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9哪些英雄被削弱

2021-07-28 04:36:43 字数 342 阅读 1452

1楼:冷侃娱文

百里守约

王者荣耀:下版本六位英雄加强,数位英雄伤害暴增,杨戬连增两次解析:百里守约凭借超远距离的技能范围获得了很多玩家的喜爱,但是由于这个英雄的伤害极其不稳定,也让多数百里守约玩家成为神坑队友。

此次调整主要是:增加百里守约狙击伤害,削弱1技能的侦查能力,提升百里守约近程输出能力,未来两狙一人已成可能。

2.jpg

曹操王者荣耀:下版本六位英雄加强,数位英雄伤害暴增,杨戬连增两次解析:曹操因为1技能能够穿墙,使得他灵活度急剧上升,这一次也是缩短1技能的位移距离来降低曹操的灵活度,而作为补偿就是增加3技能的伤害,目前正式服的曹操已不算强势战士之列了。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情侣,王者荣耀里有哪些情侣英雄

1楼 森海和你 周瑜和小乔 刘备和孙尚香 项羽和虞姬 吕布和貂蝉 孙悟空和露娜 李白和王昭君。 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 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 《王者联盟》。《arena of valor》,即《王者荣耀》的欧美版本于2018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打野快王者荣耀打野最快的英雄

1楼 消失在人海里阿 打野最好用的英雄肯定是韩信了,然后是老夫子。 2楼 匿名用户 成吉思汗吧,或者刘备,李元芳 3楼 4399手机游戏网 韩信 露娜 王者荣耀最适合打野的英雄 打野英雄推荐http news 4399 wzlm xinde m 732340 html 4楼 笛声不会 打野最快的应该...

王者荣耀单排玩什么英雄,王者荣耀哪些英雄适合单排

1楼 sweet蜂蜜不甜 单排嘛 这要看段位的 青铜, 任意就好 ,铂金建议拿打野位 打野大部分都能带飞人不过遇到带不动的就没办法啦 要是不会打野,就拿上单或者法师,这两个位置比较不吃阵容上单主要看技术,法师就主要蹲人 射手 辅助就不太建议啦,因为这两个位置主要看队友,要是匹配到坑就不好了 当然,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