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两个月的小狗吧吃的东西都吐出来了,现在吐白沫!怎么办?会不会有生命危险?拜托了各位谢谢

2021-07-27 17:18:03 字数 5138 阅读 5400

1楼:手机用户

急性胃肠炎,吃的太多太饱,胃复安加丁胺卡那霉素。 追问: 会不会有生命危险?

现在还在吐怎么办? 回答: 简单的 说先对症**,现在医院都 关门了。

买胃复安2毫升*2支混合 阿米卡星 皮下注射。

狗狗大概两个月 吃了骨头 然后晚上吐白沫 是怎么回事 会不会死?

2楼:挺难挺难的

哦你好!你这很有可能是狗狗吃骨头以后扎到了或卡住在食道了,建议赶快去宠物医院救治,晚了会耽误病情,狗狗有生命危险!

小狗吐白沫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1、如果狗狗先前没有发生呕血、发烧、食欲不振的情况,就突然呕吐,这种情况不是太严重,是一种比较正常的现象,这有可能是狗狗吃撑了或者饿了,等它吐完了就没有事了。

2、如果有呕血、发烧、食欲不振的现象,在它呕吐的时候,如果吐出来的东西是白白的,很粘,这种就是食道的问题,如果判断不了,你要记住呕吐物的颜色和形态,看医生的时候才能对症下药。

3、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狗狗把呕吐出来的又吃回去了,这是一种生理现象,不是太严重,不需要看医生。

4楼:波奇网

波士顿梗

对于我们人来说可能口吐白沫是中毒或者是发病的表现,但是对于狗来说却并非如此。有时狗吐白沫是因为吃的过饱而引起的消化不良导致出现了这种现象,因此也不用过于担心。但是如果你的喂食比较合理,仍然狗狗吐白沫就要注意了,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查明原因。

对于狗狗来说,如果吐出来的东西是白白的,有些粘粘的感觉,又或者与喝冰咖啡时在上面加的奶油状一样,主人就要引起注意了。这种呕吐物的颜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一般当狗狗感染急性肠胃炎的时候就容易出现这种情况。

如果发现狗吐白沫,可以先给禁食禁水12小时左右。在这期间要密切观察它的情况,如果呕吐病症没有好转,或者病症更为严重。那么千万不要在犹豫,赶紧带狗去宠物医院**。

注意,千万不要以为狗狗身体强壮就忽视疾病对它的伤害,如果不及时救治,狗狗的小命也会随时受到威胁的。

发现狗吐白沫先不要惊慌,先给它们一段时间的观察期,如果在这段时间内情况好转那么就可以放心,如果还是没有任何起色那么最好将它带去医院**,以免生命受到威胁。

5楼:赞的都帅

1、肠胃有问题

狗狗口吐的这种呕吐物的颜色,如果是那种白色、带透明又稀稀的粘液,那就要注意了,可能就是胃液,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胃分泌的胃酸。

一般当宠物狗感染了急性肠胃炎就容易出现这种情况。

2、细小或犬瘟

如果狗狗是打好针的,也已经成年了,细小和犬瘟的可能性很小,如果不放心用试纸测试下,超过红线就是,没超过就没问题。

3.误食了异物卡住喉咙或难以消化

这种多半是狗狗贪吃或贪玩时不小心吃了大块骨头、塑料、布块或是金属物等,也是比较常见的,毕竟狗狗就像孩子一样,有时候有些任性,这种情况下狗狗一般是吃不下饭的。

4.狗狗饿着了或是吃得太饱

如果狗狗比较挑食,吃得太少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不必担心,属于正常的现象;同样的狗狗吃得太饱了也会有出现呕吐,不过是吃什么吐什么,不会出现吐白沫,要注意下。狗狗最好的粮食是**,我家狗狗也是吃**为主的,吃的是馋不腻天然**,其包含的营养能满足狗狗的营养均衡,狗狗不能吃的东西注意不要给它吃,避免让狗狗出现呕吐等现象。

狗狗吐白沫的解决措施:

