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直到初三才开始真正的学习英语语法,我还来得及吗

2021-08-01 15:57:50 字数 3854 阅读 7535

1楼:

首先我觉得你不用这么着急

我是过来人 初中英语都是考一些简单内容

至于语法个人认为对于学习英语并非那么重要

个人感觉英语单词才很重要 建议按照考纲要求的单词词组多背背默默同时适当的做一些练习 巩固熟练已学的内容

至于考到的一些语法 做到题目当时做对了就加强记忆 做错了要弄明白原因 不会就要几时问老师搞清楚 整理下来 过段日子时不时的拿出来复习一下

希望的英语会有很大提高 不要气馁 祝你好运

2楼:匿名用户

我已经在读大学了,大学英语四六级都是六百分以上高分通过拿了奖金,中考的时候英语满分120分我得118分只扣了2分。你知道我初二英语期中考试多少分吗?100分的试题我只得65分。

比你差远了吧?比你差这么远的我最后都能学好,你还有什么问题?相信自己!

和你分享一下我当年的学习方法:

1我当时只买了一本语法书,就是薄冰。开始的情况比你还遭,完全看不懂在说什么。但是我还是坚持看,每天都看,看不懂就把那些语法结构像唐诗一样背下来,然后就读句子,读很多很多句子,做很多很多题,一句一句的分析看属于那一种句型和时态语态。

可以说当时我的阅读量是相当大的。到现在为止我还是觉得,一定的阅读量和做题量对于语法学习是非常重要的。离中考还有7个月,你完全做得到,关键是一定要下功夫。

2学语法有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环节,就是交流。我的英语老师因为我分数不高不重视我,但是我很重视他,每天都拿做完的题去找他让他给我讲,每次半小时以上风雨无阻。等他都快被我烦死的时候,我的语法就算是学明白了。

为什么我强调这一点呢?因为语法是有严格的对错标准的,自己的判断不一定正确,一定要老师来给指导,不管你喜不喜欢你的老师。最忌讳的就是自己闷学,有时会误入歧途,接二连三的错还不知道错在**。

3语法重要,但是也不要忽视词汇量、阅读和写作,如果单词不过关,你做选择题也会经常被卡住郁闷至极,阅读就更不用说了,含金量有多高你也清楚。

总之,首先你要有信心,现在补语法完全来得及。其次,学语法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做题量和阅读量。再次,一定要经常找老师交流,让他给你讲,事半功倍。

最后提醒你一个问题,语法在中考英语中不是最重要的,分值也不是最高,一定不能忽视了其他几个方面,那些才是真正能拿分的地方,分数的拉开也在那里。

相信自己,没问题的!

3楼:风轻云淡心静

好用功的孩子,只要有心就不晚啊。

记语法时最好不要死记硬背,多读些典型句子和短文等,那样才更有利。

4楼:刘增强

当然来得及

1.首先,中考英语不难,抓住要点

2.给自己树立目标,英语现在拿多少分,还有多少空间提升3.针对中考题型和自己的弱点,制定学习方案4.

语法知识一方面,要学会变通,英语重在理解5.其实很多孩子是词汇量的欠缺,在完型和阅读上,读不懂是关键6.制定阶段性目标,实时调整自己的状态。

7.给自己打气,相信自己,一定没有问题!

5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时间还长,不过要坚持,以前我们初中老师也没讲多少语法,发现很多句子做的很吃力,我就自己买了一本语法大全自己研究,就越学越简单了。其实语法最关键的还是把那些句子的语法搞清楚,就是你说的主谓宾,定状补之类的。不要死背,这都是有规律可寻的,语法不会,初中再牛,高中也不行。

6楼:夏夜的荧光

读新概念2,肯定对中考有用,祝你考上好高中。ps;偶是初一的,偶正在读新概念1,现在偶的英语是年段第2

7楼:匿名用户

中考英语应该算简单,只要学校里的卷子知识点弄懂,考试应该没问题了

英语到初三了,只会单词,不会语法,现在学还来得及吗

8楼:绝望眼泪丶

高三学生 在考雅思,高中以前英语老师说我无可救药,高中英语还是年纪内前百。语法并不算容太困难,只要你有计划的学习加上练习。推荐 英语语法新思维(貌似叫这个名字)。

一定要沉下心学习+练习,如果你一直在问我学来得及吗?什么学得快啊?永远学不会。

最后点题,初三从现在开始学,来得及。

9楼:冰糖

语法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个,到了高中也是老套路。只要用心学,完全来的及。

10楼:匿名用户

我们老师说了,只要努力学,什么时候学都来得及

高三 从头学英语还来得及么 背单词的基础有的 就是不会语法 完全不懂。 学英语最少要多久 托福是什

11楼:繁波

我现在也是高三,基础跟你一样,现在英语老师要求我们每周背一段英语文章,多记单词,高考还有169天,加油吧

12楼:露雪梦依

只要你想学,不会来不及。托福是一个英语考试,一般都是要出国的人去考。

想学好就努力吧,如果是想在高考的时候拔尖实话实说是有些困难……不过提高还是能做到的。加油吧!

13楼:匿名用户

最少也要快一年吧,,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零碎时间希望还是很大的,加油啊,我相信你行的!

14楼:放亮

做个计划 每天做四五篇阅读 不懂得单词背会多巩固复习 考一本英语不会拉分

15楼:匿名用户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

你的英语从什么时候开始不会的?

16楼:海风飘飘

多读读课文,语感最重要

17楼:匿名用户

我自认为我语法 还不错

18楼:匿名用户

多做试卷,做多了就有感觉了,我高中就是英语不行,通过做试卷找到了感觉,做一套没用,坚持做,总有一天你会灵光一现的感觉

19楼:charlene比比

…一年可以的吧。 但是现在剩下170天左右了啊……

20楼:马蕤

得不了高分了,考100还是可以的

21楼:d后来前度

加油不管怎么样你都要相信自己可以

22楼:馃懏榛勫厛鐢

你学好了你爸妈就托到你的福了

23楼:来自古驿道有效率的喜羊羊

复读吧 虽然很艰苦但是除非你有好脑子否则很难

24楼:百度网友

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加油

25楼:太阳的纠结

多做题,培养语感,我很多同学以前语法都不怎么样,但最后凭借语感看到110多,我虽然追求语法,但是以前考试也是先靠语感,检查的时候才用语法,单词是最基础的,题做多了你就会发现所有题都差不多,你要实在想学语法,也别抱着书看,就做题,刚好这题做错了,你就用语法分析原因,不要因为错的太多就灰心了,或者很快的随意跳过,认真的一题一题分析语法,并记住,这样只要做几份卷子,你就能有很大提高。不是不可能的,因为每张卷子的语法都是那么几份,像你现在高三,看语法书什么的就是浪费时间,来不及,如果连什么是宾语都不知道,就更要多问老师,错几次就会记住的。

至于托福,就是一种考试,通过这种考试可以判断你英语水平,一般大学生都是考英语四六级,而托福也可以考,只是学校只安排四六级,不安排托福

26楼:在菜溪岩见朋友的紫玉兰

来不及了,即使你有背单词的基础,但肯定忘的快,语法就好学了,你别买语法书了,估计你也看不懂,你必须问同学,让他们以最通俗的语言给你解释,除了这没法了,因为时间太短了。至于托福,托福是一种英语考试。类似于英语四六级考试,不过比这个厉害多了,大概是研究生水平吧,你也别失望,我英语从来内及格过,不照样上大学?

哈哈,英语不好,就要在别的学科上下功夫,数学最好拿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