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倒流,你最想改变的一件事是什么

2021-07-23 10:48:42 字数 6123 阅读 1803

1楼:竺慕柏

学习吧!这答案有点俗气了,可是再给我一次机会,一定是好好学习!

2楼:猴46258狡墓

在我小时候,我特别爱玩游戏导致我的眼睛高度近视,如果时光倒流我会改正这个坏习惯,保护好我的眼睛

3楼:知81671耙链

如果时光倒流我最想趁年纪小的时候努力学习,努力赚钱,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4楼:腐腐木

最想改变的就是高中的自己,高中我整天只知道玩,完全没有把高考和未来放在心里,以至于高考成绩很差,没有去一个好的大学,万分遗憾。真希望能有所改变。

5楼:甜儿呐

如果时光倒流我最想回到高三的时候,我会做出正确的选择,好好学习。

6楼:沉夜孤星

考上一个好大学,选择一个好的专业,努力学习,提升自己

7楼:以心

如果时光倒流我最想让自己不要恋爱结婚那么早,这毁了我的一生。

8楼:沉夜孤星

在父母吵架的时候劝一下,至少不是什么都不做假装没听见

9楼:回忆

拼尽全力去劝说阻止父亲酗酒,不让他没日没夜地喝酒最后导致肝硬化走了。这是我这辈子,最想改变的事了。

10楼:小月哈哈

跟一个朋友断交,想更合理的处理友情,不至于走到绝交的地步那时候真是小孩子一样的心性。

11楼:任性的公猫

填志愿时不要选专业而挑了一个专科院校,应该选学校,去一个好一点的综合类大学,平台和眼界真的重要。

12楼:小知83683访钠

我最想改变的事情是父母的年龄和身体,我想让他们变得年轻和健康。

如果时光倒流一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13楼:励琇云

放弃 因为过去的就是过去的 需要的不是倒流而是面对…… 许多东西想做那为什么要=倒流才做?现在一样可以做只要你想..

假如时光倒流你能做什么呢?

14楼:长鱼琨瑜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那我一定不会是今天这个样子。”“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做的更好。”人们总是在面对不尽如人意大事情的结果时,发出这样的感叹,似乎“时光倒流”是一剂特效“后悔药”,可以**今天的所有伤痛,弥补现在地所有遗憾。

我思索,假如时光真的可以倒流,那将意味着什么呢?

人们希望时光倒流,就是因为他们看到了今天出现代不如意后果而想要从头来过,以达到成功,实现尽善尽美。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人们在做一件事情之前,将不再顾虑后果,因为即使第一次做错了,还可以重新回到原时原地去做第二次,第三次……直到得到满意大结果。可是这样一来,人生中将不会有“成功”与“失败”的滋味。

在这样的世界里,人因为没有失败的烦恼,也就不会尝到成功的喜悦,没有酸甜苦辣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可言?

人生本就充满了无数失败,本就夹杂着许多的烦恼。可其中的乐趣就在于:为失败而烦恼,为取得成功而思索和努力,一次次地改正,一次次地成功,从而一步步走向成熟。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人生将变为静止,人将生活在一个毫无波澜、为了成功一味重复的世界里。这样的人生又有何光彩、有何乐趣可言?这还是我们原来意义上的“人生”吗?

其实,生命的不可逆转性,正是它的魅力所在,它使每一个生命个体面对的每一天都是新鲜的,这无疑激励着生命个体必须发挥最大潜能才能适应变幻莫测而又不可知的未来。

在这个过程中,生命个体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展,生命群体也因此得以前进。可以说,生命的不可逆转性是人类前进与发展的巨大动力。可是如果生命一味地重复,人类将逐步演变成为心理上与行动上的懒惰者,生命的潜能得不到挖掘,那么总有一天人类将会在逃避的循环中失去前进的动力,从而使社会在不断的退化中走向衰亡。

由此看来,“时光倒流”其实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美好,也许“时光倒流”只能作为一个美丽的词语存放在记忆中,在人们受伤之后寻求心理安慰时作为一个小小的驿站。社会终究是要不断向前发展的,人们也必然要从“时光倒流”的梦想中走出来,在可以掌握的现在和将来的时光中生活。还是珍惜现有的时光吧,因为时光毕竟不可以倒流

15楼:百度网友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人们总是在面对不尽如人意大事情的结果时,发出这样的感叹,似乎“时光倒流”是一剂特效“后悔药”,可以**今天的所有伤痛,弥补现在地所有遗憾。我思索,假如时光真的可以倒流,那将意味着什么呢? 人们希望时光倒流,就是因为他们看到了今天不如意后果,而想要从头来过,以达到成功,实现尽善尽美。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人们在做一件事情之前,将不再顾虑后果,因为即使第一次做错了,还可以重新回到原时原地去做第二次,第三次……直到得到满意大结果。可是这样一来,人生中将不会有“成功”与“失败”的滋味。在这样的世界里,人因为没有失败的烦恼,也就不会尝到成功的喜悦,没有酸...

