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更改负责人要一些什么,分公司更改负责人要一些什么资料?

2021-07-26 03:11:27 字数 1781 阅读 3715

1楼:陌路情感咨询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分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公司加盖公章)。

2、公司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人的证明》(公司加盖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应标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人的办理事项,权限,授权期限。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分公司变更登记事项必须报经批准的,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书复印件。

4、分公司变更负责人的,提交公司出具的原任分公司负责人的免职文件和新任负责人的任职文件;填写《变更登记附表-负责人信息》。

5、分公司的《营业执照》正副本。

2楼:念忆

变更分公司负责人所需材料参考: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分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公司加盖公章);

2、公司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人的证明》(公司加盖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人的身份信息复印件;应标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人的办理事项、权限、授权期限。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分公司变更登记事项须报经批准的,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书复印件。

兼任企业经济负责人负责3000元以内的开支审批,按规程的规定提出或审批本企业的咨询收费标准、收费额度或**以及重大财务收支和分配办法,报股东会批准后组织实施。

3楼:拼命考满分

分公司更改负责人一般需要以下资料:

1、总公司的董事会决议(或总公司的任免批文);

2、新负责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分公司营业执照要更换法人,需要些什么资料?

4楼:solo丶格调

永谐财务帮你解答,分公司变更负责人需要提供如下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分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公司加盖公章);

2、公司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人的证明》(公司加盖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

应标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人的办理事项、权限、授权期限。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分公司变更登记事项必须报经批准的,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书复印件;

4、分公司变更负责人的,提交公司出具的原任分公司负责人的免职文件和新任负责人的任职文件;填写《变更登记附表-负责人信息》;

5、分公司的《营业执照》正副本。

5楼:企慧网:免费注册公司

分公司营业

执照变更流程如下: 1、向原登记机关办理申请营业执照变更登记; 2、根据变更事项提供相关材料; 3、带上变内更后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证的正副本、ic卡、公章、新旧法人代表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等资料,办理组织机构**证的变更;

分公司营业执照法人变更需要什么资料?

6楼:奇奇乐娱

营业执照法人,营业执照变更法人需要什么资料

7楼:

可以直接上工商局去问啊,或找个当地的工商注册**公司就行了。

8楼:企慧网:免费注册公司

流程 如下 一,.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

二 、股东会决议

三、章程修正案、对原法人的免职文件

四、对新法人的任职文件

五、原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六、新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七、新法人履历表及签字备案书

八、原(新)法人兼职总经理的,提交总经理任职证明九、指定委托书

十、营业执照正、副本

9楼:pretty_董

请问你办理下来了吗?可否告知一下流程和所需资料?谢谢你

在建工程变更技术负责人需要向哪些部门递交什么手续

1楼 匿名用户 企业内部的在建工程, 技术负责人变更的程序, 属于内部管理事项。 如果上级主管部门的制度规定, 需要提报批准或备案, 你就需要递交相关手续。 建筑企业技术负责人变更需要哪些资料 2楼 企慧网 免费注册公司 1 聘用合同 2 人事任命书 3学历及职称复印件 4 个人简历 5 用企业锁登...

新《公司法》关于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有什么规定

1楼 百度用户 为利于社会资金投向经济领域,新《公司法》允许一个自然人或一个法人出资设立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相关规定如下 1 注册资本底限10万元人民币,且股东应一次足额缴纳章程所载出资额。 2 一个自然人只能投资设立一家一人公司,且一人公司不能再设立新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3 一人股东行使股东会决策...

男人口中说得要对女人负责任,责任一般的都指的什么

1楼 衰锅vs衰哥 给她一个温暖的家庭,一辈子爱护她,不离不弃。 2楼 ikaros的 通常就是指这个男人要和这个女人一辈子在一起,也就是结婚,然后白头到老,然而现实中99 都不可能 3楼 匿名用户 和她结婚,对她好一辈子,包容,不出轨 4楼 转身丶追迩 做过以后会娶你,不过不知道有几个真能做到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