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自己孤独无助时,身边没有可以信赖的朋友时,自己该怎么办?怎么生活下去

2021-07-22 18:29:03 字数 6006 阅读 2417

1楼:匿名用户

主动找朋友说话,不要直接倾诉你的无助,可以开玩笑什么的。或者发呆…

2楼:匿名用户

之所以会有寂寞.心烦.孤独.

压力.无聊伤心.孤单.

迷茫.累.烦恼.

心情不好.郁闷,是因为周围的环境太过繁琐,周围的事太过繁琐,所以好像已经融入一样,当你只身一人抽离的时候,就会感觉到一种没有形态可以比拟的空虚,其实不必要天天重复着问该怎么做;或是要去做什么,当你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就什么都不要去想什么都不要去做,简单的发个呆睡个觉也可以度过伤心.孤独.

迷茫.累.压力.

烦恼.寂寞.无聊.

心情不好.郁闷.,别想那么多,人生下来本来就有压力.

伤心.孤独.迷茫.

累.烦恼.寂寞.

无聊.心情不好.郁闷,所以一直重复着无聊的事也就会感觉到伤心.

孤独.迷茫.累.

有压力.烦恼.寂寞.

无聊.心情不好.郁闷,换个想法.

就这么平平淡淡的晃过,也可以是日子,本来就无聊的人生就更不该再想多余的来为难自己。人活着就是为了生活更快乐,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争取来的。人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为之奋斗的欲望,为了人生的奋斗目标人必须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寻找乐趣,让单调乏味的工作充满生趣,使自己无忧无虑,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

这就是每一个人都要寻找自己的快乐。 如果没有斗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种种的手段而艰难生存。因此,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们必须树立人生的奋斗目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实现这个目标。

自己去努力了,他去实现的过程心情就会快乐烦恼是别人带来的 开心快乐是自己找的 快乐也是一天 痛苦也是一天 何不快快乐乐开开心心过完每一天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要面临的问题, 而人生中的烦恼也好像总是如影随形, 不论你想得开想不开, 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去, 开心也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人要学会调整心态, 或者用一种心理暗示的方式来使自己愉快, 可以对自己大声说: 我真的很愉快我真的很愉快,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愉快, 为什么不呢, 想想你拥有的, 别人没有的, 知足常乐啊天天开开心心,无优无虑是人生的意义?和我《惊天地》一样,那就要事事想得开,把挫折乐观的对待,把困难看得简单.

遇风躲起来,遇雨把伞带.让自己适应气候的变化,让心情随时调整,只要坚信快乐是你的,开心就会与你相伴.人生的路不是这样简单,但是你可以简单的面对,面对只要开心的现在.

小的插曲,还要欣赏,听过品过,就要收起来,回味它的甜,丢掉无奈.相信开心快乐永远在你身边陪伴,愿你永远笑开怀时间不会停留,时间会冲淡你的记忆;时间会不断更新你的记忆 不要刻意的去遗忘。那些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之中一一消失在在时间的某个角落。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忘记是更为深刻的记忆。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过客,每段感情每段经历每个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记,不论回忆是美好的还是痛苦的,都是已经发生的,学会感谢生命中每个曾经相遇或离别的人。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么刻骨铭心,调整好心态,生命短暂,青春有限,你不会有太多的时间去等待去追忆去痛苦,平常心面对一切,你将会有更多的精力面对未来 不论是多么伤的过去我觉得最好别刻意的去忘,刻意去忘记,会记的更深,让一切都趋于平淡,该做什么做什么,别让自己常常独处苦思,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慢慢的忘记~ 因为时间是个小偷,它会不间断的偷走你的记忆,并且包括你心里的所想 倘若想忘记一个人,也许这个人是爱过的人,或者你发生了不愉快的事,反正是你想要的东西或事,对于这些最好的办法是学习,工作,用心投入,加快生活节奏,这样你就没精力和时间去想那些不该想的了《惊天地》1.倾诉   倾诉可取得内心感情与外界刺激的平衡,去灾免病。当遇到不幸、烦恼和不顺心的事之后,切勿忧郁压抑,把心事深埋心底,而应将这些烦恼向你信赖。头脑冷静、善解人意的人倾诉,自言自语也行,对身边的动物讲也行。