所以时光不要倒流,做事谨慎而行。

希望被采纳,谢谢哦

16楼:豹哥刘三妹儿

假如时光能倒流,世界将会怎样,我们又能怎样,还是先看看水如何倒流吧!

17楼:曹桂枝昌倩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做自己想做而没有做的事,把过去的缺憾全部弥补回来,不再浪费时间、虚度光阴,因为时光荏苒,青春不再。

18楼:闵淑珍尔罗

假如?……太多太多遗憾、后悔莫及的事;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就别让我们再相遇。但这个可以,只存在于童话故事里。

梦虽然能让刺痛的伤疤得到一丝抚慰;但每当梦醒,伤口都流淌着鲜血。祈求上天能为我下场大雪,来把记忆冰封。可悲的爱、悲哀的相遇!

19楼:能愉介信瑞

我会珍惜那段快乐的时光、可是快乐永远是短暂的、心痛却又是刻骨铭心得…

20楼:隗好商天成

假如时光倒流。你就去做自己当时没有实现或现在感到遗憾的事情,让自己不再后悔!

21楼:阴奇山秋双

做个时光穿梭机,让那时候的人回到现在``票价不菲```

22楼:巩朝宇文婷美

呵呵你的想法好单纯貌似受刺激了吧,坚强点!

如果时光真的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从前当时间的第三者!因为既然无法改变就要从以前的事情中积累经验,让自己坚强!

23楼:益堂允玉韵

假如时光倒流,你肯定是做不让此刻后悔的事。既然有此想法,不如自己努力改变现在,让自己减少心里的这种假如。你努力了会得到另外的一种不悔。做你自己想做并且正确的事。

24楼:百度网友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那我一定不会是今天这个样子。”“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做的更好。”人们总是在面对不尽如人意大事情的结果时,发出这样的感叹,似乎“时光倒流”是一剂特效“后悔药”,可以**今天的所有伤痛,弥补现在地所有遗憾。

25楼:转头看见你

有一首歌的歌词就是假如时光倒流我能做什么。假如时光真的能倒流,我愿意把以前犯过的错都改正过来。分享一下歌词:

一份爱能承受多少的误解

熬过飘雪的冬天

一句话能撕裂多深的牵连

变得比陌生人还遥远

最初的爱越像火焰

最后越会被风熄灭

有时候真话太尖锐

有人只好说着谎言

假如时光倒流我能做什么

找你没说的却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你多年以后

会怪我恨我或感动

想假如是最空虚的痛

一个人要看过几次爱凋谢

才甘心在孤独里冬眠

最初的爱越像火焰

最后越会被风熄灭

有时候真话太尖锐

有人只好说着谎言

假如时光倒流我能做什么

找你没说的却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你多年以后

会怪我恨我或感动

想假如是最空虚的痛

为什么幸福都是幻梦

一靠近天堂也就快醒了

或许爱情更像落叶

看似飞翔却在坠落

假如时光倒流我能做什么

找你没说的却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你多年以后

会怪我恨我或感动

假如真可以让时光倒流你会做什么

一样选择我或不抱我

假如温柔放手你是否懂得

走错了可以再回头

想假如是无力的寂寞

26楼:百度网友

时间倒流的话我会好好学习。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的话,你最想回到什么时间?

