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广告语是什么

2021-07-18 12:40:43 字数 1251 阅读 3141

1楼:萌中带帅的恺第

我能,无限可能!i can play!

匹克,由英文“peak”音译而来,寓意不断攀越高峰的自我挑战精神!匹克三角形图形标志代表着山峰,传递着不断进取的坚定信念,象征着匹克不断攀越高峰的自我挑战和创造未来。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塑造出体育运动品牌崇高的形象。

“peak”匹克,其精神内蕴,即在挑战巅峰、执著追求中彰显自我,彰显魄力、能力与毅力。在运动领域,匹克是运动的图腾,是精神的信仰,是深厚的意识形态积淀;同时是英雄荣誉的见证,胜利的标志。匹克热衷挑战极限,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创造无限可能!

2005年12月,匹克成功入主nba休斯敦火箭队主场,成为丰田中心主场赞助商,匹克由此成为第一个进入nba赛场的中国运动品牌;而去年夏天,休斯敦火箭队球员肖恩?巴蒂尔与匹克公司签下了代言合同,凭借着“i can play(我能,无限可能)”的广告词为中国人所熟知,29岁的巴蒂尔在火箭队的位置仅次于姚明和麦克格雷蒂。他所穿的“巴蒂尔1代”篮球鞋也随之在nba赛场的亮相。

文章**[时尚品牌圈] http://pp.112200.cn

2楼:

您好,匹克广告语:我能,无限可能! i can play!

3楼:匿名用户

i can play

4楼:匿名用户

i can play!

还有谁先上场!

运动鞋品牌匹克的广告语是什么?

5楼:

您好。抄

匹克广告语是:i can play!

还有袭央视巴蒂尔广告版bai本的广du

告语:巴蒂尔:there are many roles in the game.(球场zhi上有很多角色)dao

巴蒂尔:some are heros.(有的人是英雄)some makes heros.(有的人成就英雄)

巴蒂尔:buts ever roles man!!但(任何时刻)每一种角色的人

巴蒂尔:when it over,so i play it over.(只要付出过,你就是英雄的一部分)

巴蒂尔:i can play!!!我能行

希望该回答对您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

资料**参考

6楼:匿名用户

just do it .

7楼:匿名用户

i can play!!!

什么叫广告语,广告语是什么

1楼 free奔跑吧 广告语又称广告词,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广义的广告语指通过各种传播 和招贴形式向公众介绍商品 文化 娱乐等服务内容的一种宣传用语,包括广告的标题和广告的正文两部分。狭义的广告语则单指广告的标题部分。 广告语应抓住重点 简明扼要。不简短就不便于重复 记忆和流传。广告语在形式上没有太多...

为什么有广告语,广告语的目的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广告语的目的是告诉消费者你做的广告的原因,还有就是作为 人们口头相传的你的广告的宣传 为什么有广告语 广告语的目的是什么? 2楼 笑笑师伯 广告语,又称广告词广义的广告语指通过各种传播 和招贴形式向公众介绍商品 文化 娱乐等服务内容的一种宣传用语,包括广告的标题和广告的正文两部分。 ...

李宁新广告语是什么,李宁新的广告语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我喜欢标新立异 我只是对一成不变不敢苟同 别老拿我和别人比较 我只在意和自己一寸一寸地较量 你们为我安排的路 总是让我迷路 沿着旧地图 找不到新大陆 make the change 李宁 2楼 匿名用户 父母给我安排的路,却总让我迷路,,,,,, 我也非常喜欢这个广告语,只是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