为什么没人回答我的问题,为什么没人回答我的问题呢?

2021-08-01 16:41:49 字数 1588 阅读 3109

1楼:匿名用户

一些问题为什么没人问答,有如下理由:

1)提问者不太礼貌。

如“快,快给我回答!”

2)一次提的问题太多

有一个数学题,恨不得把整个卷子都抄下来

3)提问不完整

让别人看了,不知道是要干什么

4)问题太生僻

5)涉嫌违规

如解签、迷信等内容,别人担心回答后被系统删除。

6)明显炒作或明知故问

7)问题太大,叫人不好回答

如“我怎样才能赚更多的钱?”

8)提问的版块不对

一般来说,版块里是相近的问题

9)提问者的叙述能力很重要

一般问题以简洁、说清楚为原则

10)不要涉及尖端科学

如果连科学家都没有答案,很难在这里问出答案来11)所问的问题与悬赏分不匹配

不可否认,悬赏分以及提问者的礼貌对回答问题的人是有吸引力的,但不是全部。有时,我花半天时间专门回答别人的问题,很重要的,的确是想帮助别人。

12)提问太无聊

13)提问太浅

提问太浅为什么反而没人回答,因为大家都在想,这么简单的问题,别人都会回答,肯定会在我的前面,所以反而都不回答了。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早日解决你的问题。

2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

要想让自己问题引起关注方法快点解。

标题要正确,在提问或答复的时候不要写无意义或模糊的题目,为了别人解答时理解的方便请正确书写标题。

2.对问题进行具体的说明

提问或答复的时候,内容要具体详细地书写。问题内容越详细别人的答复也就越正确,答复越详细也就越让人容易理解。

3.检查问题是否重复

4.检查问题的分类是否正确

提交问题之前请确认问题的分类是否正确,提问的正确归类可以让你更快地得到满意的回答。

5.及时处理问题

在问题提出后,如果有满意的答复一定要作出选择,以免伤害热心回答的网友。

6.学会表示感谢

对所有解答自己问题的会员表示感谢。选出满意回答后也请给予回答者一些友好的评价,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

7.互相尊重提问者

提问时的语气请尽量友好,避免给他人以责问、逼问的不良感受。回答者在答复时候也不要小看或嘲笑提问者,要有诚意地解答,正确地书写。

8.重要问题提高悬赏(☆)

大家回答问题,都喜欢高悬赏的,你的悬赏越高,大家的热情也就越高。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有疑问欢迎追问,满意请及时采纳,o(∩_∩)o谢谢~

您的采纳就是对我最大的认可,您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3楼:百度网友

我回答了你的深奥的问题,费尽我九牛二虎之力,请给分!

为什么没人回答我的问题呢?

4楼:阳光语言矫正学校

不回答问题有三种情况:

1、问题很难,不容易找到答案。

2、问题没读明白,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3、其他,需要自己找到原因。

5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给的财富值高,不管你是啥问题都会有人回答的。

为什么我在知乎上发的问题没人回答

1楼 鞋子特小码 用户少吧,或者你问得太深,没有人知道呢! 我在知乎问了很多问题 为什么没一个人回复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相关领域的专家比较少 3楼 匿名用户 我看了一下你以前的问题 你问的都太专业了 为什么我发问题发在知乎没有半个人回复?? 10 4楼 匿名用户 我发过去的也是这样,比如问多肉植物...

为什么回答了这么多问题,没优质回答呢

1楼 胡精华 这与人生不如意,十之有 一样的! 2楼 我来说一下,之所以没有一个优质回答,原因如下 1 回答过于简单,不能满足提问者的要求。 2 回答问题,能配图就尽量配图,俗话说 有图有真相 ,这样才能让提问者相信及采纳。 3 回答问题,文字要条理清晰,不要逻辑混乱,否则,提问者看了还是一头雾水。...

为什么我在百度提的问题都没有人回答

1楼 是因为有时限的,一般你的问题在10分钟内没人回答的话,那么你的问题别人就看不到了。因为一天很多人问问题的,你的问题被刷下去了。你的账号高级了,看到的人就会多。 同时,也是因为你设置了加分。一般5级以下的人都没有资格享受悬赏的,你的悬赏只能高级的账号去回答。加上有些问题可能你问太难了,别人都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