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要在什么条件下才可以,经济条件达到什么程度可以买车?

2021-07-22 19:53:48 字数 5912 阅读 8333

1楼:匿名用户

买车的话,至少要先做个预算

比如每个月的固定开支如养路费保险费还有大致的油费以及可能发生的一些费用,如车辆维修保养费,还有意外事故费用。

最好不要用分期付款,因为车辆的**只会降的,所以如果要买,就要先给自己一个心里价位,选好一个型号,然后到自己的底线再出手,当然,即使买下来了,车还是会降价的,汽车,是消耗品,绝对不会保值的哦!

如果是我的话,还是愿意先把房子解决后再考虑汽车这类消费品~

2楼:匿名用户

要有足够的经济条件~现在的油费不段的在增长,所以一年下来油的花费是相当高的~

另外还有养路费亚,保险那,定期对车的保养啊等等很多地方都需要开销~所以买车还是要考虑周全比较好~~

呵呵~当然驾照也是必定的条件哦~~

3楼:匿名用户

家庭月收入在3000元左右的,可以买3-4万左右的车子。月收入在5000-8000的,可以考虑5万-10万的车子;月收入超过8000万的。可以买10-20万的车子 ,一般买个10万的车子,从购买到用到报废,维修保养费用和车价相当,油费、养路费等费用和车价相当,也就是说,全部的费用约30万左右

经济条件达到什么程度可以买车?

4楼:猫儿猫儿

说实话,买车确实是需要一定的经济基础的,尽管不想让孩子受罪,但也应该考虑生活质量不能大幅下滑,毕竟车子不是买上就一劳永逸的,不然养了车子,孩子怎么办?

如果买一款经济型车,哪怕只是三五万元的小车,负担其实并不是很重,但毕竟需要你每月都有收入支撑,不然就是坐吃山空了。以下给你个参考,你可以考虑。

车款就按5万元计,一般为1.0-1.4排量小车,按现行油价算,平均每公里的费用大约在0.

5-0.7元之间,这个可以和你所跑公里数相乘,得出油钱。你每年固定需要的花费:

保险,2500-3000元,保养一年按两次计,大约需要600-800元,检车、停车费等每年大约800-1000元。这样算来,按你每年行驶8000公里计,固定的费用不到一万元也差不太多。想再节省恐怕也比较有限了。

5楼:淤青的茄子

我个人觉得应该在做生意的那种要见客户的情况下才买车,因为车是折旧品,且保养加油停车一系列都需要金钱的支持,它也是可有可无的东西,我们生活中没有它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毕竟现在交通很方便的。

6楼:百度网友

没收入还买车?即便你父母帮你买车 难不成养车钱也他们出?一般一辆十多万的家庭车一年下来油钱 保养 等等 起码得一万 还不能出点事。

小孩一个月 要花钱的地方多得是 你难道不要过生活了 除非你家底厚 积蓄多。而且现在新车里的有毒物质非常多 对小孩身体伤害很大。建议你把工作稳定了 然后按自己的实力买辆 等赚大了再换都可以!

不过现在家庭没个一辆车确实不太方便,和家人商量着来吧!

纯属个人意见 不喜勿喷!

7楼:百度网友

我有故定的收入,能买车吗?

8楼:匿名用户

安收入来算吧。家庭年收20至30万可以来部10万内的车。家庭年收千万,自然随意了。

9楼:小胖子

这个情况下还是不要进行买车了,毕竟孩子才一个多月,需要用到钱的地方还很多,如果再加上车的钱,油钱,保养,加上违章罚款之类的,经济压力还是很大的。

买车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10楼:春素小皙化妆品

1、提出申请。看好拟购车辆后,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连同个人情况的相关证明一并提交贷款银行。

2、银行进行贷前调查和审批。银行对符合贷款条件的,会及时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

3、通知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

4、银行发放贷款(由银行直接转到汽车商的账户中)。

5、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扩展资料

办理方式

1、信用卡分期购车

在金额和还款利率手续费上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刷卡额度不能超出信用卡的信用额度,适合缺少少量购车资金的消费者。

2、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上汽通用和丰田汽车金融公司已实现盈利,汽车金融正被车企视为是拯救低迷车市的法宝。

3、银行个人购车贷款

银行与汽车销售商向购车者一次性支付车款所需的资金提供担保贷款,并联合保险、公证机构为购车者提供保险和公证。

11楼:途虎话养车

首先是4s交付全款,然后4s给你交车,同时提供一些列手续给你,包括:购车发票、合格证、三包手册、说明书、两把钥匙等。注意事项是手续必须齐全,尤其是注意合格证。

第二步就是买保险。交强险必须买,商业险虽然不强制,但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还是建议同时购买。第三者责任险建议至少购买50万额度。买保险时保险公司会代征车船使用税。