  2.旅游   当一个人心理不平衡、有苦恼时,他应到大自然中去。山区或海滨周围的空气中含有较多的阴离子。阴离子是人和动物生存必要的物质。

空气中的阴离子越多,人体的器官和组织所得到的氧气就愈充足,新陈代谢机能便盛,神经体液的调节功能增强,有利于促进机体的健康。愈健康,心理就愈容易平静。

3楼:匿名用户

自己就是最好的信赖与依靠

4楼:匿名用户

找朋友,真没有还有自己

5楼:鄢耕顺英倩

我和你一样,我是性格有点内向的,不过有一天我发现朋友一直就在我身边。相交深久,方能知心,敞开你的心,朋友的笑容会多一点,你也能找到生活的理由。

孤独无助的时候该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多做一些 开心的事情啊 呵呵

其实我只想告诉大家

生活是我们最基本的东西内 还有 生活的**是我们自己容本身 如果你不重视这个问题的话 也许你的生活将会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爱情 事业 友情 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话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态 要活的有声有色 很精彩 去过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吗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现在的生活 我想你会很幸福的 愿好人一生平安 其实我也知道很无聊啊 因为没有事情做啊 你想啊要是有事情做的话 还会无聊吗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来充实你自己的生活还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态开开心心的快快乐乐的 心情好比什么都好啊 我想啊 你想不开心都难啊 例如 听** 看电视剧 吃自己喜欢的 美食 看漫画 看电影 玩玩跑跑 玩游戏 打麻将 读**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我觉得都不错 总之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开心就好 啊 呵呵 祝你快乐 幸福一生 永远 无忧无虑 的 开心平安

7楼:快乐胡小瑞

人生在世烦恼无量,人生没有笔直路,坎坎坷坷过一生。时间是不能停留,就回没有必要伤春悲秋。一个人的快答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他计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长,烦恼也好多。要调好心态。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愤怒的情绪就是地狱、要想快乐的事,忘记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过去就是过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历你翻过去就不要再翻回来了。去爬爬山,看看蓝天、白云,听听**,跳跳舞了。时间会冲淡一切,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

雨过天晴会出彩虹。只要你调好心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8楼:我惜情爱

孤独无助的时候,可以约朋友或家里人去玩玩,或者去运动也可以的。

9楼:匿名用户

应该调节自

抄己:1.欲望少袭点,

2.攀比少点,

bai3.心态平du衡点,

4.知足常乐多点 ,

5.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zhi能改变的, 不要迷失dao了自己 ,6.根据自己的能力去生活吧,不要让别人的生活状况左右了你的心情 .

10楼:匿名用户

人生何尝不是一钟孤独呢?你同意这个观点吗?人自从来到了这个世上,与自己过得最回多的是谁?当然是自己了,最了解答自己的是谁?也是自己,同时自己面对更多的是孤独.

但孤独不是寂寞,也不是无奈,孤独不是放任,孤独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好好享用的,孤独是一种动力,孤独是一种清闲,是一种自我修复.

怎样面对孤独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方式,我的处置方法是:思考...

学习...再思考...再学习.

有时候也会找个僻静的地方大吼几声,也可以出门吸收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或者来回的走走.你就会发觉你是充实的,并不孤独!

总之,你会觉得自己还不错,自己很快乐!

有的时候觉得很无助、很孤独,该怎么办?

11楼:匿名用户

其实孤独也是一种美,

孤独,不仅是身体的孤单,更是心理的孤独。

从身体上来说,每个人本身就是单个的个体。

个体是孤独的。人本质上都是自私的,自私是孤独的心理根源。

孤独**于生存的求助感和安全的恐惧感。

一个人走在深山夜林中,害怕野兽的袭击,感觉孤单,恐惧感袭来。面对生存的竞争,

当个人力量很弱时,没有朋友的帮助,心生孤独。在激烈的生存竞争中,我们尤其能感觉到孤独

。不管你在多少人的人群中,如果周围是陌生人,你仍感到孤独。

不管你有多少朋友,如果不交心,没有关心和帮助,你仍感到孤独。

人注定是孤独一生的。因为你和任何人都组合不成一个人。

两颗心永远融合不成一颗心。交流,关心,帮助,只能减轻我们的孤独

。亲情之所以能减轻孤独感,是因为亲人本来就是从一个整体分开的

。血缘相通。爱情之所以能减轻孤独,而且是任何东西代替不了的,

是因为爱情里的性使男女两个人的身体相互进入,融合在一起,可以产生新的生命。

意志坚强的人能够平静的对待孤独。信念坚定的人能够平静的对待孤独。

善于思考的人能够平静的对待孤独。胆小的人,没有主见的人,

感情敏感的人,善良的人,都容易害怕孤独。

如果你学会了享受孤独,发现孤独也是一种美丽。

孤独的时候,要学会读懂自己。你会为自己而感动。

最简单的方法,找最铁的哥们儿,最好的朋友,如果你是男生就再找个漂亮的女生,

去可以嗨到极点的娱乐地带,疯狂,不醉不归。保你屡试不爽!

