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群的女孩应该怎么拯救她,一个不合群的女孩应该怎么拯救她?

2021-07-21 03:21:36 字数 1169 阅读 5604

1楼:赫宰是我的

第一,你应该鼓励自己与人交往,给自己创造开口说话的机会。

小高是一个不爱说话的男孩,性格内向,见了陌生人不敢说话,总是躲到妈妈的背后。于是妈妈就采取了下面的方法来改变小高。

小高特别爱吃牛肉干,以前都是妈妈买好给他带回家。有一次,妈妈以打扫房间很忙为由,给他钱让他自己到超市去买喜欢吃的牛肉干,让他主动找营业员沟通。开始的时候,小高不愿意出去,可是妈妈的态度很坚决,不去就吃不到牛肉干。

果然,想了一会儿,小高还是鼓足勇气去了楼下的超市。以后,妈妈也经常让小高去超市场帮自己买东西,经过这样的训练,小高渐渐变得爱说话了。当然,像小高的妈妈那样用这种方法训练孩子,开始会有些难度,但是一旦让孩子鼓起勇气迈出了第一步,再对他进行不断的训练,时间长了,孩子也就变得大方、爱说话了。

第二,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抓住有利时机鼓励自己积极地表现自己。

一天中午,童童得到了一直想要的psp掌机,正好下午的时候,家里来了两位小客人,当时,童童拿到了特别好玩的东西,自然喜形于色,对来访的客人也就表现出很高的兴趣。妈妈决定利用这个好时机,让童童给大家介绍一下psp的使用方法和游戏种类。当童童勇敢地向大家讲解时,妈妈又马上给予他表扬和鼓励。

当他开开心心地讲解完时,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赞赏。从这一次开始,童童的性格变得开朗了很多,也愿意和别人交流了。

第三,想让自己变得爱说话,要做好长期准备。

培养自己开朗的性格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做好长期准备。对自己说话能力的培养要坚持不懈,不要期望在短时期内让自己改变,而应该不断地让自己参加各种活动,通过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去培养自己。例如周末的时候,可以自己参加各种集体活动,不断地创造机会让自己表现自己,还可以每晚自己在家里进行一次诗歌朗诵,让自己在广泛的活动中得到持久的锻炼。

2楼:寶42712谘私

一个不合群的女孩子,总是难以建立积极的情感,不是过于内向自卑,就是容易自以为是, 目中无人。少时的不合群还会演化成成年后的无法与别人进行沟通和合作,这会影响女儿一生的 幸福,因此,富养女孩,就要让女孩变得更合群,更愿意与人交往,对于那种不搭理别人的人,先从自身找问题,想想你有得罪过这人吗,你有什么让人看不惯,或是不满的,都没有的话,那只能证明,这人有问题,不理拉倒,总有理自己的人。对陌生的环境能更快地适应。

如果女孩在成长的过程中,总是无法和别的小朋友合群,那么也会影响她的情感智商,最终,她不是形成了孤僻的性格,就是形成自欺欺人的思想特点。

如果喜欢上女孩,应该怎么跟她聊天,说哪些话呢?女孩应该不

1楼 匿名用户 哥们,你的传统思维限制了你的想象 传统思维中,男生必须是主动的一方,要主动对女生表达爱意,然后无条件的对女生好 不得不说,传统思维害死了多少中国男人 现在我要告诉你,内向的性格不但不是缺点,只要你用好了,这将是你吸引女生的一大必杀技 试想,一个白天外表西装革履的斯文男,到了晚上摇身一...

我喜欢的女孩发了朋友圈的说说内容:我该拿什么拯救你

1楼 拿你的后半生来拯救我,没有你我就无可救药 2楼 超可爱的 你想说什么就告诉她阿! 我喜欢的女孩朋友圈发说说我该怎么幽默回答 3楼 渝风汉韵 要不我带你出去浪浪 滑稽 4楼 abbyrong兔 今天超过一元钱的活动别喊我 5楼 晚安啦少年 扫大街的周末也在外面浪 6楼 ariel艾丽丝 要不要陪...

刚认识的女孩应该为她做些什么,刚认识的女孩子应该和她聊些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虽然我不是什么感情专家 但我感觉首先应该让她对产生好感是最主要的。连一点好感都没有那继续发展下去难 你就自我表现一下吧 相信自己 自己的路自己走 2楼 平凡 关心她 给她喜欢的东西 3楼 匿名用户 做好一个朋友该有的,关怀,爱护,不要太过火,多聊聊! 刚认识的女孩子应该和她聊些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