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生暑假打工今天第一天上班宾馆前台

2021-07-20 09:44:56 字数 4551 阅读 8371

1楼:大佳爱看剧

上班就是这个样子,坚持住,就当是社会实践了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前台是有点累的,毕竟一百个客人就有一百种意见,如果你想轻松的,可以和我一起做兼职,80到200一天。

3楼:璩诗柳

万事开头难。坚持总会有收获的。加油^_^,祝生活愉快

4楼:荣耀中国心

现在才五月份你说放暑假了?我书读的少,你别骗我啊。

5楼:遗忘

应该坚持,现在放弃以后依然要工作的,积累经验慢慢来

6楼:残梦丿时年

假如你想以后社会经验足点,最好继续,学着与人交往,以后对你社会有用

7楼:匿名用户

比你累的多的是,这就是社会,人人都累

8楼:奋斗

累就对了 ,舒服是就给死人的 ,挣钱就这样,社会就是这么残酷

9楼:独步荒芜

对此我只想说,

这么早就放假啦?!!刚开学啊啊啊

10楼:匿名用户

上班是这样的了,不想做了就放弃

11楼:系与你我

应该继续,丰富人生经验啊

12楼:公孙赫连

继续干 这才开始 干完你会学到很多东西

13楼:阳春三月

面对现实,接受社会对你考验,继续别逃避

14楼:匿名用户

温室里的花骨朵

你父母每天都这么累的

15楼:匿名用户

太矫情 我这招的刚毕业的 人家都没说什么

16楼:小三何曾幸福

暑假工的意义在于熟悉社会 了解社会 体验生活 为以后踏入社会打下基础 刚开始会很累 适应不了 一段时间之后就好了

17楼:华以书

继续,打工可以锻炼一下自己

18楼:小葱拌豆腐

上班就这样,以后你会知道的

19楼:小许哒哒

贵在坚持,不想打工就努力学习

20楼:田园橘子

你们都放暑假了?!?!卧槽这么爽?!

21楼:吴小张

正常,你是去锻炼的,不要半途而废

58同城里面的上海娱乐厅服务员工资都是5000以上,真的假的啊?(求职就业,烦恼,感情)

22楼:记住了那句话

又镇也有假,去了才知道

23楼:仅仅而已

嗯,真的可能是真的,但上海的物价很高,跟物价一比,工资就很普通了

去成都打工哪个区比较好啊?(烦恼感情求职就业)

24楼:匿名用户

龙泉属于工业区 工人的和文员类的应该比较多

要想在现在这社会生存下去,是不是没有文凭就要手艺,总不能又没文凭又没技术吧?(烦恼感情求职就业)

25楼:凉空澈

其实文凭的作用不明显了,国家人才太多了。手艺吧,又没有发现空间,确实很烦恼,我也是刚刚大学毕业,找不到合适的工作。

26楼:匿名用户

有文凭当然好,但是只有文凭没有手艺也是很吃亏的,手艺好的话可以弥补文凭的不足,出来工作更看重个人能力。

27楼:匿名用户

很多人就是从没有文凭,没有手艺的状态下发展起来的,这叫白手起家。他们有的是理想和毅力,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是很困苦的事情。相信自己,坚持不懈,你会成功的。

28楼:tfboys我的习惯

现在就是,要是没有文凭就必须要手艺,如果都没有不但会很累而且挣得钱又少

29楼:土黄的杰西梅尔

不一定啊,看你自己的本事还有运气了

30楼:起名太费劲

最少得会一个技术,技多不压身!

31楼:暧昧

技多不压身 学点技术总是好的

32楼:匿名用户

的确是的,有技术就容易找工作

33楼:李懋良

当然,古人说天干饿不死手艺人

求职烦恼,求助,急

34楼:匿名用户

做人不要那么踏实,就如面试时,你虽然没做过,但是在面试前可以先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工作内容,在面试时可以说以前是这份职业的助理类的人员,很想往这方面发展。现在求职意向是还是这方面的助理工作。这样你不但更快的接触到这样的工作,在短时间内你也很快可以上任这份工作。

(主要是你现在对这份工作都不懂,所以只能先学习了,先争取到这样的工作环境对你来说目前已经很不错了,加油)

