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营业执照年检,山东省营业执照年检资料

2021-07-26 03:32:18 字数 5496 阅读 2088

1楼:匿名用户

企业申报年检应当提交的材料

(一)营业执照副本;

(二)《企业年检登记表》、公章、财务章;

(四)其他应提交的材料。

1、企业有非法人分支机构的,应提交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分支机构与所属法人在同一登记机关注册的,与所属法人一起办理年检;分支机构与所属法人不在同一登记机关的,分支机构除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外,还要提交所属法人已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在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上加盖所属法人公章,注明与原件相符。

3、一人****、上市股份****;从事金融、**、**保险、创业投资、验资、评估、担保、房地产经纪、出入境中介、外派劳务中介、企业登记**的公司;注册资本实行分期缴付未全额缴齐的公司,以及涉嫌虚报注册资本、虚假出资、抽逃出资的公司,须提交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08年度审计报告,审计报告的内容应符合财政部颁布的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的有关要求。

4、经营范围中有属于企业登记前置行政许可经营项目的,须提交有效期内的相关许可证件、批准文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并在提交的复印件上加盖企业印章或由企业委托**人签名。

5、已进入清算程序的企业须提交《清算小组备案表》。

2楼:路过的小明

年检的基本程序是: (一)企业申领、报送年检报告书和其他有关材料; (二)登记主管机关受理审核年检材料; (三)企业交纳年检费; (四)登记主管机关加贴年检标识和加盖年检戳记; (五)登记主管机关发还企业营业执照。

3楼:匿名用户

1、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年检登记表、公章、财务章;

3、年度交税务局的负债表、利润表。

4、企业法人证件及复印件。

营业执照年检需要带什么资料

4楼:暴走少女

一、公司

3、企业年检指定代表或者委托**人的证明;

4、营业执照副本;

5、经营范围中有属于企业登记前置行政许可经营项目的,相关许可证(副本)、批准文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6、部分公司提交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股份****,一人有限责任公司,从事金融、**、**的公司,外商投资的公司,分期交付注册资本在2008年全额缴齐的公司,以及最近三年内有虚报注册资本、虚假出资、抽逃出资违法行为的公司,须提交审计报告;其他公司可不提交审计报告,但要提交2008年度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

7、设立分公司的,提交分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注:各种副本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印章,经办人标注“与原件一致”并签名。

二、非公司企业法人

4、营业执照副本;

5、经营范围中有属于企业登记前置行政许可经营项目的,相关许可证(副本)、批准文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6、年度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加盖本单位印章);

7、设立非法人分支机构的,提交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注:各种副本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印章,经办人标注“与原件一致”并签名。

三、分支机构

3、企业年检指定代表或者委托**人的证明;

4、营业执照副本;

5、经营范围中有属于企业登记前置行政许可经营项目的,相关许可证(副本)、批准文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四、合伙企业

3、企业年检指定代表或者委托**人的证明;

4、营业执照副本;

5、经营范围中有属于企业登记前置行政许可经营项目的,相关许可证(副本)、批准文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6、设立非法人分支机构的,提交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注:各种副本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印章,经办人标注“与原件一致”并签名。

五、个人独资企业

3、企业年检指定代表或者委托**人的证明;

4、营业执照副本;

5、经营范围中有属于企业登记前置行政许可经营项目的,相关许可证(副本)、批准文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6、设立非法人分支机构的,提交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注:各种副本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印章,经办人标注“与原件一致”并签名。

拓展资料:

年检的主要内容:

1、企业登记事项执行和变动情况。

2、股东或者出资人的出资或提供合作条件的情况。

3、企业对外投资情况。

违反年检有关规定的处罚:

1、 对6月30日前未申报年检企业处于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补办年检手续。

2、 对限期内未申报年检的企业,工商部门依法吊销企业的营业执照。

a、b级企业和不予通过年检企业的划分:

(一) a级企业表示在上年度内企业较好地遵守工商行政管理法规,提交年检资料合格,在营业执照正本边栏内左下角处贴上本年度带有"a"的年检标识。

(二) b级企业表示有虚报注册资金、抽逃出资、提供虚假证明文件、超出经营范围、出租、出借营业执照等等行为,在营业执照正本边栏内左下角处贴上带有"b"的年检标识。

(三) 不予通过年检企业,表示有b级企业严重行为或违反其它法律法规行为,对不予通过年检企业将限期整改或吊销营业执照。

5楼:企慧网:免费注册公司

在网上怎么操作个体营业执照年检

6楼:魏翔潭睿

、年检报告书;

2、企业指定的代表或者委托**人的证明;

3、营业执照副本;

4、经营范围中有属于企业登记前置行政许可经营项目的,加盖企业印章的相关许可证件、批准文件的复印件;

5、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规定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企业法人应当提交年度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股份公司、**经纪公司和外商投资企业还应当提交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

