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门窗品牌有哪些,门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1-07-27 22:40:22 字数 5586 阅读 4020

1楼:齐家网

历年来,木门在建材市场上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产品,不管是实木门、实木复合门,或者是原木门等等。木门的品牌也是大家都非常关注的,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下木门都有哪些品牌吧! 1.

tata木门 全国十大木门品牌中tata木门品牌,它成立于1999年。公司内部拥有一批年轻有朝气的员工,对新品的开发尤为重视,以简约时尚风格为主。 2.

肯帝亚木门 全国十大木门品牌中肯帝亚木门品牌,是一个年轻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但对木门的质量要求却是相当的高,在各项的调查中都高于国家的标准。公司靠着对品质的不断追求,成为了木门制造行业的后起之秀。

3.日上木门 全国十大木门品牌中日上木门品牌,拥有专业化的设计团队,同时引进了先进的制作工艺和现代化的管理方式。坚持以品质打造品牌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便利。

4.美心木门 全国十大木门品牌中美心木门品牌,一直致力于生产安全环保的产品。为每一位客户贴心的服务,为客户创建美好安全的生活环境。

以上是关于木门的十大品牌介绍,以上的木门品牌质量还是不错的,大家在选购时也可以借鉴下这些品牌哦!

2楼:匿名用户

能评上十大门窗品牌的,一定是综合实力比较强的。就拿其邦门窗来讲吧。年销量,厂房规模,员工数量这些数据都在行业排名前十的,才算十大门窗品牌。

3楼:徳技优品门窗

新豪轩、皇派、富轩、德技优品门窗、阿尔卑斯等等,都是门窗十大品牌如果你非常注重门窗安全性的话

可以考虑德技优品门窗

国家发明型专利“四面六点锁”

安全防撬效果杠杠的

4楼:百度网友

铝合金门窗品牌 尊 尚 皇派 致尚 派雅 新豪轩 这些都是不错的牌子

其中,尊 尚 的性价比不错

可以实地参考一下

设计定位中高端

**也有竞争力

5楼:匿名用户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以下十大品牌:

美之选门窗

美之选门窗创始于1998年,美之选门窗的不断发展和管理的完善,主营推拉门,平开门,推拉窗,平开窗,阳光房,并可由此系列组合成上万种不同款式,可满足不同顾客的要求。 荣获“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门窗协会副会长”、“绿色环保产品”、“消费者喜爱品牌”等。

御皇贵族门窗

御皇贵族门窗从2009年创始至今荣获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广东十大门窗推荐品牌等荣誉,公司主营产品有铝合金门窗、阳光房、葡萄架等产品;通过工艺优化、流程改善,性价比高于同行其他门窗企业7%~10%,让经销商有更大利润空间操作,人人买得起的门窗产品,轻松打开市场。

穗福门窗

穗福门窗是佛山市穗嘉福门窗****旗下的铝合金门窗品牌,创始于2014年,代言人是香港影星何家劲,主营高端铝合金门窗、阳光房、葡萄架等产品,产品以“静音”广为消费者熟知,经过多年发展,荣获中楹榜2019中国建材网品牌优选计划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并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

法罗莱门窗

佛山法罗莱门窗科技****,专一从事高端铝合金门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 为一体的铝合金门窗生产企业,公司一直秉承诚信、进取、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专注于向客户提供优质的高端铝合金门窗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坚持多年来不懈追求的“客户至 上,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

富轩门窗

富轩门窗成立2002年,形象代言人曾志伟,主营门、窗、阳光房,三大系列下分11大类,功能齐全,风格各异,核心产品为折叠门、推拉、吊趟门、重型推拉门、平开门、推拉窗、平开窗、断桥窗、智能门窗、系统门窗等不同款式高端铝合金门窗产品。同时,荣获“门窗十大品牌”、“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家居百强企业”、“消费者喜爱品牌”等。

佳洁斯门窗

广东佳洁斯门窗是较早进入铝合金门窗市场的品牌之一,自1998年起,自主研发生产铝合金门窗、阳光房、衣柜门、凉亭花架等,产品设计独特高雅,款式多样,研发技术力量雄厚,因“货期快而准时”深得赞誉。

佳洁斯总部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20年的门窗行业经验,拥有五万多平方米花园式现代化厂房,千余平米大型展厅,曾荣获“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广东一线门窗品牌”等荣誉称号。

