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场买商业保险需要些什么条件,养殖场里的猪牛羊可以买商业保险吗

2020-12-11 07:26:23 字数 5369 阅读 1140

1楼:保险表哥

您好,养殖保险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核保,根据情况确定保险费率。

2楼:匿名用户

属于高风险的,保险公司一般没有这样保险

养殖场里的猪牛羊可以买商业保险吗

3楼:一片叶子

可以,2014年国家大力发展三农保险,对这方面有很好的政策-

养殖场如何给职工办意外伤害险?(回答清楚祥细的,额外加分)

4楼:匿名用户

1、办理社保工伤的手续相对于商业保险较为繁琐,商业保险当天投保次日凌晨即可生效,工伤保险则需一段时间去审批。

2、出现意外伤害,符合条款的都会理赔。比如说:工人在清理养殖场时不慎扭伤腰部住院**,赔。

但是在投保前患有高血压之类的病在投保后**,则不赔。简单的说就是意外伤害卡只对因意外造成的伤害承担保险责任。

3、投保之后,职工入院**结束申请索赔时,保险公司会根据费用清单剔除自费部分,乙类药按85%赔付,甲类药按100%赔付,也就是说,猪场会因为不同的**方式承担自费部分及乙类药的15%,只不过数额多少不确定而已,其余部分全部由保险公司承担。

保险有哪些种类?

5楼:匿名用户

保险种类:人身保险、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火灾保险、海上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运输工具保险、工程保险、损失保险、盗窃保险、农业保险、责任保险、公众责任保险、雇主责任保险、产品责任保险、职业责任保险、信用保险、保证保险、定期死亡保险、终身死亡保险、两全保险、年金保险、人寿保险、疾病保险、分红保险、投资连结保险。

商业保险大致可分为:财产保险、人身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津贴型保险、海上保险。

保险费率是保险费与保险金额的比例,保险费率又被称为保险**。通常以每百元或每千元保险金额应缴纳的保险费来表示。

自2012年下半年以来,保监会陆续出台一系列资金运用新政,拓宽了保险资金的投资渠道。《问题解答》规范了保险公司投资基础设施债权投资计划、信贷资产支持**、**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等多类投资产品的偿付能力认可标准,防范保险公司资金运用风险。

6楼:二姐聊保险

分普通人寿保险和新型人寿保险。普通寿险分为定期寿险、终身寿险、两全保险和年金保险,新型寿险包括分红保险、投资连结保险和万能保险。 预算较低选定期寿险,保费低;若想保险不论如何都能理赔,选两全险,保费较高;预算够且侧重储蓄,可选终身寿险。

7楼:太平保险吴俊晶

你好!保险分为社会保险和商业保险。

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商业保险:人寿保险和财产保险

财产保险:财产保险、农业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人寿保险:保障类保险、年金类保险、理财类保险保障类保险:意外险、健康险、寿险

年金类保险:养老保险、子女教育金保险

理财类保险:投连险、万能险

大致上是这点分类,希望能帮到你!

希望能帮到你

8楼:学霸说保

保险的种类实在太多什么重疾险、寿险、意外险,一大堆的,实在很难明白。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保险种类有:重疾险、意外险、医疗险、寿险、分红险、年金险、投资联结险等。

买保险一定要先考虑保障型保险,也就是常说的刚需「四大险种」。它们分别是:

1、重疾险: 简单来说,重疾险就是保重大疾病的保险。但并不是说 “只要得了重疾,确诊就能赔”。

根据产品不同,能够赔付的重疾是有区别的,并且也并不一定就是“确诊即赔”。我在这里挑选出了市面上比较好的重疾险,并对比了它们之间的区别,防止你踩坑:十大值得买的热门重疾险**点!

2、寿险:寿险是最回归保险本质的产品。通常作为一种财富传承。人固有一死,也就有一赔。因此寿险保费也比较贵。

市面上的寿险根据定期不同,保费差别也很多,在购买时,应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挑选,我在这里整理了市面上比较多人选择的寿险,方便你进行挑选:值得买的十大寿险排行!

3、医疗险:用来报销因**产生的医疗费用的一种商业保险。作为社保的重要补充。

配置完以上四种保险,可以再考虑理财险。用保险理财的优点是本金安全、收益稳定。因为理财保险产品中的年金保险,在保险合同中会明确写清楚保低利率,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预期收益都不会低于保底利率。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家庭资产配置需求来进行选择。这里也给你们整理了理财型的产品推荐:十大值得买的年金险**点!

9楼:盛世创富保险

保险是以人的寿命和身体作为保险标的的一类保险。通俗来讲,人身保险就是解决人民因伤、老、病、残、死所造成的经济问题的保险。人身保险分为健康险、意外伤害险和人寿保险。

为什么是解决经济问题?因为保险本身并不能阻挡风险的发生,它的作用是在发生风险时,以给付保险金的方式来解决或缓解经济问题。

保险信息不对称非常严重,十买九坑,买保险前仔细阅读下面的攻略,可以让你避坑,少花几万块冤枉钱。保险哪个好,怎么买划算,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1.人寿保险