27楼:小可艾娱乐

对于我们来说,时光倒流这件事情是基本上不可能发生的,但是如果有一天真的能够时光倒流的话,我有三个比较想回去的时间点。

一、回到高三,好好学习。

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了,也认识到了学习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没有一个好的学历,很难找到一个好的工作。如果能够回到高三,我肯定不会像以前那样天天看**,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好好学习,把自己的成绩提高上去,选择一个好的城市上大学,也可以选择一个更好的学校。这样毕业以后,我的生活会更好,至少比现在要好得多。

二、回到大一,好好享受四年大学生活。

我的四年大学生活过得比较颓废,经常宅在宿舍里边,很少出门,如果能够重来一次的话,我肯定要跟我的朋友们一起出去旅游,或者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大学的生活是相对来说比较空闲的,有很多业余的时间,可以学习一些课外的知识和技能,丰富自己的同时也锻炼自己的能力。四年的时间可以改变的东西太多了,而我却几乎停步不前,这也是我的一个遗憾。

三、回到大四下学期,与室友们一起完成毕业旅行。

大学四年最亲近的就是一个宿舍的室友,很幸运的是我的室友们都很可爱,我们也经常在一起聊天逛街。但是在最后一次约定的毕业旅行里,我却失约了,因为一些个人原因错过了这最后一次相处的机会。现在我们已经各奔东西,想要再聚齐一次实在太难了,想要一起再出去旅行,更是难如登天。

可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如果能重新回到过去,我一定不会让这次遗憾发生。

时光倒流只是人们的一个美好想象,活在当下过好以后才是最重要的。

28楼:迟碍力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看到这个话题,大部分人都可能对过去某个时段留下遗憾,无论是关于亲情还是爱情,工作亦或是日常生活的某一刻,都在心里挥之不去。

与其浪费时间停留在过去,幻想时光倒流,倒不如珍惜当下,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

29楼:百度网友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你希望回到什么时候。

30楼:dj林林

时光如果可以倒流的话,我想回到自己的童年,童年的生活,每天除了上学就是玩耍,生活简直太精彩了,真的很喜欢,特别想回到那个时候。

31楼:匿名用户

回到马云创业前,一定要去结识他,天天请他吃大餐,入股。

32楼:hjy悠悠奶茶

不想时光倒流,并不觉得倒流了自己就可以改变什么,也不能确定能过得更好,只是在走一遍现在的路程,只是这样的人生经历不想再经历一次。

33楼:玥影

我想去我妈妈年轻的时候,拆散我爸跟我妈的婚姻,这样后来的苦就不用吃了,我会说你不要嫁给我爸,如果这样我就没有来到这个世界的机会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一切都好

34楼:张美萱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的话,我想我们会去审视自己不足的地方,改进自己,相信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35楼:呼延虹英

回到一年前,我一直想不起来,我一年前为什么脑子抽风要进那个社团,如果我没有进那个社团,我觉得我的生活可以是一条路走到毕业的,不会有分支

36楼:落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的话,我最想回到童年。因为只有童年才是真正无忧无虑的,过的很快乐。现在长大了,各种压力很大自己也并不快乐。

37楼:百度网友

时间如果能倒流的话,最想回到没结婚前,一个人生活无忧无虑,没有家庭凡事。

38楼:小猪佩奇真可爱呀

回到高一,我一定好好学习,大学我一定报考自己喜欢的医学学校,一定不会因为晕血、害怕而放弃,学自己喜欢的专业太重要了。学不喜欢的专业一辈子后悔,只能作为谋生的工作,不能作为理想的事业为之奋斗。

假如生命只剩一天,你最想做的三件事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假如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天,我想首先应该明白,这一天是生命终结的一天,应该用心去过,用微笑去面对,回忆以前自己走过的路逞,回忆和朋友在一起的欢声笑语,想想父母对自己的付出,而自己对父母的付出又有多少?陪自己所爱的人与父母一起过一个永远难忘,开心的一天,让自己最后留给他们的是微笑和温馨,让...

如果你能改变世界、你想改变什么,如果你可以改变世界上的一样东西,你想改变什么?

1楼 圈里 做出个廉价可靠的测谎仪来。 呵呵,没有谎言的世界 2楼 流浪的鱼 如果我能改变世界,我想改变的是地球的环境污染问题 3楼 匿名用户 改变世界 的局面,世界大一统。 如果你可以改变世界上的一样东西 你想改变什么 4楼 匿名用户 改变自己, 只改变世界上的一样东西,使它适合于我,还不如改变自...

如果你可以改变世界上的一样东西,你想改变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改变自己, 只改变世界上的一样东西,使它适合于我,还不如改变自己,让自己去适合世界上任何一样东西。 不是吗。 如果你能改变世界上的1样东西,你会改变什么,为什么 80字 2楼 鲁国财 首先我们要知道只有自己变了,世界才会跟着变,必须改变自己,时代在飞速发展的今天,不是说不变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