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好考吗,什么叫民族大学啊,真的没概念,和别的大学有什么不同吗

2021-07-20 17:08:15 字数 995 阅读 8430

1楼:匿名用户

首先她是国家民委直属的,因为主要招收少数民族学生,现在少数民族学生占到一半以上,基本56个民族都有了,这个学校现在设有藏学院彝学院等少数民族学院,其他的就和别的大学一样了,可以选择的专业很多,而且这个学校的民族氛围比较强些,各个少数民族的重大节日学校都会有相关的活动,比较多彩。

这所学校还是挺好上的,但是在全国六个省市还是几个省市是一本招生的如**内蒙古等,其他的都是二本的的,而且考试的时候少数民族有照顾分数,少数民族也可以考这所学校的预科生

2楼:匿名用户

西南民族大学不错,不是很难考,民族大学就是里面少数民族学生比较多,但汉族学生也不少,很多,基本上涉及56个民族。民族大学里不是只有唱歌跳舞的,各个专业都有,都是正常的大学专业,如果是少数民族考生会有照顾分,汉族没有。我认为唯一的不同就是民族的不同,其他都是正常的教室授课,学历都是一样的,没有任何区别。

举办的少数民族活动有时候会正宗一些吧~大连民族学院也不错,因为建校晚,但是是唯一一所沿海民族院校,马上就更名为东北民族大学了!

3楼:骑蜗牛走遍世界

就是少数民族类学生占一半左右、他们的分数偏低、不过西南民族大学一般要超二本线20分能上,像北方民族大学,或者西北民族大学压线就可以了。

西南民族大学在二本里算是好的还是差的??

4楼:丝千绪

相对比较来说还是可以的,学校硬件设施很好,每间教室都是用的多**,环境也还行。我觉得在大学里关键是看自己的努力,学校也有很多很有名的教授,只要你努力相信你一定会前程似锦的。

民大在部分地区是一批次招生的,大部分是二批次,分新老两个校区,新生大部分在新校区,也有在老校区的,这是按专业分的,不是按年级的,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到你,,欢迎来到民大~~~

5楼:匿名用户

西南民族大学是一本的大学吧。

有朋友那里上过学说,民族学生不少,条件还不错。大一至大三在郊区的校区,大四在市区的校区。

西南民族大学的民族学(藏学)和绵阳师范哪个好

1楼 匿名用户 藏学算是民大比较有特色的一个专业,总体来说比较不错,比绵阳师院的好!藏学,是研究中国藏族历史 宗教 文化 经济 政治 社会等各个领域的综合性学科。 文化人类学研究人类各民族创造的文化,以揭示人类文化的本质。 使用考古学 人种志 人种学 民俗学 语言学 的方法 概念 资料,对全世界不同...

西南民族大学有哪些专业,西南民族大学怎么样,有什么专业?

1楼 剑南舟 法学院 法学 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 市场营销 会计学 财务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行政管理 公共事业管理 经济学院 经济学 国际经济与 财政学 金融学 保险 投资学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旅游管理 历史学 历史 古籍文献整理 博物馆学 民族学 文化人类学 文化产业管理 外国语学院 英语 含英语...

内蒙古民族大学哲学的考研要求,内蒙古民族大学考研好考吗

1楼 匿名用户 内蒙古民族大学考研没有哲学专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思想政治教育 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 2楼 匿名用户 没什么特殊要求的,你只要有本科毕业证就可以了。 内蒙古民族大学考研好考吗 3楼 匿名用户 考研无非是为了更好的就业,内蒙古民族大学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