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人体红外感应器去连接LED灯

2021-08-01 06:34:59 字数 4679 阅读 9846

1楼:长颈鹿的烦恼

安装时先把电源关掉。电源线接220vc,50(hz),用4×25大扁头自攻螺丝通过底盘固定在天花顶上或墙壁(需用固定牢固,且安全)。

接线(将灯体电源线其中一根线用接线粒与火线联在一起,另一根与零线联在一起,接好后用力拉线粒),不掉为准;装上灯泡、玻璃或后盖。即可通电试用。

注意事项:

本产品第一次接通电源,会有三次连续灯亮,表示正常,但白天或光线较强时仍不会正常灯亮,在晚上光线较暗时人到即可自动亮灯。如在白天,用黑布盖紧红外探头透镜,经过十秒钟(不让其透光)也可试其灯亮工作。

2楼:汗兰蕙郸颂

人体红外感应器就是一个自动开关,用它代替led灯的开关即可。

有的感应器直接安装在灯头里,原有的开关就多余了,只要长久闭合即可。

见附图一种感应开关接线图:

怎么用人体红外感应器去连接led灯!

3楼:长颈鹿的烦恼

安装时先把电源关掉。电源线接220vc,50(hz),用4×25大扁头自攻螺丝通过底盘固定内在天花顶上或墙壁(容需用固定牢固,且安全)。

接线(将灯体电源线其中一根线用接线粒与火线联在一起,另一根与零线联在一起,接好后用力拉线粒),不掉为准;装上灯泡、玻璃或后盖。即可通电试用。

注意事项:

本产品第一次接通电源,会有三次连续灯亮,表示正常,但白天或光线较强时仍不会正常灯亮,在晚上光线较暗时人到即可自动亮灯。如在白天,用黑布盖紧红外探头透镜,经过十秒钟(不让其透光)也可试其灯亮工作。

4楼:匿名用户

人体红外感应器就是一个自动开关,用它代替led灯的开关即可。

有的感应器直接安装在灯头里,原有的开关就多余了,只要长久闭合即可。

见附图一种感应开关接线图:

人体红外线感应开关怎样接线?

5楼:百度网友

人体感应类开关又叫热释人体感应开关或红外智能开关。它是基于红外线技术的自动控制产品,当人进入感应范围时,专用传感器探测到人体红外光谱的变化,自动接通负载,人不离开感应范围,将持续接通;人离开后,延时自动关闭负载。

人体红外感应开关的主要器件为人体热释电红外传感器。人体都有恒定的体温,一般在36--37度,所以会发出特定波长的红外线,被动式红外探头就是探测人体发射的红外线而进行工作的。人体发射的9.

5um红外线通过菲涅尔镜片增强聚集到红外感应源上,红外感应源通常采用热释电元件,这种元件在接收到人体红外辐射温度发生变化时就会失去电荷平衡,向外释放电荷,后续电路经检测处理后就能触发开关动作。人不离开感应范围,开关将持续接通;人离开后或在感应区域内长时间无动作,开关将自动延时关闭负载。

二、人体感应开关功能介绍

功能一:感应灵敏

准确鉴别生物体与非生物体的运动,使误动作率降到最低且抗干扰强。

功能二:安全实用

产品内部使用过零通断技术,无触点开关。

功能三:自动测光

自动识别环境光线的强弱

功能四:全自动感应

感应到人后自动开灯,人在灯亮、人走灯灭,安全节电,不受声、物等外界因素干扰。在电压较低时也能正常工作,无频闪。

三、人体感应开关的用途

1.人体感应开关的用途——用于会议室、区,洗手间,地下室。它可以做到人来灯开,人离灯灭,极大的避免一些浪费,为你节约一些能源,也为您省去忘记关灯的痛苦。

2.人体感应开关的用途——用于消毒房。人来,自动关掉消毒设备,人走,又自动开启设备。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3.人体感应开关的用途——用于酒店,宾馆等。取代现有的插卡取电,还可以监控房间的动态。人来,自动开启电源,人走,自动关闭总闸。人性化十足。

4.人体感应开关的用途——用于卧室。它可以慢慢的将灯调暗,而后关掉,也可以慢慢的将灯调亮。

5.人体感应开关的用途——用给空调。当您晚上睡着后,或者白天出门,忘记关空调,它会“监视”这一切,发个信号给您的空调,该休息了。

6.人体感应开关的用途——用于和小区走廊,车库。它可以做到人来全亮,人走半亮,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又极大节约能源。

6楼:百度网友

人体感应开关的接线图,n端接零线,l端接火线

7楼:宣成勇

一般分三点第一首先需要我们将人体感应开关同led灯连接 感应开关n l‘端接led灯。第二将人体感应开关与电源线连接 感应开关l端连接电源火线,n端连接电源零线。最后电源线通电人体感应开关开始工作

8楼:匿名用户

还有不需要零线的。直接接火线,和灯的控制线

9楼:干笛

如图所示,右入,左出。

10楼:矫和

一、人体感应开关简介

人体感应类开关又叫热释人体感应开关或红外智能开关。它是基于红外线技术的自动控制产品,当人进入感应范围时,专用传感器探测到人体红外光谱的变化,自动接通负载,人不离开感应范围,将持续接通;人离开后,延时自动关闭负载。

11楼:谢寿星君

你的是链接什么机器的呢

12楼:匿名用户

请上图,看见图大家才好帮你接。

红外线人体感应开关怎样接电阻再接led灯

13楼:邵鸿振樊北

电阻是并联接在灯具的2根线上。你那种开关质量差。

好的开关是不需要接电阻也可以用led灯,陶宝上有卖的。你搜索店铺,名字叫澳美电工。

14楼:童林登菡

人体感应开关输出的是一个继电器开关,就像普通的灯开关一样。就按照接普通开关的方法接led灯就行了。

你说的接电阻再接led灯的说法,不明了。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红外人体感应带led灯,怎样才能让它在没受感应时灯亮五分之一?

