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情侣除了每天一遍遍说“我爱你”,还能说什么

2021-07-18 06:27:49 字数 1076 阅读 6185

1楼:小小徐徐

可以异地帮女友买个早餐,现在网络这么发达,点个爱心早餐送过去,这样才能感受到你的爱意。

2楼:二娘呀

“亲爱的,我给你寄了一份快递,记得查收。”“我帮你订了一份餐,应该快送到了,记得按时吃饭。”这些对爱人物质上的关心,比空洞的“我爱你”更打动人。

3楼:重头再来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已经整整和你40天没有见到面了,已经过了100多年了。

4楼:沉夜孤星

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5楼:铭刻

憧憬未来,把以后的每一步都提前设想一遍,虽然现在是异地,但不代表一直是异地。

6楼:匿名用户

与你相遇的那一天是我们一生幸福的起点,和你相爱却是我一生的幸福!

7楼:於廷豹

想牵你的手,一起到一个叫永远的地方,看天长地久的风景,尝海枯石烂的味道。

8楼:眼神渴望救赎

想你想你好想你,找个画家画下你,把你贴在杯子里,每天喝水亲亲你。

9楼:绊绊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10楼:小月有爱

他会说:”我会去接你的,你就在**不要走哦。”挺暖心的,想和他能在一块了。

11楼:小月爱你

要知道,异地恋就是在和时间赛跑,你坚持住了,就胜利了,被时间打败了,就会一辈子错过那个人。所以一定要在异地恋情马拉松中再坚持一下,在坚持一下,你就赢了!

12楼:猴22326笛崩

我们能发展到今天真是几经波折,可能还有更多的考验等待着我们,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爱你,我只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13楼:匿名用户

什么都不能说了,除了精神安慰,没有一点像情侣,祝早日修成正果吧!

除了说我爱你还有什么话可以表达爱意

1楼 匿名用户 说,不必多,一句话 一个词 一个字甚至一个简单的手势 一个带有色彩的眼神,就能让对方心领神会。做,也不要多,带一盒饭 洗一件衣服 拍拍对方身上的灰尘,理理对方的头发,就能把甜蜜灌进彼此的心中,让心陶醉 爱就要在她伤心时给她鼓励 给她体贴,分减她的悲伤,在你的温暖关怀中,她愈合了心灵的...

在工程测量中,什么是“测距相对中误差”

1楼 冷的有点儿小帅 测距相对中误差是指本次测距的中误差与本次所测距离之比 2楼 匿名用户 你测距的中误差与你所测距离之比 一般来说 你所测距离中误差很小 比如几个毫米 而你所测距离值较大 比如百十米 1 5mm 150m 也就是10万分之一的测距相对中误差了。满意不 3楼 手机用户 测距相对中误差...

向女生表白的时候除了说我喜欢你,还能说什么话

1楼 微笑 真正的爱应该是一种心灵感应,心与心想通,你真的不需要也没必要去考虑具体说什么,一切随着感觉走,爱不仅仅需要用语言去表达,眼神 动作等都是一种很好的 语言 。你自己的感觉才是最真实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样就可以了,他复杂了反而不好,记得不要逼的太紧迫否则会适得其反 3楼 virgo夏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