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回答,男生心里觉得女生非常优秀,为啥在她面前手足无措的,连她东西也不敢碰,大家都说这是

2021-07-18 12:52:51 字数 6406 阅读 7189

1楼:百度网友茧蛹子

女生太过优秀,骨子里就会有种自信,让人觉得高处不胜寒,而你也许是觉得自己不够优秀,所以没有足够的底气来表达内心的情感,也许是因为你很喜欢她,自然内心就有紧张感,总怕自己的心被伤到,这很正常,建议你如果想让对方对你也有好感,最好摆脱这种紧张的自卑感,这样才有机会,希望能帮到你

2楼:匿名用户

女生很优秀,男生又爱慕,就会自惭形秽,这种心理会影响你的言行,再她面前不敢表现什么,即便是你最擅长的特长也会大打折扣,这是一种承压的心理。觉得女孩一切都是好的,高高在上的,而自己却是卑微的,就好比君与臣一样。

3楼:己怀厹

证明你喜欢上这个女生了,好好…表现,你应该好好工作作的比这位女生更优秀,这样你就在她面前不会手足无道了,你就会有自信了

4楼:百度网友

这就是你可能喜欢这个女生,对这个女生有莫名其妙的想去关心爱护至于想去占有她但又怕伤受她不管什么时侯只想表现最好,永远陪伴在她的身边包容她爱她

5楼:端杯茶来

女生的优秀,让你觉得自己不如他,在她面前你会有些自卑,有卑微感,从而使你可以正常发挥的一些小事都变的手足无措,他在你的心目中是高大的,是你望而不可及的,希望题主尽量改变自己的想法,提高自己,多交流交流接触接触,会有改善的。

6楼:经你常吃

因为觉得女孩子比你优秀,你就会感到自卑,感觉她太强大,不容易靠近,就会产生一些距离,我觉得呢,人与人之间都是平等的,你要内心强大才能让自己更加好,要不他你也很难追的上他呀!

7楼:己迎夏侯

女生优秀,男生在女生面前就会自卑,要有信心,有信心的人才会更好

8楼:百度网友

男生的反应有点过头了,他这样反应也是为了引起女生的注意,他在告诉她,他对她的感觉不一样,他喜欢她。如果男生足够优秀,可能会让女生很高兴,如果男生一般,女生可能不会感冒。喜欢就勇敢表达出来,这才有男子气概,不要装弱小。

9楼:闻名留芳

这样的女生高高在上,孤傲自赏,只可远观,不可亵玩。这是男生的感觉,是她也需要亲近,有人关爱。

10楼:五岳雄风

看得出来你是个十足的胆小鬼,懦夫!你如果还是一个带把的男人,就大胆去向她表白!在这侮辱叶公好龙这个成语有意思吗?鄙视你~~~

11楼:__高调

因为你感觉你们之间有距离,碰她东西都是你的错。

12楼:百度网友

这是心理自卑。你越自卑他越看不起你。坚强点儿。

13楼:精婬中的精淫

这说明男生毕竟腼腆,老实人,比起那些操作熟练的男生要好的多

14楼:百度网友

自信心不够好,觉得女孩太优秀,自己配不上

15楼:百度网友

一个女孩太优秀了,让人望而生畏?这个男生很爱慕她,却不敢接近,连她的东西都不敢碰,生怕惹怒了她,甚至在她面前手足无措。因为太在乎,又有些卑微,在她面前自信都没了。

其实没有必要。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优点,你应该展现出男子汉的气概,让她觉得你也很优秀。

大家回答,为啥一个男生觉得一个女生非常优秀,会在她面前手足无措,连她东西也不敢碰啊!

16楼:来自濛洲桥千娇百媚的野蔷薇

他非常在意这个女生对他的看法,生怕在女生面前出错,所以表现出手足无措

17楼:刘少春

他已经把这个女生看成她的神,所以他 在他的面前,手足无措

18楼:侍莹

这是正常反应,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大多都是这样的

19楼:谁知到是真是梦

遇见完美者,男生顿时仰望,膜拜。想往,便手足无措了。只有眼巴巴的,慌乱的欣赏,乱了自已的方寸。

20楼:常立

你那是喜欢人家了,所以这样。弄得自己好紧张

大家回答,一个男生觉得一个女生非常优秀,但是在她面前总是躲避她,连她东西也不敢碰,大家都说他这是

21楼:匿名用户

有点过度了。这个男生的性格应该是很内向的。他非常在意别人对他的看法,以致于畏首畏尾,放不开手脚。

在求学阶段,异性之间互相欣赏很正常。但是太多的人在一边看热闹,看起来弄的很热闹似的起哄,说一些自以为幽默的风凉话,就很过头了。这个男孩子之所以不敢碰这个女生的东西,有两种可能。