简称寿险,是以被保险人的寿险为保险标的,以其生存货死亡为给付条件的人身保险。可以分为:寿险、年金险、两全保险。

对于普通家庭经济支柱,建议配置一份定期寿险,保到退休即可,30岁够买,只需要1000元左右的预算,杠杆很高。

2.健康险

指因健康导致的损失给付保险金的保险,有以下几类:医疗险、重疾险、护理险和失能险。

医疗险:医疗险是报销型,是对社保的补充,社保作为国家福利只能提供基础的保障,在遇到重大疾病时,关是有社保是不够的,因为社保存在赔付上限和赔付比例的限制,自费部分负担也挺沉重的;同时,社保对医疗工具和用药种类也有限制,特效药、进口药很多不再社保报销范围内。所以,一份医疗险是需要的,几百元配置撬动上百万的保额。

重疾险:只要罹患合同中约定的疾病,并且达到理赔条件,保险公司就会直接赔付保额。比如你买50万保额重疾险,不幸患癌症,那么保险公司直接赔付50万。

这种赔付和被保险人是否**以及**费用多少无关,原因很简单,重疾保险设计之初的目的是为了解决重病的病人在出院后长期的**费用以及收入损失,使病人能够在重病卧床期间可以安心看病,不用为生活发愁。

失能险和护理险在国外出现比较早,但国内的应用还没有普及,就不做重点介绍了。

3.意外险

全称是意外伤害保险,承担因意外伤害造成的身故、伤残、医疗等保险责任。意外伤害,必须满足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和非疾病的四大因素。

猝死不属于意外伤害,因为猝死是自身疾病造成的,所以意外险不赔(现在有些综合意外险增加了猝死保障,那是作为附加责任加上去的。)

10楼:途虎话养车

车险主要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两部分。

交强险是强制购买的,所以我们选择车险的时候,其实是选择商业险部分。

商业险常见的险种有:车损险(按照汽车价位、使用年限计算)、三者险、以及各自附属的不计免赔。

另外还有自燃险、涉水险、高空坠物险、玻璃险、划痕险等等非主要险种。

11楼:n已

一:按照保险标的的不同,保险可分为财产保险和人身保险两大类。 1:

财产保险是指以财产及其相关利益为保险标的的保险,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保证保险、农业保险等。它是以有形或无形财产及其相关利益为保险标的的一类补偿性保险。 2:

人身保险是以人的寿命和身体为保险标的的保险。当人们遭受不幸事故或因疾病、年老以致丧失工作能力、伤残、死亡或年老退休时,根据保险合同的约定,保险人对被保险人或受益人给付保险金或年金,以解决其因病、残、老、死所造成的经济困难。

二: 按照与投保人有无直接法律关系,保险可分为原保险和再保险。发生在保险人和投保人之间的保险行为,称之为原保险。发生在保险人与保险人之间的保险行为,称之为再保险。

12楼:人淡如菊

商业保险大致可分为:财产保险、人身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津贴型保险、海上保险。

1、财产保险是指投保人根据合同约定,向保险人交付保险费,保险人按保险合同的约定对所承保的财产及其有关利益因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造成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的保险。

2、人身保险是以人的生命或身体为保险标的,在被保险人的生命或身体发生保险事故或保险期满时,依照保险合同的规定,由保险人向被保险人或受益人给付保险金的保险形式。

3、责任保险,是指保险人在被保险人依法应对第三者负赔偿民事责任,并被提出赔偿要求时,承担赔偿责任的财产保险形式。

4、信用保险,是指保险人对被保险人信用放款或信用售货,债务人拒绝履行合同或不能清偿债务时,所受到的经济损失承担赔偿责任的保险方式。

5、海上保险是保险人和被保险人通过协商,对船舶、货物及其它海上标的所可能遭遇的风险进行约定,被保险人在交纳约定的保险费后,保险人承诺一旦上述风险在约定的时间内发生并对被保险人造成损失,保险人将按约定给予被保险人经济补偿的商务活动。

13楼:平安健康保险

1、养老保险

养老保险是劳动者在达到法定退休年龄退休后,从**和社会得到一定的经济补偿物质帮助和服务的一项社会保险制度。

一般来说只要是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私营企业和其他城镇企业及其职工,实行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及其职工必须参加基本养老保险。

职工按月领取养老金必须是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并且已经办理退休手续;所在单位和个人依法参加了养老保险并履行了养老保险的缴费义务;个人缴费至少满15年。

中国的企业职工法定退休年龄为:男职工60岁;从事管理和科研工作的女干部55岁,女职工50岁。

2、医疗保险

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是根据财政、企业和个人的承受能力所建立的保障职工基本医疗需求的社会保障制度。

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单位及个人,必须同时参加大额医疗保险,并按规定按时足额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和大额医疗保险费,才能享受医疗保险的相关待遇。

3、工伤保险

工伤保险也称职业伤害保险。劳动者由于工作原因并在工作过程中受意外伤害,或因接触粉尘、放射线、有毒害物质等职业危害因素引起职业病后,依法获得赔偿。

4、失业保险

失业保险是国家通过立法强制实行的,由社会集中建立**,对因失业而暂时中断生活**的劳动者提供物质帮助的制度。

各类企业及其职工、事业单位及其职工、社会团体及其职工、民办非企业单位及其职工,国家机关与之建立劳动合同关系的职工都应办理失业保险。

5、生育保险

生育保险是针对生育行为的生理特点,根据法律规定,在职女性因生育子女而导致劳动者暂时中断工作、失去正常收入**时,由国家或社会提供的物质帮助。生育保险待遇包括生育津贴和生育医疗服务两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