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待一些人起初对你很好。但是当发现你没有什么利用价值的时候,就突然和你断绝联系咯

2021-07-19 04:18:58 字数 5896 阅读 9774

1楼:猴叔说历史

我觉得如果他起初对你很好,但是当发现你没有什么利用价值的时候,突然就对你很冷淡,这样的人太过势利了,嗯,这种人你也就表面上跟他客气就行了,不要跟他嗯过多的交往,跟他说话的时候也要留有余地保护好自己,总之不要对他付出真心。

2楼:星火之辉是否可燎原

尽量在工作和生活中,不要期望值太高。做好自己,莫谈论他人是非。可以说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大部分都存在利益的关系,不可对某人期望值太高,君子之交淡如水,不可全抛一片心。

3楼:晗小妞说娱乐

现实社会中,成年人的世界不会简单,起初对你好,肯定是有原因的,有可能你有利用价值,后来对你不好了,很明显就是没什么利用价值了

其实也没有必要感慨和惋惜,人这一辈子会遇到很多人,很多事能为你停留的才去珍惜

4楼:偶凝海

这样的人就是那种没有真感情,非常自私自利,一切向利益看齐的人,属于用人在前,不用人在后的势利小人

5楼:匿名用户

有些人起初对你好,当发现你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就突然和你断绝联系了,那该庆幸是他主动和你断绝联系了!这种事,这种人是你成长道路上让你成长的人,他告诉你,这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会无缘无故对你好,只有经历了才会成长的!

6楼:今阿莫

能怎样看待?遇到这种人你有能力就叫他后悔,没能力就自认倒霉,长长记性,看清楚一个人也挺好的,以后这种人就要看清,谨慎交往

7楼:亢龙飞天

卸磨杀驴。和过河拆桥这些成语吧。其实也容易看淡和看懂人性就是一种自己的进步。

8楼:百度网友

这种人就不值得交往,但是也不必去怨恨他,毕竟是他让你认识到了社会的复杂,以及多变性,让你深知人间的真情冷暖,你还要感激他,让你懂得了这么多的东西,所以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来看待人和事!所有的事情都有他的两面性,人就要积极乐观!

9楼:不懂事的小妹子

我觉得这样的人在社会上有很多吧,毕竟跟你在一起的话,为的就是有利可图,当你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

10楼:匿名用户

一些人起初对你很好,当发现你没有什么利用价值的时候,就疏远你,这些人太过现实,可以说见风使舵了

人是不是都这样,你还有利用价值时对你很好,当你没有利用的价值是不是都会冷眼待你?

11楼:匿名用户

人与人之间的确存在利用与被利用的关系,这是不可否认的。

就像:朋友与朋友之间,在不开心地时候可以彼此互相诉说,这就是利益(当然这是好的);职员与上司之间,就算职员讨厌上司,他还是会跟上司搞好关系,因为工作的需要;以此类推,相信你会明白的。

你也不必太在意什么,这个世界就是让我们去适应它,而不是它来适应我们,看开点就没什么不一样了。好好善待别人,问心无愧就是了。

感觉社会上很多的人都很有心机,挑剔着,唯利是图,表面对你很好,其实在利用你,当你没有利用的价值就露

12楼:暗想缥缈

如果你既想做真bai

实的du自己,又想要光明的前途,那zhi么,你必须做到以下dao专3点。

拥有真才实学

有勇气,有斗属志,敢打敢拼

通晓人情世故,察言观色,体贴入微。

具体的要靠你自己活学活用了,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成长茁壮。总之,如果你是年轻人的话,希望你不要害怕社会的黑暗面,很多年之后你会发现,黑暗也有黑暗的运营模式,只要你遵循它,它就不会伤害你,甚至可以帮助你。

努力去闯闯吧,年轻人千万不要怕。

13楼:枯黄的撒谎

做好自己的事就ok啦,不得罪人,不议论人。

14楼:情感找我噢

保持平衡心态外面的世界不一定都是这么可怕的,总有几个人是对你好的,只要你用心去对待每一件事情他们也会用心对你的,对于坏人自己多留个心眼不要什么事情都盲目的去做要弄清粗

15楼:至今、情未了

我是说你的性格要像一样

16楼:四叶草_余温

只要不付出全部的真心 就不会让自己受伤 该珍惜 珍惜

一个男的比较势利,他对待朋友就是有利用价值就经常联系你,对你很好

17楼:白羊

你若年轻漂亮,万事如他所愿,兴许能长此久安!否则不用等到七年之痒,三年你便是他日黄花!