企业有非法人分支机构的,还应当提交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已进入清算的企业只提交上述第1至5项所列材料。

企业非法人分支机构、来华从事经营活动的外国(地区)企业、其他经营单位申报年检除提交上述第1至5项所列材料外,非法人分支机构还应当提交隶属企业上一年度已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其他经营单位还应当提交隶属机构的主体资格证明复印件。

7楼:小灵通之星

企业年检需提交的材料

1、年检报告书;

2、营业执照副本;

3、企业法人应当提交年度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

4、经营范围中有属于企业登记前置行政许可经营项目的,须提交有效的许可证或批准文件原件和加盖企业印章的复印件;

5、下列企业应提交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

(1)股份****(上市公司),一人****,2007年7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新设立的公司,2008年度增加注册资本公司。

(2)从事**、金融、**、保险、投资、验资、评估、担保、房地产经纪、出入境中介、外派劳务中介、企业登记**企业;

(3)注册资本实行分期缴付在2008年应全额缴齐的公司;

(4)三年内有虚报注册资本、虚假出资、抽逃出资违法行为的公司。

6、企业有非法人分支机构的,还应提交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已进入清算的企业只提交年检报告书。

7、企业非法人分支机构、其他经营单位申报年检除提交年检报告书外,非法人分支机构还应当提交隶属企业加盖企业印章的上一年度已检的营业热照副本复印件;其他经营单位还应当提交隶属机构的主体资格证明复印件。

8楼:匿名用户

2013年营业执照年检年检期为2013年3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

营业执照年检提交以下材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须知(外商投资企业无需提交);

2、年检报告书;

3、营业执照副本;

4、法人企业提交资产负债表、损益表。(满一个会计年度的外商投资企业须提交电子版本审计报告);

5、非法人企业提交加盖公章的隶属企业上年度已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隶属机构主体资格证明复印件;

6、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须提交加盖企业印章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复印件。

企业对其提交的年检材料的真实性负责,逾期未接受年检的将被依法吊销营业执照。

9楼:长英秀扬珺

现在营业执照都施行年报,登录工商局**,输入营业执照号码(机构信用**证)等信息,登录进入每年6月30日前申报上年的数据即可。

10楼:無無無吾愛卓樂

网上打印的年检表一份,盖好章,写好日期和法人签字(不要涂改)。

年末资产负债表、损益表。

营业热照副本。

带上50元的年检费用。

11楼:黎堂赫连天韵

1.公司年检报告书

2.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

3.去年的年度财务报表

4.按工商局规定,需要提供年度审计报表的企业要提供年度审计报表5.按工商局规定,需要提供合法、有效的许可证或批准文件的企业要提供许可证或批准文件复印件

12楼:匿名用户

年检报告书就是你到工商局去年检,然后工商局会拿出这份**要求你填写,报告书上的内容包括:税号,工商注册号,**证号,银行账号,以及08.12月份的财务报表上的内容。

填好后,再带上刚才那位所说的材料就可以了

13楼:百度网友

现在都是推行网上预年检的,你先到工商局的**上填报资料(年检报告书),然后等批下来之后再打印出来送辖区工商所办理年检手续。填写年检报告书的时候你需要准备资产负债表及损益表,送年检报告书的时候你还需要准备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正副本、相关许可证。

14楼:

资料不全的,或是年检有问题的都可找138掘114金30小156鲁,帮你解答!

15楼:匿名用户

年检报告书就是你在工商网上填的那些**,你填完了直接在网上提交,然后打印出来的那些**就是。

在网上怎么操作个体营业执照年检

16楼:浓墨绘就的芦苇

个体年报和企业年报一样,只是**内容不同。下面图示。

提交成功就完成了。记得以后每年1月到6月上报上一个年度的年报。

17楼:善良的独孤风雪

现在已经没有年检这说法,统称网上年报

具体年报步骤为:

1.登陆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

18楼:匿名用户

把以前的工伤本执照把个人的相片身份证返回到个工商的网上**去注册年检的时候就行了 在网上注册你的

19楼:风生水起天地变

你好,如果要是方便的话还是去。工商局年检比较好。

20楼:半夜的金枪

我的营业执照已经到了,怎么在网上审核

21楼:匿名用户

网上怎么年检营业执照

22楼:龙龙犬舍阿拉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3楼:匿名用户

请问网上注消营业执照怎么操作

24楼:匿名用户

要去工商管理部门办理网上很繁琐我弄过

25楼:小喵爱吃棒棒糖

手机怎么操作个体工商户年报

营业执照省照与市照有什么区别,详细点,谢谢

1楼 张丽屏的海角 执照本身没有区别,但是主要是有关国资主体的公司,需要相应级别的工商局办理执照。 例如 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机构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公司以及该公司投资设立并持有50 以上股份的公司,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负责登记发照 省 自治区 直辖市人民 国有资产管理机构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公司以及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