1、发现狗狗有口吐白沫的现象最好在第一时间里给狗狗停水停食半天,然后观察狗狗的情况属于那种病症。

(1)如果狗狗有好转可以给它喂妈咪爱,小孩子吃的那种就行。

(2)也可以喂益生菌或是那种狗狗吃的肠胃药。

(3)一般是一天2次,一次一包,如果多次喂就减量,一次半包的喂。

2、如果狗狗没有好转,更为严重了。有拉稀现象或是精神萎靡就有可能是细小或犬瘟,如果上面的方法解决不了,就一定要去医院,这个病是狗狗的最大杀手,特别是幼犬,最容易感染细小。

3、如果狗狗体内有异物,就要到医院,拍片看看是最好确认的。如果狗狗是肠胃有问题,就要验血才能查出来,很快就可以看到结果。

了解了以上知识,如果狗狗出现口吐白沫的现象,也能很好地应对,不会像以前那样惊慌失措了。关爱狗狗,从点滴做起,饲养它就要对它负责!

6楼:你可能是猪吗

先不要乱尝试用自己知道的方法去**小狗,尽快把小狗送去附近的宠物医院看看。

小狗吐白沫的可能原因如下:

1. 肠胃有问题:狗狗口吐的这种呕吐物的颜色,如果是那种白色、带透明又稀稀的粘液,那就要注意了,可能就是胃液,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胃分泌的胃酸。

一般当宠物狗感染了急性肠胃炎就容易出现这种情况。

2. 细小或犬瘟:如果狗狗是打好针的,也已经成年了,细小和犬瘟的可能性很小,如果不放心用试纸测试下,超过红线就是,没超过就没问题。

3. 误食了异物卡住喉咙或难以消化:这种多半是狗狗贪吃或贪玩时不小心吃了大块骨头、塑料、布块或是金属物等,也是比较常见的,毕竟狗狗就像孩子一样,有时候有些任性,这种情况下狗狗一般是吃不下饭的。

7楼:仙女说仙话

发现狗狗有口吐白沫的现象最好在第一时间里给狗狗停水停食半天,然后观察狗狗的情况属于那种病症。

1、如果狗狗有好转可以给它喂妈咪爱,小孩子吃的那种就行。

2、也可以喂益生菌或是那种狗狗吃的健胃宝,再网上都有卖的。

3、一般是一天2次,一次一包,如果多次喂就减量,一次半包的喂。

狗吐白沫的原因:

1、对于狗狗来说,没有伴有呕血、发烧、精神不振、严重腹泻、便血等情况下的呕吐,你基本可以把它看成一种比较正常的现象。狗狗在吃的不合适的时候就会呕吐,这个几率也是比人类要高出许多的,所以当狗狗呕吐的时候,你要判断一下是什么原因引起来的,如果象下面说到的情况,你就可以把它看成是狗狗自我防护的一个本能,不用过分紧张。

2、呕吐的时候,您要观察呕吐物的颜色及形态,才能在看病的时候让医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么了,如果吐出来的东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时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来,这种东西,如果吐出来的是唾液,大多数是食道的问。

3、如果吐出来的是食物,而且又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后就没事了,这样的呕吐是属于生理性的呕吐,也就是类似反刍的呕吐,这样的呕吐是不必看医生的。

8楼:百度网友

对于狗狗来说,没有伴有呕血、发烧、精神不振、严重腹泻、便血等情况下的呕吐,你基本可以把它看成一种比较正常的现象。狗狗在吃的不合适的时候就会呕吐,这个几率也是比人类要高出许多的,所以当狗狗呕吐的时候,你要判断一下是什么原因引起来的,如果象下面说到的情况,你就可以把它看成是狗狗自我防护的一个本能,不用过分紧张。

呕吐的时候,您要观察呕吐物的颜色及形态,才能在看病的时候让医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么了,如果吐出来的东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时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来,这种东西,如果吐出来的是唾液,大多数是食道的问题,如食道异物(食物卡在食道内,通常是骨头居多数),或是心脏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动脉弓,这点可以由医生的检查得知!