阿尔维门窗

阿尔维智能门窗坐落于中国铝材之都佛山市南海区,拥有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的现代化生产基地,致力于打造高端智能节能门窗,以创造阿尔维式的家居生活体验。

红橡树门窗

红橡树门窗创始于2006年,品牌全名“红橡树高端净音门窗”,专注于铝合金门窗、阳光房等中高档住宅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导入美国先进门窗系统技术、设备和管理经验,下设推拉门,平开门,折叠门,窗纱一体,平开窗,内开内倒等断桥铝门窗、阳光房、无缝门窗、系统门窗、铝木复合门窗等多条生产流水线。同时,荣获"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门窗十大品牌”、“门窗工匠”楷模等称号荣誉。

唯美宅配门窗

唯美宅配门窗是佛山市唯美之家门窗****旗下的铝合金门窗品牌,创建于2014年,代言人是著名影星焦恩俊,是集铝合金门、窗、阳光房、天窗、断桥铝门窗以及钛镁合金房门等为一体的高档定制门窗品牌。工厂占地30000多平方米,拥有规范的生产车间、成品仓以及原材料仓,高大气派的千平米大型产品展列厅,唯美宅配门窗致力于打造国内外门窗一站式定**务。

澳威门窗

澳威门窗创始于1999年,主营产品铝合金门窗、平开门窗、推拉门窗、阳光房、折叠门,全屋定制衣柜、沐浴房等。获多次荣获《中国门窗、衣柜行业十大品牌》、《绿色环保品牌》及《质量合格放心产品》等荣誉。

6楼:今天能吃鸡

今天也是十大门窗品牌之一,以“今天”这样的品质和**,如果宣传搞起来,绝对不得了

7楼:一只独角兽

2017年中华门窗网根据网友投票评选出的十大铝合金门窗品牌有:皇派门窗,圣米兰门窗、大洋门窗、派雅门窗、亚材门窗、怡发门窗、娅菲门窗、致尚门窗、欧迪克门窗、怡发门窗。铝合金门窗在家居装修中用的还是比较多的,至于哪个牌子的好,还得你亲自去看了,不过我家用的是娅菲的。

门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8楼:圣堡罗整体门窗

圣堡罗整体门窗,门窗十大品牌。

9楼:食佳故事

广东门窗十

大品牌就不一个一个说了,

如果非常注重质量的话,

可以对比一下阿尔卑斯门窗。

属于十大品牌,知名度比较高。

做的是高端系统门窗,产品结构很有优势。

更重要的是,

阿尔卑斯属于高端品牌的产品,中端品牌的**,所以性价比很高。

说实话,

阿尔卑斯门窗这个品牌真的值得对比一下。

10楼:最长的电影丿

门窗十大品牌哪个好?

如果非常注重质量的话,

可以对比一下阿尔卑斯门窗。

属于十大品牌,知名度比较高。

做的是高端系统门窗,产品结构很有优势。

更重要的是,

阿尔卑斯属于高端品牌的产品,中端品牌的**,所以性价比很高。

说实话,

阿尔卑斯门窗这个品牌真的值得对比一下。

11楼:匿名用户

现在市场上十大品牌比较多,但是在性价比方面也有一批品牌;

比如:昂尊静音门窗,主要是以静音为主打,这个品牌之前主要是做出口为主,这两年转内销。产品性价比还是比较好的,因为之前是做出口,现在国内市场主要在南方比较有点名气!

12楼:匿名用户

2019年铝合金十大品牌

皇派门窗。佛山市皇派门业****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高档铝合金门窗公司。皇派门业产品选材严苛,风格设计独特,质量上乘,远销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印度、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中外消费者的信赖,是国内高端铝合金门窗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轩尼斯门窗目前轩尼斯门窗在广东、江苏等地拥有4大生产基地,总生产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员工1000余人

3.尊尚门窗,成立于2004年,拥有研发、销售、设计、生产一条龙的体系,签约一线影视明星马伊琍作为品牌代言人。产品线是业内最风险种类,唯一一家八天交货的企业,国内拥有超过600家专卖店,拥有cqc、iso9001等多项殊荣。

新豪轩门窗。旭辉地产旗下门窗品牌,荣获中国十大门窗品牌。拥有门窗阳光房的丰富制造经验。其产品成功进入国内一线城市,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之一。

