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心理极端的人我读书少写得不怎么通顺希望大家不用怪我

2021-07-22 01:35:56 字数 1291 阅读 6383

1楼:灵影仟金

能把心里的事情说出来就是好的,文化修养并不是只有在学校里才可以培养的,你现在既然意识到了,可以从现在开始学习,照顾爷爷的空闲时间可以看书,可以学习不是吗,也许你的父母他们也因为当初的家庭原因没有接受过很多教育,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作为你,现在已经长大了,好多该自己承担的要学习承担了,父母再怎么不对你也不应该和他们打架,你是大男人了,大男人身上应该背负起一些责任了。建议你多看看电视,**台的一些教育和科普栏目也许对你有所帮助,再者不要交对你不利的朋友,你大了,应该能分清楚是非对错,对那些鼓励你犯错的朋友,应该敬而远之,对那些勉励你帮助你的朋友,应该虚心向他们请教,多接触益友,你的生活圈子和个人作风就会很快得到改观。

爸妈虽有千般错,却是无私儿女情,爸妈老了,他们生了你,养了你,这份情,这辈子,就够了~!

你在城里打工多次无果返回,你不能养成这种半途而废的习惯,这是非常致命的。世界本就有很多不平事,那是因为每个人心里衡量对错的标准都不一样,其实想想,你和父母,没有谁对谁错,各有各的苦衷,各有各的难处,古语说的好,人生最大的美德,是宽恕。宽恕你的父母也宽恕你自己,向人生的旅途迈出你自己的步伐。

祝你成功

2楼:hx的天空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不管好还是坏 都要你自己去面对 去接受......

父母给了你生命不管他们做的怎样 你动手就是你的不对 你学坏了那也是你自己的事情 不能怪他没有教育过你 世上没有对不起孩子的父母 只有不孝顺的孩子

你想世上太极端了 你只是和你父亲吵起来的时候 你心里有一种想杀了他的冲动可是 当他病的时候 你比任何人都关心他 不是吗

你不用对他接受什么 做你该做的 尽你一个儿子该尽的孝心 就够了自己把路走好的 就对了 不用担心以前怎样 以后 你就是一个大男子汉 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3楼:匿名用户

老年人就不去跟他计较虽然很在意他们的评价!现在你要做的是装傻打理好自己别让你妈妈在受委屈辛苦了。还有我们不要再走上一辈走错了的路!

随然难,我们也得努力去拼下!如果现在自己都把自己打倒了有什么意义?

4楼:匿名用户

暂时与父亲分开。自己学一技之长。挣钱。有了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就算解决不了,也是个润滑剂。

5楼:匿名用户

你爸爸只是你血缘关系上的爸爸,跟你没有实际感情!你是个有感情的人,希望你走好自己的路,不要跟他纠结什么。

6楼:匿名用户

不管 在怎么样 他也是你的父亲啊 有他 这世上才有你 如果实在是太过分的话 就离开那里吧 中国那么大 那里还容不下自己 。给自己点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