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静海一年四季的作文,写静海一年四季的作文400

2021-07-17 12:49:42 字数 1626 阅读 5365

1楼:雪羽兰馨

我的家乡在滨海,她只是一个小县城。无论我走到**,我的家乡在我的心理总是最美。

我的家乡近几年进入快速发展的时代,宽阔的马路、靓丽的绿化带、高大的楼房,几十个现代化的人居小区,景湖理想城、碧水绿都、南湖花园,后来居上的**花园、欧堡利亚臻园、华芳国际等,有没的环境吸引了无数外地客商来投资居住。多年的盼望也在两年前实现,那就是属于人民的体育广场,每到傍晚,锻炼的人们接踵而至,打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跳绳、踢毽子等等不一而足,**喷泉跳起来了,伴随着**人们翩翩起舞,小孩也在草地上嬉戏玩耍,形成体育场内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人们在物质生活大力提升的今天,也十分注意休闲生活了。

体育广场已经先后不下十次的接待了全国、全省的许多赛事,还在里面举办过若干场文艺演出呢!我们还有幸目睹了很多像周华健、孙悦等大明星呢!

我爱我的家乡,我永远铭记这份浓浓的家乡情!

2楼:匿名用户

我的家乡四季景色如画,犹如仙境。

春天来临。柳树抽出枝条,长出嫩叶,小草又生长起来,正像诗中所写的那样“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冰融化了,化作了水,流进小溪。鸟儿们又在枝头徘徊着,欢叫着。

夏天悄悄地来了。火热的太阳残酷地烤着大地。几个孩子在绿茵茵的草地上,坐在果树下乘凉。早晨五点左右,雾姑娘飞到水面上照自己。过了一段时间,几个小朋友来游泳戏水了。

秋天一到,五谷丰登,瓜果飘香。树上的果子成熟了,苹果红彤彤,梨头黄澄澄,还有红似火的柿子。

冬天向我们走来。雪花在空中漫天飞舞,地上堆积起一层厚厚的白雪,走到窗前往外看,就是银白色的一片。有些动物冬眠了,青蛙和蛇躲进了洞里,冬眠了。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景色优美,随时随地欢迎你们过来玩哦!

3楼:小小芝麻大大梦

春天,树木长出嫩嫩的芽,把自己打扮成绿头发。小草探出头来,四处张望。野花一朵接一朵地长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有白的、红的、蓝的、紫的,好看极了。

柳树姑娘把长长的“辫子”甩进清清的小河里,好像在钓鱼。

夏天,小树长高了、长绿了,把整个树木变成了“大森林”。雨越下越大、越来越多……雨停后,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红,晶莹的露珠被耀眼的太阳光照得更加明亮、更加美丽。

秋天,树上的叶子纷纷飘落,好像一只只翩翩飞舞的蝴蝶。果子成熟了,有红红的苹果,黄黄的梨,还有好多好多水果呢!水果的香气把挎篮子的小朋友都引来了。

冬天,大雪纷飞,堆积到了树上、地上。河面上结了厚厚的冰,整个小北湖变成了银白色,冻得你瑟瑟发抖。

以家乡的___为题写一篇作文,家乡-是静海 5

4楼:匿名用户

我的家乡是一个风

bai景如画、依山傍du水的地方。zhi  在村前,是一条清dao澈见底的小河,专

在阳光属的照射下,就像谁撒了一大把的金子似的,波光粼粼。一条条不知名的小鱼在河里快活地游来游去,有的小鱼游行的速度可真够快的,比同学们赛跑时的速度还快呢!在村后,是一座座苍翠欲滴的大山。

山上,一棵棵大树高耸入云,就像是一位位守护神,守护着远近乡民的安全。一棵棵像碧玉装扮过的小草,就像我一样想快点长高,不甘示弱地拼命往上生长,让大山拥有了一件翠绿的衣裳。在村旁,是一家家货品丰富、价廉物美的商店和一条又宽又长的马路。

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奔到商店去买东西吃。每次吃完之后,心里总是美滋滋的。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美得没人能画得了的地方

三年级四季的作文怎么写,三年级四季350字的作文怎么写

1楼 似雅非 四级春夏秋冬像四位神奇的演员,在自然这个大舞台上表演各自的绝技。 醉人的春 春天是嫩绿的世界。瞧,翠绿的天幕拉开了。春穿着彩色的衣裳,轻盈地走上了舞台。 她长袖一挥,大地上的草丛树木都染上了绿色。春又从身后拿出一只漂亮的花篮,用纤巧的手从里面拿出一束束鲜花,向台下撒去。鲜花随着春风,飞...

作文写我的家乡里的梨一年四季,我的家乡作文460字按四季顺序写

1楼 瑞若云仇菲 我的家乡 是酥梨之乡 砀山。如果你到我的家乡去,一定被四季的美景吸引,不信你就跟我来。 春天到了,在绿油油麦苗铺成的地毯上各种花儿都竞相开放。有粉红色的桃花 黄色的油菜花 紫色的野花 ,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雪白的梨花了。因为这里是梨的世界,花的海洋。 如果你到我家乡来,离十几公里之外...

中阳凤山一年四季物产的作文,美丽的凤山作文四年级按四季来写中阳凤山

1楼 东师陈老师 我的家乡 在子长。我喜欢家乡那百花争艳的春天 骄阳似火的夏天 硕果累累的秋天 银装素裹的冬天。 春天,冰雪消融,风清日暖,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太阳晒化的冰块随风缓缓地浮游着。春姑娘又怀着愉悦的心情来到人间。霎那间,万物复苏。 瞧!那婀娜多姿的柳树姐姐又披上了那翠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