买完保险后建议同时办理临时牌照,以方便接下来开车去上牌。

第三步就是去缴纳车辆购置税。这个每个地方都会有固定的缴纳车辆购置税的地点,带齐手续(合格证、发票、车主身份证等)前往缴税。缴税之后会给你购置税的缴税证明,其中一份是要在上牌时交给车管所。

第四步就是前往车管所上牌。上牌需要开车去验车,需要验外观和车架号、发动机号。所以前面说买保险后需要办理临时牌照。否则没有临牌无法移动车辆。

12楼:广州卓住入户

从买上新车到正式上路需经过办理保险、验车、缴附加费、上牌、领照、缴车船使用税、建档等手续,这些涉及保险、税务、交通、车管所等部门的窗口现在车管所内都设有办事点,许多手续在车管所内即可办理。

个人购买:一次性付款:人民币或银行卡--自动划账,身份证。

驾驶证。 分期付款:单位在职证明及收入证明,房产证或者其他证明财力的证据。

身份证。驾驶证。单位购买:

一次性付款:现金或公司转账支票,代办人身份证。驾驶证。

单位组织机构**证(原件)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 分期付款:单位房产证(原件)复印件,可能还需财务审计报告等。

(一般单位购买车辆很少有贷款的。)

验车。新车须经车辆检测场“体验”合格才能领牌,这项手续在车管所内的车辆检测场办理。

缴纳附加费。汽车为高档消费品,因此您必须到南海大道海南宝驹汽车广场的办税服务厅为车辆缴纳购置附加费。比例为车款?穴除去增值税部分?雪的10%。

上保险。汽车出事率较高,容易给他人带来伤害。因此交通法规定购买新车必须承保第三者责任险。您可以直接到保险公司办理,但车管所内也有保险代办点。

新车入户。入户所有的手续都在车管所内“一条龙”办理,办理费用为125元,再加上拓印费用20元,总共是145元。

办理完以上手续并领到行使证件后,您还得缴纳车船使用税,这也可在车管所内的代办点完成。

需要买车人带身份证亲自前往,各地方的政策不同是否需要当地身份证还要咨询当地交管部门,在北京购车的非本市人员如果要上北京牌照,须提供暂住证或居住证。

购车后拿着购车发票,进行工商验证

缴纳养路费,上保险 。

到检测场验车(必须有车辆保险),检测合格后再检测场内领取一个车辆信息档案袋。

拿着车辆信息档案袋去交管局车管所,先拍照,拓号,等检测场的电脑信息传到了交管局车管所(大约2小时)即可到新车领牌窗口在电脑上选取车牌了(必须车主本人) 。

通知保险公司你的车辆牌照号,上车船使用税(会根据你的上牌时间到年底天数缴纳)

13楼:小玩玩

全款车的话带着钱和身份证。这个分期车需要的资料比较多,还得看你个人信用,贷款额度,要的挺多。朋友在蛋蛋订车买的,根据他们一步步指导来的。花了一万,两三天就提车了。

14楼:匿名用户

保险,购置税,然后就可以去挂牌了

15楼:匿名用户

选好车以后交付车款:

a.全款购车:交车款需提供证件:身份证。车商提供:“汽车销售发票”、“车辆保修手册”、“车辆使用说明书”。

b、定金购车:交定金—签订《定购合同》—交全款,注意:交付定金后如果退车,车商将不予退还定金;车商不愿交车或者不能按《定购合同》约定的时间交车,你可以根据合同约定要求车商返还定金或予以赔偿(具体请注意看清定购合同)。

办好定金手续后,等车商的现车来后,你需要交清全部车款,再提车。

c、按揭购车:交首付款—签合同—银行审批—银行放贷—办理牌照—办理还贷手续需提供证件:身份证、户口本、住房证明、收入证明、二张一寸**。(已婚:配偶身份证、结婚证)