15楼:匿名用户

红外感应模块在有人时候会送出高电平,没人时送低电平。

对应于开关恒流电源,一般会有电流采样等反馈环路。

可以把光耦阴极对地接一个电阻,经一个隔离二极管和分压器,用这个高电平来抬高光耦阴极电位,输出电压提高,电流增大。

也可以加在电流采样电阻端,同样需要隔离和电位的调整。

16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电路结构可以在总的电源没有开启之前,先来一个辅助的电源供电,以此来调节到你所说的亮度即可。

led红外线人体感应灯与灯之间安装的距离有要求吗?

17楼:匿名用户

人体红外感来应灯灯与灯之

自间的距离是有要求的

红外感应灯灯与灯之间安装距离是有要求的。因为红外感应开关是靠人体本身给开关发出了热释红外感应才将灯打开。因为它是节能产品,光线够亮时就不工作,处于待机状态。

当有一个灯亮时另外一个灯和感应开关在光照范围。这个灯就不会亮了。所以两个灯之间安装距离就是一个灯发光范围的直径。

人体红外感应灯灯与灯之间的距离多少合适

人体感应灯与灯之间的安装距离应该由一个灯的发光范围决定,因为灯亮时要保证相邻的灯的照射范围不在当前灯的范围内,否则太亮导致无法启动,从而出现感应不准确的问题。

18楼:美丽的误会

1:人体感应开关在楼梯里,灯与灯之间是有要求的。因为人体感应开关是靠人体内本身给开关发出了热容释红外感应才将灯打开。

因为它是节能产品,光线够亮时就不工作,处于待机状态。当有一个灯亮时另外一个灯和感应开关在光照范围。这个灯就不会亮了。

因此灯与灯之间的距离是有要求的。2:人体感应开关与灯之间的安装距离应该离开1至2米,因为灯亮时会产生一定的热量。

如果人体感应开关离灯太近会对人体感应开关产生影响。当人来需要亮灯时会反应迟钝,反应不灵敏。特别是会缩短人体感应开关的使用寿命。

19楼:匿名用户

我是说开关与灯的距离?

led灯能用红外感应开关控制吗?led灯应该匹配什么样的感应开关,对开关有什么要求?

20楼:匿名用户

led节能灯只是一个灯泡,是可以配感应开关的,但是,不是所有的感应开关都能与之相配,led功率比较低,很多人体感应开关或声光控开关是基于白炽灯设计生产,所以很多时候检测不到led灯的小功率,就相当于没有负载一样,所以有时不灵。

其实可以选用led人体感应灯和声光控灯,集成了led灯珠和感应装置,e27接口,普通开关和灯座,装上就可以达到感应功能。

21楼:匿名用户

led灯当然可以用红外感应开关(光敏电阻)控制,一般的都可以呀(就是一般那种路灯的那一种就可以了),(晚上)天一暗led灯就亮,(早上)天一亮led灯就关。

你上**上一搜就有了!一块钱好几个___

22楼:匿名用户

肯定能呀,感应和开关应该分开,用热释电采集就行,从网上搜搜好多,对开关的要求,得看你断开的什么信号,断开ac220v那就得选好点的,断开dc24v选普通的就行,但是电流很大,你说的不是很具体,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led红外感应灯的安装方法

23楼:丿闷油瓶

吸顶式,嵌入式,e27/e26螺口球泡型

既有建筑改造的安装方式:将灯具更换,原有开关线路短接(或置于开启状态),灯具接电即可。

新建筑的安装方式:墙面无需布置开关及管线,直接将灯具接电即可。

太阳能发光板能不能接指示灯,用太阳能电池板,怎么连接到LED灯,使灯发光。

1楼 本来带竹头 太阳能发光板 接指示灯?受太阳能照射一段时间后,在没有阳光后自行发光的板,还是太阳能电池板发电 指示灯 ,太阳能电池板当然可以接上一个led指示灯作为电池板是否有比较足的输出电压的指示,并且消耗的电能也不大,主要就是考虑使用适当的限流电阻,我就使用在两节5号电池的电池盒上直接串联一...

一体机如何当外接显示器使用,一体机怎么当显示器使用? 5

1楼 anna王尔德 1 这个要看抄一体机有没有外置袭的hdmi接口或者vga接口。有的话 是可以直接接入。没有的话可以使用外接的usb显卡来接显示器。 2 电脑一体机要外接显示器一定要有信号输出的接口,目前常见的信号输出口分别有hdmi,vga,dvi。显示器的输入信号的接口也分别是这几种。只要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