18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抄

我就比较势利,有事就找袭,没事就不联

1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还有必要深入了解一下他是不是平常很忙,或者有其他的难言之隐!

20楼:牛奶糖

找这样的人坐男朋友,你是不是脑壳坏掉了

离婚的女人,人人都喜欢,为何没有是真心的?

21楼:大洋的情感

而离过婚的女人,相对而言更渴望一个温暖的归宿。

还有,离婚的女人,人人都喜欢,但没有一个是真心的,包括以前的恋人也是一样。”

简单讲下她的经历。读者离婚后没多久,前男友突然闯进她的生活,才知道前男友原来也离婚了,于是两个人的联系越来越密切,直到又重新确定恋爱关系。

虽然两个人在不同的城市,但并没有影响到两个人的感情发展。

不得不说,虽然不能以偏概全,但有些男人确实是非常现实的,只会考虑自己的利益,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喜欢与合适排在利益后面。

而且这种男人想再婚,并非是想给自己找个伴侣,只是想找个能帮他照顾孩子,给他洗衣做饭的保姆。

那么必然要打着爱情的旗号,总不至于说“我这里缺个保姆,看你挺合适的,你来吧!”

还有,之所以打着爱情的旗号,不仅仅是为了找一个合适的保姆,也是为了找一个合适的免费的保姆。

奉劝那些还没有离婚,婚姻也没有坏的一定程度,却有了离婚想法的女人。

前面没有更好的人等着你,离婚后也不会遇到更好的人,趁早打消这种念头,踏踏实实过自己的日子,心思放在对婚姻的经营上面,才是真。

后来遇到的人只会一个比一个人现实,不会一个比一个好。

02如果已经离婚了,那么找再婚对象的时候,不要只看他对你好不好。

别误会,当然要找一个能对自己好的,只是说不要因为他对你很好,就忽略了他的人品、性格和真心。如果仅仅凭他对你好,就肯定了他的品性,那么到头来你会吃大亏的。

说到底,对你好这件事是具有欺骗性的。

因为不只有真心爱你的人,才会对你好,对你有所贪图,想要利用或欺骗你来成全自己私欲的人,也有可能对你很好。

毕竟要伪装和包括自己的形象,来获取你的信任。

另外对你好,也不见得就是真心爱你,也有可能只是在“撩”你,目的得逞后就原形毕露了。

其实身边有不少这样的例子,有些女人刚刚经历离婚的打击,内心是特别脆弱的,在她最需要安慰的时候,有些别有用心之人,就会虚伪地送来她想要的安慰。

各种糖衣炮弹、各种讨好献媚,然后女人就对其有了盲目的信任。

内心就觉得自己找到了依靠,再加上相处一段时间,发现他对自己挺不错,体贴细心、关怀备至,都没认真地去了解对方的真实人品与感情,便肯定对方是可以托付终身的人。那么自然的,旧伤未好又添新痕。

对方在你身上得到了想要的东西后,立马抽身而退,正如有句话说,往往能十倍速靠近你的人,也会十倍速离开你。

在双重打击下,你可能一辈子都不愿意再去相信感情了。

身边有个女性朋友,她的情况比这更糟糕,和现在的丈夫再婚前,也是没有多少了解,仅凭丈夫对自己好,便草率把自己给嫁了。

朋友原本以为,既然他能对自己好,婚后肯定也会对自己的女儿好。是的,朋友是带着一个女儿离婚的。

婚后才发现,丈夫根本就没有真正接受自己的女儿,可想而知那过得是什么样的生活,被嫌弃、被冷落,被用一些冰冷的语言攻击,而且丈夫当初对自己好,仅仅是想哄骗自己和他结婚,能给他洗衣做饭。