一是他觉得这个女生很优秀,不想别人看笑话。他一旦拿了什么,别人又要起哄,他自己无所谓,怕连累女生被起哄。第二个可能是他认为女生很优秀,他有好感,怕自己的心事被别人看穿。

别人在一旁起哄,女生面子薄,怕女生对自己的印象不好。总是,有的男生真的很老实。也没有必要过度猜测他的想法。

如果可以的话,私底下问问他。

22楼:那年那天不再来

男生的表现是自卑的表现,也是不自信的表现。他可能觉得自己不优秀,在女生面前自惭形秽,才会躲避她,不敢碰她的东西。

23楼:

太自卑了 不好意思上前 女生太优秀了 男生有种对她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感觉

24楼:匿名用户

觉得自己不够优秀的话,努力一点使自己觉得可以配上她。其实也没有配上配不上这一说,你要真有这个想法一时也改变不过来,主要看你自己怎么想,还是自己胆小,去尝试下,看看她的反应!

25楼:颖颖颖

这个男生有点自卑心理,感觉女生比自己优秀太多,但自己又挺喜欢这个女生的,建议不要继续自卑下去,喜欢就是喜欢,不分什么优秀不优秀,跟那些无关

26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这个男生应该是喜欢这个女生,但是在她面前又非常自卑,认为她高不可攀,认为自己配不上她,所以总是躲避她,连她的东西也不敢碰。但是我认为要是真的喜欢她就勇敢的说出了,没准她就等你的表白呢,不要等到错了在后悔。

27楼:匿名用户

勇敢一点,觉得自己不够优秀的话,努力一点使自己觉得可以配上她。其实也没有配上配不上这一说,你要真有这个想法一时也改变不过来,主要看你自己怎么想,实在没勇气的话就先让自己更优秀一点吧

28楼:匿名用户

有想法就表达出来,而且我觉得男生就算被拒也没有那么难为情。勇敢一点,觉得自己不够优秀的话,努力一点使自己觉得可以配的上她。主要看你自己怎么想,实在没勇气的话就先让自己更优秀一点吧。

只有自己变的更优秀了才可以让别人注意到你。才可以和那个她站齐。

29楼:匿名用户

觉得自己没有女生优秀呗。有想法就表达出来,而且我觉得男生就算被拒也没有那么难为情。勇敢一点,觉得自己不够优秀的话,努力一点使自己觉得可以配上她。

其实也没有配上配不上这一说,你要真有这个想法一时也改变不过来,主要看你自己怎么想,实在没勇气的话就先让自己更优秀一点吧

30楼:匿名用户

肯定内心非常喜欢这个女生,只是觉的自己配不上对方,所以心里即喜欢有紧张,其实应该勇敢一点最好是把自已变的更优秀才好。

31楼:匿名用户

签到,这个男生肯定内心是非常喜欢这个女生,只是觉的自己配不上对方,所以心里即喜欢有紧张,不知道怎么表达

32楼:江维

看人的性格,,有的男生喜欢上一个人会非常主动的与她接触,,但有些男生遇到喜欢的女生会胆怯也会害羞 ,不好意思和她说话,不敢和她开玩笑,只是默默的喜欢 ,我就是这样的男的

33楼:匿名用户

勇敢一点不要觉得自己很渺小,觉得自己不够优秀的话,努力一点使自己觉得可以配上她。其实也没有配上配不上这一说,你要真有这个想法一时也改变不过来,主要看你自己怎么想,实在没勇气的话就先让自己更优秀一点吧……

34楼:羊儿咩咩

我觉得男生就算被拒也没有那么难为情。勇敢一点,觉得自己不够优秀的话,努力一点使自己觉得可以配上她。其实也没有配上配不上这一说,你要真有这个想法一时也改变不过来,主要看你自己怎么想