16楼:匿名用户

附加税,保险,车牌。行驶证。

17楼:匿名用户

选中车型,谈**,走金融公司,签协议,验车,上牌。选择上到自己名下的

18楼:匿名用户

车价决定,资质有不同。像是首付,购置税保险等等。网上有很多购车平台

19楼:匿名用户

买完车去税务所交费,车管所选车牌号

20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手续

只要准备钱

身份证就好了

21楼:匿名用户

您可以根据您的资金能力,现在低首付买车已经成为现代年轻人的标配了

22楼:仙女

去蛋蛋什么人家会为你帮忙

23楼:她是光芒

买车的话,网上购车现在很多都会选择网上购车的具体流程呢,他们的客服都会详细的告诉你,在柚子新车上面买车就非常的方便。

24楼:浮绿柳党未

找对了地方所有手续全可以帮你办好!铅笔头二手车交易网是专业的二手车交易公司,所有手续都能办好,所以买车还是找它更放心。

25楼:敏元斐徭壬

全款提车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手续,只要交上购置税和交强险就可以去车管所挂牌了,当然新车商业险也是要交全险的,另外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还可以给车面和玻璃也交保险.分期付款提车要麻烦一些,要向银行提交材料,包括自己和配偶的收入证明 身份证 户口本(两人不户口本不是一个的,还需要结婚证),另外还要找担保人(有的银行也需要担保人配偶),担保人也需要上述材料.然后是银行调查,调查通过就可以交首付款,签贷款合同,银行签字放款以后,就可以办理保险和上牌照,然后把银行的放款单交给车行,就可以提车了.

26楼:鲍**浑雁

买车就是交款、办保险、去交购置税,然后上牌照贷款需要提交的材料 1.身份证 户口本 2.贷款申请表 3.

住房证明 4.个人收入证明 5.担保人身份证户口本 所有证件须原件及两套复印件 首付20%-50%,一般银行要求40%-50%,有些车行找一些融资公司,就可以做到20%,甚至更低。

27楼:dong哥

买车,有的人觉得就是付钱提车非常简单,也有人一听要办这么多手续就脑子疼怎么这么麻烦。购车确实是需要办理一系列的相关流程,不能付了钱马上开走,不过也没有复杂到让人头疼,主要是确认车况、办理临牌、购买保险,然后车辆才能上路。

具体一步步来说吧。如果车主是比较在意出厂时间的,那么在付款前一定要确认好具体某一台车,而不是车型, 这样销售顾问才会把你指定的这台车留给你。主要是看车辆的外观有否瑕疵、生产日期是多久之前、轮胎是否完好。

如果是全款购车,那么就要确认一些**上的细节,比如保险需要哪些险种、车辆上牌需要多少手续费等等,谈妥之后支付定金。然后销售会告诉你什么时候能够提车,如果有现车,一般第二天就可以,当天提车时间太紧,来不及。提车之前付清尾款,4s店开票。

然后4s店会清洗车辆、检查车况准备交车仪式,同时帮客户办理临牌、购买保险,等待客户提车。车主提车时,还需要再次检查车况是否完好,因为4s店在移车洗车过程中还是会有可能发生碰擦的。然后核对车架号是否是自己指定的这一台车。

检查临牌、保险、发票、合格证是否有错误,这点很重要,万一写错或是弄混了上牌会有问题的。然后检查随车工具是否齐全,主要是说明书、保养手册、备胎、三脚架、千斤顶这些附件,保养手册中应该包含首保凭证。

卖的反义词是什么,不一的反义词是什么

1楼 霍真普洛兹老哥 买基本释 bai义du 详细释义 1 拿钱换东西 与zhi 卖 相对 卖。dao 办 a 中国明版代专指对宫廷供 权应用品的商人 b 鸦片战争后指外国商人在中国市场上推销商品的 人 。 名。 好。 笑 旧指到妓院寻欢作乐 。 主。 方。 春 买酒 唐代酒名多带 春 字 2 招致...

有什么软件可以买卖二手车,二手车软件哪个可靠 二手车app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你可以直接去看看车易拍,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这个。这样就使得信息全面,很多人都可以接触到,而且过程很方便,对于我们自己并不需要做太多的工作,当你提交一些信息后,会有工作人员联系你,帮你完成后面的事情。 确实挺方便,而且出手的 是很划算的哦。 谢谢 望采纳 二手车软件哪个可靠 二手...

东北啥品种豆角适合高温种植,什么条件下可以种豆角什么温度下可以种豆角

1楼 振衣而歌 东北地区的话种植白芸豆它就比较适合这样的高温种植,所以白芸豆的产量也是相当不错的。 什么条件下可以种豆角什么温度下可以种豆角 2楼 匿名用户 春播豆角立春后可以播种 2 3月 ,适宜温度20 32 秋播豆角一般7月份 实际上其播期较长6 7 8月都可以播种 四 综合管理 1 栽培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