另外丈夫的人品也不行,性格又十分暴躁,导致婚后一直过着水深火热的生活。

并不是丈夫在婚前隐藏太深,而是朋友因为丈夫对自己好,忽略了对其他方面的了解,也没去了解。

03是的,其实男人在新鲜感面前,在荷尔蒙爆棚的时候,不可能对你太差。

所以不能光看他好的时候,对你怎么怎么好,也要看他不好的时候,是如何处理矛盾与问题的,包括朋友关系,对人的态度。

真心不是靠嘴说的,也不是看他舍得给你花多少钱。

而是真实体现在细节中的温柔、在乎和尊重,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你带着孩子,他又是否能真正接纳你的孩子,要不然在后来这是将闹不完的矛盾。

但不管怎么说,人都是有私心的,在不过分的情况下,可以理解。

其实话说回来,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到什么样的人,如果你只是想给自己找个下家,那么必然会遇到想要给自己找个保姆的男人。

所以千万不要想着找个差不多的人,直接把自个儿砸在他身上一了百了。

好的婚姻,讲究的是势均力敌,你很好,但我也不差,然后我们可以因为有彼此而变得越来越好,没有谁是谁的负担,也没有谁是谁的累赘。

想要不涉及利益,前提是彼此都有一定的价值与能力。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但最起码的人品、性格、真诚和责任心,不能有问题,然后开始一段感情,就要做好付出与牺牲的准备。

22楼:雾拉拉

因为离婚的女人经历的事情比较多,所以更清楚自己喜欢的东西是什么,不会轻易放弃,同时也不会轻易的喜欢上别人。

23楼:wy许叁世繁华

因为离过婚的女人涉及到很多方面的问题,而且没有人愿意真心的去喜欢一个离过婚的人,在他们心里也是有芥蒂的。

24楼:30秒不

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离婚的女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内心里的真实想法。想要全身心在一起真的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25楼:wxj微笑天使

最主要是没有真心,很多男人都喜欢女人孤独时想占便宜,真的需要这些人是却跑的远远的,最主要还是没遇到真爱。

情绪化的女孩脾气好吗?

26楼:沉静已久的声音

女生总会因为一些小事觉得男生不爱自己,不重视自己,觉得男友就应该无条件包容自己,忍受自己的脾气;或者在感情中不自律,所有好的不好的情绪不经过自己的过滤直接发泄给身边最亲近的人,导致最后的爱被耗尽,无力挽回。

这些(女孩)要不就是缺爱,需要男生不断的降低自己迁就自己来证明自己的爱的时候来获得安全感;要不就是漂亮,条件不错,一直被身边的人和之前的男朋友宠着,爱着,所以对另一半态度的要求非常高。他们在被忍让和包容的过程中变本加厉、慢慢开始不注意自己说话的态度、方式、不去尝试理解对方的处境,一直以自己的需求至上,导致感情走向坟墓。

我不是鼓励男孩子不去包容、理解和体谅女友,遇见懂这个道理的女孩子,她们心里真的会更爱你,更懂得珍惜这份感情,为你付出,你们会走上一条特别幸福的康庄大道。我希望的是,女孩子能够意识到这个问题,多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不要过于严格的要求对方,不给对方空间,强制让对方用示弱来证明自己的爱。爱你的男生会去这么做,甚至也不会告诉你我也很生气,继续来哄你和迁就你,但是次数多了,时间长了,就会把他的耐心磨完,把他对你的爱耗尽。

以男性的角度看除非脾气好的男生会选择你正常男人都喜欢温柔小意的女孩子,以女性的角度看如果事业有成那女孩子会崇拜你。

27楼:匿名用户

情绪化的女孩子脾气肯定不好。因为她没有能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不分时间和场合发脾气,会让别人下不了台和受不了的。

28楼:安师傅专业卖轮胎

我觉得情绪化的女孩脾气不太好,因为它会随着遇到的事情而而产生不同的情绪,情绪化脾气不会太好

29楼:yiti易拉罐

其实情绪化的女孩子是不太好的,因为她们过于情绪化,所以一点点的情绪都会对她们造成很严重的影响,甚至有可能会对当时一个比较紧急的事情造成一些后续的发展影响,那个是处于一种不可控的状态,是一种很危险的情况,但并不是说情绪化的女生就不好,而是要学会感知情绪,更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才能够让自己做到收放自如,还不会对别的人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