35楼:匿名用户

照实说 说你很喜欢这种工作 在适当美化一下就行的 要自信

36楼:我的快乐女孩

不要要求太多的工资,我想刚开始会有人接受的。

工作后,多学习多努力。

37楼:12依恋

我们是广告公司,正在招人,虽然跟策划差了一点,但却有这方面的需求,不知道对待遇有什么要求没有。有兴趣的话可以联系我

38楼:黄天殇

可以到一些广告公司里面进行文案策划或者文案编辑之类的工作,文案是一种思想的表达,一种优美的抒写;策划是一种思维方式,一种奇妙的逻辑。所以在广告公司里,作为文案策划是最有用的。

39楼:那年飘落的柳絮

一些才创建的小公司,资金少,他们的要求不至于那么苛刻,按照你自己的标准,看好一些能够有培训机会的企业,日趋成熟的企业各项机制都完善的差不多了,大都不愿花精力去培训新员工的。做网推吧,不知道你有什么经验。我身边有朋友有开**经验,**推广,这些就足以作为一个支撑平台了。

说的有些杂,呵呵,你自己看着办吧

另外,你自己可以说一些“事情”,这些事情没必要是你自己的,但是最主要的是你说的这些要符合你自身,其中提到的能力你也必须有,就是结合自己的环境去编故事吧

祝你好运

求职烦恼这,我的兴趣爱好看动漫,玩游戏,有时候也搞些运动,什么职业最有前途,轻松?编程,游戏,动漫?

40楼:匿名用户

你现在在说什么?感觉你做什么都不合适~!因为你没目标~!

41楼:匿名用户

那么,他是玩游戏,打位的厉害点

42楼:神一样的答题

有前途有轻松的只有公务员了, 而且有公费旅游,游边整个世界也是可以的,不用学习语言,会配置秘书。

43楼:99舞宇

没追求做什么也没意思。

44楼:匿名用户

北京八维有动漫游戏班,专教手机动漫游戏。最低就业工资4000

关于求职的烦恼

45楼:益倩倩

我见意在网上多多查看一些扫聘信息,投一些看看,每个公司的要求不同,工资也不一样。也算是在网上自己做个市场调查。

46楼:畅知道我不知

到当地的人才市场,信息多,机会多,可以挑挑拣拣,工资不同。

47楼:匿名用户

这种问题去人才市场.和招聘**看.这里谁也给不了你满意的答案.不信你就等几天看看

48楼:匿名用户

去网吧,当网管怎样?

求职 找工作烦恼 80

49楼:江淮一楠

工资八千对于研发岗位不算高,但是你必须有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现在找工作想一步到位的很少,一般是先找一份工作做做,如果有发展空间,就在该公司做的时间长一些。如果不满意,再跳槽也不迟。

50楼:小喜

离开一个熟悉的工作环境肯定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有了改变也才会有提高

51楼:十万个为什

你在**?大概需要什么样的工作?

52楼:我的舍友是人鱼

这个要去去问这个公司才知道

53楼:匿名用户

可以找个轻松工作还能赚钱的工作,例如:学厨师,工作机会多。

求职烦恼 不知道自己到底需不需要考cissp证书

54楼:匿名用户

有人说:“学历不是万能的,而没有学历是万万不能得。”这是对学历的肯定。

也有人说:“有学历不一定有能力,有文凭不一定有水平。”这是对能力的认可。

证书是"敲门砖",能力是试金石。

急我今天第一天上班,不想干这分工作,怎么样和老板说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告诉老板,你上了一天班,感觉不适应这份工作,想离开这里,请老板成全。 我第一天上班就不想干了 该怎么跟老板说啊? 2楼 建议你很诚实的到老板面前说出你真实的想法,老板很有可能不生气!记得要表情自然,舒服 3楼 山楂娃 一天没关系的。可以说这工作不适合自己,不想给单位造成损失,更...

我今天不想上班,可是会打旷工,然后没绩效奖

1楼 匿名用户 请假吧,实在不行还是得去 2楼 勿忘我 干嘛不上?可以请假啊 请问我这个月离职,我上个月没有请假,缺勤,旷工那我上个月有没有绩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签订的合同上对绩效的规定是怎样的,如果你完全符合的话会有的 4楼 非要简单点 没有违法公司制度 上个月的工作正常完成的 我认为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