如果吐出来的是食物,而且又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后就没事了,这样的呕吐是属于生理性的呕吐,也就是类似反刍的呕吐,这样的呕吐是不必看医生的。

9楼:泰能宠

小狗吐白沫原因如下:||进食过多、过多摄入肉制品;||活动量过大,可能吸入气体,造成胃肠负担,引起干呕情况;||没有驱虫,就会出现拉稀或者呕吐。如果1天多次呕吐,建议及时去医院就诊。

10楼:仰瑛楼然

你先把小狗禁食禁水、观察一天

看它拉稀不拉。如果拉稀,尽快到宠物医院化验细小。

如果不拉的话。精神又好,鼻子不干

那可能是吃到什么不消化的东西了,它自己会好。

如果鼻子干,伴有流鼻涕,那估计是感冒了,喝点感冒灵和小二阿莫西林就好了。(儿童量的一半)

11楼:切切切

如果呕吐物的颜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这类的呕吐以急性胃炎的情况为最长见,但是如果吐完以后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医生,只要禁食12小时就可以了,如果呕吐持续,那还是要看医生。

平时可以给狗狗吃些肠胃保护剂,如益生菌之类的,帮助狗狗肠胃消化,缓解肠胃不适呕吐的情况。

12楼:美食专业选手

可以再去宠物医院看一下医生。

13楼:向阳处春暖花开

小狗在磨牙的过程中可能会咬一些东西,这时唾液分泌增多,出现白沫现象。 还可能小狗误食具有腐蚀性的东西,出现流泡沫。 小狗出现胃肠道不适应或口腔特别是牙齿的问题时,也可能出现流泡沫的现象。

如果遇到小狗嘴上有泡沫,主人要检查口腔是否有异物,发现异常甚至小狗精神不振时,要第一时间送到医院检查。

14楼:薇薇采儿

这是胃痉挛,赶紧到药店购买吗丁啉胃动力止吐药。一天2次,一次1/4片。狗狗几天不吃东西不喝水,还一再呕吐,这样会导致脱水,严重的脱水会导致死亡。

可以到药店购买小儿葡萄糖液体和一个大针管(不用针头),赶紧回来给她口服补充液体。方法是用针管抽出葡萄糖液体,然后打入到狗狗的嘴里。一针管不要一次都打完,狗狗受不了。

一针管分5次打完,中间间隔30分钟打一次。一天打3~4针管。狗狗几天不吃东西不喝水,胃部会不适应大剂量的食物和水,每次打入的时候都慢些。

可以给狗狗和谐小米粥,小米是养胃的,一次不要喝得太多,慢慢来,得有个适应的过程。小米粥里可以加少一丁点儿肉味的东西来提味,千万不要多了。狗狗不呕吐了再让他吃,而且每次给的量要很少,不要让他一次很吃个够。

让他的胃部有个渐渐的适应过程。谢谢采纳为最佳答案。

15楼:山並小姐

至少先用针筒给它餵点水吧

小狗原本身体不好还是听听医生专业意见吧

即使不是病也当作买个安心

也可以问问医生有没有什麼适合它吃的补品营养品我家的小时候也是发现得遗传性的**病而且身体很弱不愿吃的就先用温水泡软**,一粒一粒的哄它吃至少让它体力能坚持到明天看医生吧

16楼:匿名用户

先别记着去医院看了,浪费钱,吐白沫肯定是胃酸了,是因为饿的。先强制的灌点东西吃,搞点小米粥,然后看看情况!还有别给喝牛奶,这么小,吃点**(幼犬的)**要用水泡水别放太多,淹着就好,然后等**泡软了(用手捏捏)就直接给它吃,现在你这情况最好搞点鸡蛋,鸡肝吃,鸡蛋吃蛋黄,别给蛋白吃,蛋白不消化,然后还几天没吃,现在先灌点小米粥,别搞多大半碗就好,一定要全灌下去,然后明天中午在给它吃,也还是小米粥,不吃就灌,等晚上就给**吃,在搞一个蛋黄就行了,你先试试,不行在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