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王者荣耀的时候遇到挂机的队友,却无法举报成功,你如何看待王者荣耀的举报机制

2021-08-01 06:19:15 字数 1429 阅读 7621

1楼:小小的

大家在玩王者荣耀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经常会碰到很多所谓的猪队友。他们有些人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小学生,但是做事的方法真的很像小学生。比如说大家可能是因为沟通不太到位,然后就吵起来了。

有些人就索性直接就挂机了,那这个行为其实是非常的幼稚的。因为王者荣耀整体上来说是一个团队的游戏,如果缺少了一个人的话,就相当于是我们这边少了一个战斗的人。这样其实对整体的影响是比较大的。

但是王者荣耀在设计这点的时候有一点特别的坑,如果是自己队友的话,举报他挂机是很难举报成功的。那么王者荣耀的举报机制的话,我个人认为还是有需要改进的地方的。

首先我觉得他应该要判定对方是不是恶意挂机这个事情,如果对方真的是恶意挂机的话,那么

但是个人认为,现在在打游戏中挂机的行为大多数都是因为与队友不和或者是与敌人不和。所以知道可能打不赢了就直接挂机了。虽然说这是一种特别不负责任的行为,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这么做。

所以我觉得作为游戏的官方,是需要出一点手段来把这个事情给解决了的。不然的话,其他很用心玩这个游戏的人的体验感会非常的差,然后会逐渐的觉得这个游戏没有意思。对于王者荣耀来说,其实也算是一个不好的评价。

2楼:兰儿才才

假如我打排位的时候遇见有人挂机肯定气的不得了,举报还不成功估计想打人。

3楼:邱桁

直接举报是没用的,我会和真人客服反映,如果客服无作为,心里又实在难受,我会换号加挂机的,让他刻骨铭心

4楼:渐行渐远渐无晴

需要更进一步完善吧,尤其是对于对局内的对话,有些玩家的操作,还有不同位置的kda评价不能作为举报标准。

5楼:憨憨茹

举报机制根本就不完善,有些人开局就是演员,但是因为身上蹭到助攻却无法举报成功,很气人

6楼:年轻人不要苟

其实还是有举报成功的,只是有些举报还在审核之中的。

7楼:匿名用户

王者荣耀的举报机制我认为就是个摆设,不过好像所有游戏都是这样的。

8楼:子衿悦史

我没遇到过,我觉得还好,每次都举报成功。

9楼:百度网友

这举报机制还有待提高啊,挂机太不负责了。

10楼:深海玖居

挂机太过分了,所以举报机制需要加强一下。

11楼:柒柒丶宝贝

首先,只要是打了大半局,挂机最后一点时间的很难举报成功,甚至系统检查某某玩家有挂机行为然后举报还不成的,能怎么办,只能气

12楼:李嘉亮亮

很不错的制剂,值得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