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考,求专业人士回答,广告请绕道,感谢

2021-07-22 01:52:35 字数 1756 阅读 2579

1楼:summerth丶

如果你是新生,而且准备报考这个专业,首先要提醒你的是重庆这个专业已经停考了。

具体看以上连接

http://www.cqzk.cn/article/2014/20141009093928_909.html

2楼:匿名用户

现在这个专业还能考?

我是15年在上海考的,16年就这个专业就截停了。我们那一届是这个专业最后的考生。

自考各省的考试安排不一样。说说上海的安排吧;

劳保专业分公共课(每年4/10月报考)和专业课(每年5/11月报考)我最多的时候一次性报考了6门。

报考信息可以在主考院校官网自考板块查看,考试科目、考试时间都能查到。

3楼:匿名用户

刚好我是重庆的,刚好我也自考过!

不过我已经考完很久了,希望想得起的对你有帮助。

你所报考的专业需要几科就报几科,除开几个必须的,后边的专业科目你一次觉得自己能搞几科就可以搞几科,只要考试时间不冲突就可以。

到最后你所报考的专业所需要的科目全部都拿到证了,就可以去换毕业证了。

你是报的小自考还是大自考??

我是在沙区报名的,位置在天星桥转盘那里。相关问题可以去自考办咨询哦

4楼:北京赢在路上教育学校

自考的优势:

1.是国家认可学历,均可在学信网可查。

2.宽进严出的学历提升形式,没有入学考试。不分年龄、性别、学籍、籍贯、种族限制均可报名。

3.开学考试均为985/211重点院校,例如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

4.分考期安排考试,考试成绩60分合格均可毕业,最快专业均可1年完成,北京考试安排(4、5、10、11)。

5.考试成绩终身有效制,不受时间限制。

6.含金量、认可度高,考公务员、职称、资格认证、研究生、出国留学、司法考试、办理北京居住证均可用。

7.学费低,无需投入太多资金。

8.学习时间自行安排,无需固定时间必须去学校上面授课。

9.申请学历要求考试科目成绩合格(人民大学要求65分),**答辩为良以上。

5楼:伦奇**招商部

你是打算自己考还是找机构包过?

6楼:四川盛腾自考

http://www.doc88.com/p-195329910137.html

希望能帮助你!

求助!手机排线断了两个,怎么把他刮开然后接上,求专业人士回答。让换的请绕道 谢谢

7楼:匿名用户

手机店里接啊,自己很难接,线太小,里面东西复杂

8楼:刘淳丰先生

排线是精密线材,外部就是你要刮开的是保护层和绝缘层,即便你刮开用微型烙铁连接也不会超过十次使用!我建议你如果不换,可以另外找两根细线代替一下,两头焊接,不过外观不会太好

9楼:苍海一粟

剪一条双面胶条,腊条别撕掉,从底面先固定住接头,然后小心用电烙铁焊上!

10楼:haiquan123金牛

直接**一个同样型号得排线或板子,没多少钱,然后找专业人士换了,接上的也白费,用不住!**上肯定有你的型号

11楼:百度网友

不行,他设计的时候长度都是恰到好处的,短了估计不够

12楼:来自崀山欢喜的芦荟

你要能接上 猪都会飞

求请手机专业人士回答,关于手机EQ设置

1楼 舌尖上的酸甜 pop 流行乐,它要求兼顾人声和器乐, 组合比较平均,所以eq曲线的波动不是很大。 rock 摇滚乐,它的高低两端提升很大,低音让 强劲有力,节奏感很强,高音部分清晰甚至刺耳。 jazz 爵士乐,和pop相比,它提升了3 5khz部分,增强临场感。 classical 古典乐,它...

关于考驾照的问题.希望有专业人士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1楼 大仙林 有违法行为未处理完毕禁止办理驾驶证所有业务。所以想要驾驶证,老老实实去处理违法行为,不要其它的方法。 希望有关人士帮忙解答一下 2楼 请不要摸我头 可以 也可以试试考自动挡的 3楼 夹屁勾 当然可以,只要你的灵活度够反应不慢半拍就可以,我家附近有个男的少一条腿也在开车但是不知道有没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