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2019年维密大秀,如何评价2017年维密大秀?

2021-07-24 01:50:43 字数 1099 阅读 3567

1楼:王又筠

在上海举行的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在嘉宾被换、模特不来、现场秩序混乱、国模梦溪瑶走秀摔倒等热搜加持下本场维密秀互联网关注度达到了较高水平,但是依然难掩本土收视率再度下滑,创历史新低的尴尬事实。

2楼:沉夜孤星

越来越多自带流量、话题的网红加入,维密在往一条娱乐话题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以前的众神时代估计是很难再现了。

3楼:匿名用户

维密真的很想要把中国美学发扬光大!精神可嘉但是不要这样糟蹋青花瓷嘛,中国古典美讲究的本该是温婉,纤细,青花瓷的长筒靴配上肉感呼之欲出的大腿真的毫无美感可言。

4楼:影子

从大环境看,2017维密秀成功入驻中国都成功引起了大家的主意,这是成功的部分。细节部分出现失误的会成为以后的经验。

5楼:以心

过去的辉煌已不可复制,而维密秀不知是对模特要求降低还是其他,竟然在2015年一口气签了近10个代言人!原来可以说是百里挑一的天使名额,现如今竟然没落成这样,话说像这样缺乏辨识度、无号召力的模特们如何撑起一场秀?现在的维密越发像一场维密方自嗨的大爬梯,不像秀的秀收视率逐渐下降也是必然趋势。

6楼:沉夜孤星

海维密开场大秀落下帷幕,但热度不减,这场秀可能称得上是史上最混乱的一次维密大秀了!从前期选模,到走秀结束,真可谓是好戏不断了!维密照这个节奏下去,都可以拍一部大电影了。

7楼:寶寶69103懊谢

这搞笑的是国民老公王思聪把顶着**头的张靓颖认成了蕾哈娜,而张靓颖也用高情商回应了。还有王思聪干站着看维密秀也蹭了一把热度。

8楼:小小2苹果

维密入驻中国总体还是好的开端,但是细节不尽如人意。奚梦瑶一摔更是让维密的热度翻了几倍。只希望奚梦瑶小姐姐早日重回秀场,不要被这次失误影响了。

2017年维密秀这个模特是谁?

9楼:星凌物语

alanna arrington生于1998年11月18日,来自美国圣路易斯的模特新秀,拥有一头浓密的棕色短卷发和硬朗的外型,身高177cm

如何评价2019年司法考试,如何评价2017年司法考试

1楼 其实可以等的 去年前年是难,真难 今年是偏,真偏。比如卷四刑诉,证据和一审都没考,考的二审和再审。 2楼 病态的妖精 卷一 卷 二 卷四简单,卷三难度偏中上。 3楼 法海浩瀚 平常心,努力了就没有什么可遗憾的,静待成绩吧! 如何评价2017年司法考试 4楼 厚大司考官号 司法考试改变了许多人的...

2019维密秀年度大秀什么时候开始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已经怀孕6个月 如果大秀是12月份的话 她生完如果想上只有2个多月的恢复期啊!上的可能性不太大 还有小南瓜 贝哈蒂 也怀孕估计也上不了了!2015年维密秀模特质量就已经是历史最差一年 16年糖糖要是再不上 真不知道这届维密还怎么办下去,难道。 维密秀一般在每年的什么时候? 2楼 ...

如何评价Russell Peter的脱口秀

1楼 匿名用户 他的表演特别的棒,非常的逗,尤其是那两句模仿英式口音的 oh feel so good im ing 每次想起来都笑得要死 杰瑞 宋飞 jerry seinfeld 看看他的吧 如何评价russell peters 2楼 匿名用户 russell peters 罗素彼得斯 197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