35楼:匿名用户

觉得自己没女生优秀呗,可能还有点小自卑,不然就是在女生面前手足无措

36楼:百度用户

觉得自己没女生优秀,有点小自卑,可能对这个女生有点意思

37楼:u看i磺

他是想在这个女生面前别表示他的优点 敬而远之

38楼:匿名用户

男生是喜欢女生,但他自卑了,觉得配不上女生,才会躲躲闪闪的

39楼:听雨轩阁

喜欢一个人是卑微的 很正常 如果你要想和她势均力敌 就必须和她一样 能有资格站在她身边的那种

40楼:yy201218岁月

这个男生一定喜欢这个女生。但又感到自己能力不够,配不上这女生,觉得自卑,所以要躲避她。

41楼:已经胖了咯

男孩决对喜欢这个女生,大胆面对没什么,男孩又没对女生表白,也许女生不明白男孩心思,男孩不要害羞啊

大家回答,一个男生觉得一个女生非常优秀,在她面前手足无措的,连她东西也不敢碰,这说明什么啊! 30

42楼:芸熙

说明这个男孩子还是比较缺乏自信的,而且还是在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孩子面前,这个男孩子可能比较腼腆,没有自信 ,觉得自己笨手笨脚的,怕在女孩子面前出丑,怕女孩子嫌弃他,怕女孩子会生气什么的,而且还有可能这个男孩子还是很在乎这个女孩子的,在女孩子面前手足无措的,生怕自己哪的做的不好,会惹女孩子生气,所以连他东西也不敢碰,

43楼:匿名用户

男孩子应该是很喜欢这个女生吧,不管男生女生,在喜欢的人面前都容易觉得不知所措,当你觉得自己在一个人面前不够优秀的时候就说明你心里是喜欢这个人的。

除此之外这个男生还有点自卑吧,其实也没必要这样,尽量正常地相处,正常地表现自己,顺其自然就好了。

44楼:love我家毛毛虫

有点自卑感吗?因为自己不如钦慕的她,害怕自己碰她东西或者站她面前会被她瞧不起,会被她拒绝,这种心态你更应该努力去尝试与她接触,只有走出了第一步你才会清楚她是怎么想的

45楼:流星划过之无痕

说明这个男生有点内向,不知道如何去表达自己情感。东西不敢碰,手足无措,要么就是怕这个女生要么就是喜欢这个女生,一般以喜欢这个女生居多。其实怎么说吧,男生应该豪迈一点,也没几个女生真喜欢自己男友唯唯诺诺的吧,喜欢就去勇敢追求

46楼:我自独行笑风云

喜欢,这和女孩害羞一回事。不要光以为女孩会害羞,男生也一样,尤其在青春期,那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是一种浓浓的感情。所以奉劝男生,一定要放开自己。

4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这种表现的话,那么这个可是真的爱了。我听很多人说一个男孩子如果喜欢一个女孩子的话,尤其这个女孩子特别优秀,她就会觉得自己在这个女孩子面前会特别的不知所措。而且一般这种情况的时候,说明这个男孩子其实是属于外表看起来外向,实则内在很保守的一个人。

只要不是特别的扭扭捏捏,应该是个值得依靠的男人。

48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生很腼腆,这方面没啥经验,非常喜欢这个女孩,应该好好把握

49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心口不一。你想什么就说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哪怕她拒绝。但是你曾经羡慕过她。追求过她。

这就已经够了。你什么表示也没有。到晚上想的不行了。

你是想和他好还是想占有她?这一点你自己都不明白。

50楼:l木木

只能说明还没生有可能觉得他那没睡好勒三幺舅自己我的份子本人不在一个都没有东西大觉的是一种店我可能

51楼:匿名用户

应该很喜欢这个女孩吧!怕做错什么,给女生不好的影响。这男孩很腼腆,其实人与人交往大胆一点儿,想追就要加油,如果有缘走到一起,那时候想想现在会可笑吧!

52楼:小妖哆来咪

如果只是面对那个女生时候才会手足无措的话,这应该是喜欢那个女生吧,有的人喜欢一个人时候就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不好意思去说!

53楼:俺家小召召

证明这个男生喜欢这个女生,还是暗恋的那一种!还证明这个男生有点自卑,觉得女生太优秀了,但是自己却不是那么好!一定要有信心,内心强大起来!

54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很喜欢那个女生呀,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而已,没什么呀很正常,建议那个男生如果真的很喜欢就主动点,时间长了会处成兄弟的就不好弄啦

55楼:凡尘俗世一身轻

说明这个男生太腼腆,不自信。 当然,这个男生也很喜欢这个女生。只不过这个男生觉得自己还配不上, 信心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