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cad块编辑的背景颜色,在CAD中如何更改块的颜色?

2021-07-28 04:54:19 字数 1112 阅读 4600

1楼:扶采双

工作中遇到这么个问题,编辑块时,常常因为块编辑器的背景颜色,看不清楚颜色相近的元素如:一些标注和图层。相信同样从事cad工作的朋友们也会遇到。

现在解决了,呵呵!请看下面的步骤: cad界面=〉工具=〉选项=〉显示=〉颜色=〉窗口元素(下拉菜单)=〉块编辑器背景=〉颜色(下拉菜单)=〉您的选择 应用并关闭 问题解决!!

^!^

在cad中如何更改块的颜色?

2楼:雪v歌

工作中遇到这么个问题,编辑块时,常常因为块编辑器的背景颜色,看不清楚颜色内相近的元素容如:一些标注和图层。相信同样从事cad工作的朋友们也会遇到。

现在解决了,呵呵!请看下面的步骤: cad界面=〉工具=〉选项=〉显示=〉颜色=〉窗口元素(下拉菜单)=〉块编辑器背景=〉颜色(下拉菜单)=〉您的选择 应用并关闭 问题解决!

3楼:匿名用户

refedit 编辑块

把里面的图元的颜色更改

最后保存。

如果是关联的块,改一个就全部都改了。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根线要改.可以选中.再改.如果是块区域.你可以用图形把它选中.然后对这个图形填充颜色就可以了.

5楼:哥斯拉怒吼

选中目标右键选块编辑,或者选目标后输入be,按回车或空格,点确定。两专

个办法都是进入块属编辑界面,然后框选目标,点左上角菜单栏的默认栏,往右对象颜色,修改好,再往右,关闭块编辑器,选保存就好了。我这个方法只能一个块一个块的修改,不知道有没有大神能整张图一次性改。

6楼:匿名用户

如果块颜色是随层的 可以通过改层的颜色来改变颜色

如果不随层,则需要用插件,例如贱人工具箱有这个功能

7楼:匿名用户

汗 你直接进入块去修改啊!

bedit 命令

选择你想改的块

进入修改 保存!

8楼:匿名用户

你先选择所以要变的块 ,在直接双击左键就出来边颜色的工具栏,你就可以任意达到你想要的颜色了

如何修改eclipse背景颜色,怎么修改eclipse背景颜色

1楼 育知同创教育 方法 步骤 打开eclipse后,点击工具栏上的window 找到选项preferences 点击打开属性面板。 单击打开general标签,选中editors选项,再单击打开选项。 在editors选项卡中,找到text editors,直接单击它,不要对其进行操作。 在此页面...

PS高手!如何改变字体的颜色和背景的颜色

1楼 心烛 方法应该不少,除了楼上说的用选区填色的以外。还可以试我这种通道的方法。 反相通道混合器,先选蓝,拖动黑色按钮往右,使得背景变蓝,在选择绿,拖动黑色按钮往右,背景就变成你需要的青色。 2楼 文樂我是冠希阿 1 选择菜单栏上的 选择 色彩范围 2 看到鼠标指针变成一个吸管的形状,这是取色标志...

win10如何修改窗口背景颜色为淡绿色

1楼 匿名用户 用鼠标右键点击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钮,再左键单击 运行 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 regedit 命令,点击 确定 按钮,找到 hkey current user control panel colors window 选项,输入 204 232 207 几个数字,点击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