13楼:沢崎美并

门窗十大品牌在这就简单说一下吧,

选品牌如果非常看重质量的话,

可以对比一下阿尔卑斯门窗。

十大品牌之一,知名度比较高。

采用全自动生产线,货期特别快。

更重要的是,

阿尔卑斯属于高端品牌的产品,中端品牌的**,所以性价比很高。

说实话,

阿尔卑斯门窗这个品牌真的值得对比一下。

14楼:艾沦录曝芜

现在很多人都会考虑门窗十大品牌,

比如,阿尔卑斯门窗吧,

属于十大品牌,比较知名。

而且,阿尔卑斯属于高端品牌的产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很有优势。

总的来说,

阿尔卑斯门窗这个品牌真的可以的。

15楼:匿名用户

在国内的门窗十大品牌有以下这些(排名不分前后)一、派雅门窗

二、红橡树门窗

三、美之选门窗

四、安格尔门窗

五、富轩门窗

六、澳威门窗

七、墨瑟门窗

八、大洋门窗

九、森鹰门窗

十、天东门窗

16楼:冬天的旋律

广东门窗十大品牌版本很多,

其中,常见的广东门窗十大品牌也是有,

例如今年铝合金门窗十大影响力品牌、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十大推荐门窗品牌,

都有穗福门窗身影,

在注重实力同时,质量服务很重要,

门窗是耐用品,

消费者选择要多留心眼。

17楼:齐家网

门窗是家装中会使用到的材料之一,据买购网十大品牌显示,2015年门窗十大品牌如下: 1 、 海螺conch(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安徽海螺集团投资控股的新型化学建材企业,十大塑钢门品牌,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   2、实德(中国驰名商标,全球规模最大的化学建材生产基地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塑钢门十大品牌,大连实德集团****)   3、北新(始创于1979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上市公司,中国最大的新型建材产业集团之一,北新集团建材股份****)   4、 维卡(由德国维卡集团投资兴建的首家高档pvc-u塑料异型材生产基地,塑钢门十大品牌,德国维卡塑料(上海)****)   5 、 柯梅令(于1897年德国,国际型材领域的领先品牌,大型跨国企业,塑钢门十大品牌,柯梅令(天津)高分子型材****)   6 、 新世界塑窗(国家建设部定点的upvc塑窗异型材生产及塑钢门窗生产的大型厂家之一,鞍山市新世界塑窗建材****)   7 、 lg好佳喜(塑钢门十大品牌,著名品牌,韩国独资企业,主要生产塑钢门窗、合成地板、地砖等产品,天津乐金新型建材****)   8 、凤铝(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凤铝铝业****)   9 、 中财(浙江中财招商投资集团旗下品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十大塑钢门品牌,行业著名品牌,浙江中财型材****)   10、宏达阳光(中国名牌产品,专业致力于设计生产销售塑钢门窗/门窗产品的企业,行业知名品牌,北京时代宏达门窗科技****) 以上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建议您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与预算选择合适的门窗品牌。

高端门窗十大品牌都有哪些,高端门窗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5

1楼 分界线白羊 门窗十大品牌有 排名不分先后 一 安格尔 二 富轩 三 春天 四 红橡树 五 美之选 六 梦天 七 tata 八 墨瑟 九 森鹰 十 美心 中国高端门窗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 2楼 轩尼斯门窗 高端门窗是什么?在大家心中,可能觉得贵,就是高端,店面大,就是高端。 就近年门窗行业的突破...

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是哪些,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是哪十大? 100

1楼 前云岚徭唱 铝合金门十大品牌 1新豪轩门业 2派雅门业 3唯美宅配门窗 4欧佩克门业 5帝奥斯门业 6轩尼斯门业 7新标门业 8亚材门窗 9富奥斯门业 10皇派门窗 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是哪十大? 100 2楼 宇科企业管理 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排行 1 铿固门窗 荣获2013年经销商喜爱...

门窗十大影响力品牌都有哪些?富轩和希欧门窗属于吗

1楼 匿名用户 是的,在展会看过,高速高炮也经常看到,实力较强 2楼 小白猫的 1 皇派门窗2 蓝源门窗3 米阳光4 富奥斯门窗5 赖赖6 飞宇门窗7 新豪轩门业8 派雅门窗9 轩尼斯门窗10 伊盾门窗 。 富轩属于 欧式门窗十大品牌有哪些?富轩和希欧门窗是吗? 3楼 匿名用户 现在门窗标准很多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