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多小女孩手相,右手智慧线断了又在下方连接起来,有图。请大师指点!第一张是左手,第二张是右手

2021-07-19 02:08:59 字数 1164 阅读 1188

1楼:百度网友

左手是先天,右手是后天

说明先天素质不差

后天教育方面会出点问题

别压迫孩子

顺其自然为好

2楼:春意浓浓

挺不错,就是后天不是多好

手相,右手中间那条智慧线完全断开,求老师解答。

3楼:宋海峰搜索

首先看手相是男左女右为主。按你画的这不算断开,像感情线和智慧线两条。不知道你有没有感情线没画。总的看来,智慧线这样的线没什么事。放心过吧。

4楼:匿名用户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来,一般女的自是看右手,依你画bai的来看,你

du的感情线很短,如果

zhi有很多开叉口就是不顺,如果dao从中间断开,就是一生可能有两个伴侣。智慧线依你画的来看,你的事业还是比较稳定的,至少有稳定的工作。从你画的来看很难看准

5楼:匿名用户

朋友,我的也是这样啊。

大师帮忙看看女孩(右手)手相

6楼:匿名用户

刚看了您的bai

手相,至少你所描述的du手zhi相是我看手相以来最好的dao

掌纹1,感情线内不但合格,而且会得容到财富,幸福和权利。2智慧线非常好。您考虑问题都是经过深思熟虑。智商很高啊。3,生命线深长。身体好。4。话没说完!!

女性右手智慧线断开,2毫米左右又有两根细线连接起来,中间形成一个眼睛似的,是什么意思?

7楼:施巧镶

我手相也和你一样,我有神经衰弱,要注意用脑卫生。

希望懂手相的帮我看看,因为我右手的智慧线断开,心里一直有阴影。我是女孩,88年的。谢谢大家了。

8楼:匿名用户

我的和你的一模一样!心里也有阴影!怕不好!

9楼:匿名用户

我的右手跟你差不多,相似度98

10楼:飘舞宇宙间

这不是断开…这就是智慧线的一种,主有两种性格

11楼:匿名用户

你看看你的另外一只手是否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