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应用中遇到 primarykey不是此表中的索引

2021-07-19 03:24:56 字数 1518 阅读 1137

1楼:百度网友

你用的帐套出问题了,把最后一次备份的帐套恢复使用。以前我用金蝶迷你版就遇见过这种情况。加分呀悬赏分:0 ??

金蝶应用中遇到"primarykey不是此表中的一个索引”--这个问题能不能告诉我一下怎么处理,谢谢!

2楼:金蝶钟先生

1 什么版本?

2 这个是数据表出现问题

3 解决这类问题一般两种方式:其一是通过修复工具,修复表。其二是,懂的数据库知识,从其他没有出问题的账套数据库复制同一个表过来(索引就好了),如果表中有数据,把数据也复制过来。

变通的做法是,找到之前的备份,没有此问题的备份,恢复成账套,将出现问题的账套的数据引引过来。

金蝶kis标准版提示“运行时错误‘3800’:‘primarykey’不是此表的一个索引” 100

3楼:匿名用户

用金蝶kis修复软件修复可以了(check3000工具)!因为相关表被破坏了

解决方法是删除这张凭证,重新制作。注意有没有断号或者没有审核的凭证

金蝶kis标准版,凭证查询,提示“运行时错误‘3800’:‘primarykey’不是此表的一个索引”

4楼:金蝶钟先生

所以丢失,账套表坏了,点菜单栏上的账套检测表工具,会提示哪些表出现问题,一般是凭证表的索引丢失,glvch这个表。

一般是用check3000工具修复,不过这个一般不灵。

如果懂得数据库操作,可以进入access,打开数据库,然后从一个所以正常的账套的glvch表复制到处问题的账套。

这个问题比较棘手,不懂数据库的人很难完成操作。

金蝶kis标准版,凭证查询,提示“运行时错误‘3800’:‘primarykey’不是此表的一个索引”

5楼:匿名用户

这个跟系统没有关系的,也不是软件出现问题,可以打开其它帐套,不会出现这个情况,可以看出现在打开的帐套,内部glvch凭证表出现了问题;

首先,先把帐套复制一份,再打开复制的帐套用来测试;

打开后,菜单栏、文件、帐套维护、帐套修复,看下能否修复成功,成功率不高,不过也建议试下;

标准版每月结账的时候,都会提示备份帐套,如果所做的凭证不多的话,可以恢复上个月的备份,再手动补录凭证,或者引入损坏了的帐套中的凭证;

如果凭证很多,有没有备份的话,还有一种方法,帐套是access数据库,进入帐套内部,找到glvch凭证表,备份下,再删除,把一个好的帐套中的glvch凭证表复制过去,再用check3000修复下表之间的关系,最后把原来中的glvch凭证表中的内容复制到对应的表里面去,就ok了,这种方法难度大点,不过成功率最高,上次跟一个朋友就是这么解决的!

microsoft access id不是此表的一个索引 50

6楼:匿名用户

把相关的表 打开看看主键是否有变动,重新设置主键及表和表的关系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