可能只有你觉得最有效的方法才是真的有效了,如果我们说比如看看书,听**,

不知道你会不会叫我们滚呢?有时候孤独,是因为某些人某些事让你自己产生孤立与无助感,

有时候,是真的有点寂寞,有点芒然……想想从自己长大到现在真的长大了,

成熟了才真的明白了很多人与很多事之间的关系了!忽而会感觉这个世界真的很复杂,

但是每个人都是存在的个体,想要自己完全的脱离孤独之感就必须要学会放下什么,

放下对世界对某些事某些人的不满……等等,很多!生活总是我们要去适应的,

你只能去找到一个更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并没有谁可以解决谁真正的孤独!

听你的问题,似乎你有所烦心,静下心来听点**,我想是不错的选择,

这也是最快最有效的办法,如果你现在正被孤独所折磨,

那么想些伤心事大哭一场,记住,要大哭,哭尽兴,然后美美睡上一觉,

我相信醒来后将会海阔天空的,自己永远是心灵最好的医生~

自己上网听**,看电影,去聊天室里闲聊……很多嘛…不过,这些对我来说是好的,

但不知道你这样选择……

孤独意思是:孤单并且有种寂寞的冷淡。

孤独主要是来自自己内心,心里的因素是主要的,但也有环境上造成的。

心灵确的孤独,还是要自己来排出,比如在休息日可以去公园里走走,

去郊区看看绿绿的风景,绿色最能让心情开阔,让心情舒畅。

找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书籍来阅读。

不要认为自己是孤独的,想想自己曾与朋友、亲人、同学、同事在一起拥有过的快乐的时光,

不要自己总认为自己是一个人,不要给自己背上精神上的束缚

。放松自己的心,相信你就不会觉得孤独了!

1.孤独是人内心的一种感受,从内心来讲,只要自己不觉得孤独,就不会在孤独了

2.发现和体验生活。生活中有些事需要你的细心观察,你会觉得你一点也不孤独。

3.想想比你更孤独的人。

4.听写好听 但不优伤的**。

5.多晒暖和的阳光,不是强光存在是孤独的,不要怕一个人,这是生命给我们的纯粹启迪,

不带有任何意义。

和自己修补关系,学习宽容,懂得尊重彼此的自由的话,两个人和一个人,

并没有太大分别,而一个人比两个人也可以更好过。你相信了,会好过一点,明白自足的幸福。

人最大的心结,是只看到别人的错,认同自己是受害者,

不幸的可怜人,却看不透,受害者往往是自害的,借别人的存在加害自己,

胡思乱想活坏了关系,不知所谓。能不能认真一点对待爱?把自我稍稍放下,自爱多一点?

自爱的人不容自己活在自怜和受伤的阴影里,那是懦弱的表现。要分得清爱和害原差一线。

对亲人如是,爱侣如是,面对自我更如是。当你还是你,我还是我的时候,才懂得尊重和相爱,

大家一起走一段关怀的路,是缘分的礼物,要感谢也来不及。

不害怕孤独时,一个人和两个人,女人和男人,温柔和暴力,

忠贞和背叛,爱和恨,已经无需再二分了。 人的能量是这样的,

当你把变坏的感觉和情绪内化,让自己一个人承受和承担时,你迟早会崩溃。 理论上,

人是必然孤独的,没有人能代你活下去,可感情上,你无法找到一个依靠点的话,

无依无靠便容易崩溃。当能量掏尽了,世上最强的人也会倒下。

当自己觉得身边没有人可信时候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那也得先保持对自己的信任,也就是自信。 其实身边的人可信度多多少少都还是有一些的 只不过可能因为发生了一点事情 失望过 才会有现在的想法。 不要给自己和身边的人太多信任,信任太多也是一种负担几乎变成一种依赖之后,你会觉得可接受的对方只能是完美的。 开心起来了,你也就不觉得对周边的人和...

当人对生活已经没有活下去的勇气时,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那你就去试试有没有死的勇气呗,如果你没有死的勇气,那你只能活着,没有别的选择。如果你连死都不怕了,活着还有什么可以惧怕的?大不了一切都搞糟,大不了什么都失去,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就真的什么都失去了,活着就还有希望,任何事情都还有转机。 2楼 匿名用户 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我曾经也感觉...

当你觉得自己的人生没有目标时你会怎么办

1楼 方方正正 其实就是当人们遇到挫折时,就会出现迷失和彷徨,你可能也是遇到了挫折了,才出现了这种想法,越是这时候,越要振作起来,我也是这认为的,也是这样走过来的,要相信自己,一定会走出迷失期的。 2楼 琳妹妹专属 这个问题问的好,首先,你知道存在的问题,你并且想到如何去解决它,目标就像汽车导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