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用英语怎么说

2021-07-21 02:59:36 字数 1299 阅读 4038

1楼:晓龙老师

proud pussy

读音:英 [prad psi] 美 [prad psi]

释义:傲娇。

语法:傲娇指外冷内热、蛮横娇羞、恶娇、娇蛮、不坦率的处于恋爱期的女孩子,是从日语演化过来的词语,如果对应英语的话,那就是proud pussy,pussy指少女,小猫,也就是像小猫性格的少女,喜怒无常,对人忽冷忽热,某不清性格,再加入proud(骄傲),是傲娇对应的最贴切的英文了。

例句:mrs.ferrarsisaveryheadstrong,proud pussywoman.

费拉尔斯太太是个非常顽固、傲娇的妇人。

proud pussy的近义词:arrogant

arrogant

读音:英 [rɡnt] 美 [rɡnt]

释义:傲慢的。

语法:指一种精神状态,含有自高自大、目空一切的意味,用于形容人的态度、表情、举止。也指看不起别人,骄傲无礼,主要用于描述人的态度。

例句:ithoughthimconceitedandarrogant.

我认为他既自负又傲慢。

2楼:小小芝麻大大梦

傲娇的英语:tsundere。

tsundere就是既冷漠又害羞的意思。在汉语中可以说为“傲娇”,写成日语是“つんでれ”,就是つんつん+照(で)れ。

详细释义

1、自高自大:骄傲。傲岸(形容性格高傲)。傲骨。傲慢(轻视别人,对人没有礼貌)。傲视。高傲。孤傲。

2、藐视,不屈:傲然。傲霜斗雪。

傲娇是指人物为了掩饰害羞腼腆而做出态度强硬高傲表里不一言行的代名词。

傲娇(亦常翻译为外冷内热、蛮横娇羞、恶娇、娇蛮)是指“平常说话带刺态度强硬高傲,但在一定的条件下害羞地黏腻在身边”的人物,主要是常用于恋爱型态的词汇。

扩展资料

傲娇一词不仅用于恋爱类剧情设定。在战斗类漫画中,作为主角的宿敌,但在每次主角遇到危险时都挺身相救的也是傲娇的一类,已成为风行一世的萌属性之一。

发源于日本的美少女游戏业界,在经历了较长时间的发展后,如今已是能在包含动漫和游戏的acgn御宅族次文化中广泛形成萌的对象的类型之一了。

并随着御宅acgn次文化的蔓延,开始逐步在大众**上被使用到,被用来作为譬喻有魅力的人物形象、恋爱模范、话题人物等的词语。

3楼:匿名用户

傲娇: tsundere

**********==

**********新年快乐哦!

希望可以帮助你,满意的话,希望采纳,谢谢!

一女生说我傲娇是什么意思,说女生傲娇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我理解的没错,你们这个年龄说的傲娇不是个贬义词,如果你喜欢的女孩子 你傲娇那么证明她一直在关注你,只不过有可能她自己有点自卑心理作怪了,这从另一方面来说你追她应该没啥问题,开始她也许会对你稍微的不冷不热再夹杂这欲拒还迎,但只要你继续下去她很快就会答应你的,如果她没有关注你就不可能...

女生说我傲娇是什么意思,一个女生说我傲娇是什么意思

1楼 水墨江山 傲娇 有点小任性,嘴上说的不是心里想得 2楼 申气百里幻香 其实和骄傲的意思差不多。就是多了一层娇气的意思。傲娇就是骄傲又娇气。比喻你平时自吹自擂,没有自知之明,而问题真的来了的时候,您又是控制不住的退缩。软弱。 女生说我傲娇什么意思? 3楼 归渊 傲娇就是把对人的好感隐藏起来对人家...

傲娇什么什么意思?傲娇的女孩又是什么意思?说明什么性格

1楼 黑白花小魔女 傲娇是指人物为了掩饰害羞做出态度强硬高傲表里不一言行的代名词。 2楼 叶海王明 口嫌体正直。 嘴上说张三,其实是李四。 虽然嘴巴上说不是,但是身体表现得挺老实,多注意肢体语言 3楼 匿名用户 争强好胜,任性,大小姐脾气 4楼 可敬老人 胡臭 说明搞不上对象 嫁不出去 5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