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结婚七年了,我还忘不了,前男朋友怎么办

2021-07-17 04:57:59 字数 2347 阅读 5576

1楼:匿名用户

忘不了很正常。要放清楚自己的位置

2楼:来自盘山有主见的扶桑花

那是因为你老公没有足够的魅力!否则你会淡忘一切的。

3楼:手机用户

要学会换位思考,假如你老公说他结婚7年但忘记不了前女友。那你会怎样想?如前男朋友是那么好,为何当日又要放手。其实当你考虑到跟别的男人结婚就应当忘记前男友。

4楼:孤寂黑夜

那何必当初,既然结婚了,幸福吗?幸福的话把他藏心底做回忆吧,假如不幸福而他也单着且对你还有意的话,我想你也大可去追求的幸福,但别伤了小孩的心哦……

5楼:温馨的感觉

感觉你现在的老公真可怜 加 无辜。还是好好珍爱现在的老公吧!

6楼:lq1980乐园

没必要刻意忘掉,好好过自己的日子,过去的就让他过去,把他当做美好的回忆又未尝不可。

7楼:336丝

因为得不到是最好的!,结婚了就是你选择你老公,其他在你选择你老公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不是吗?

8楼:佛凝苼

没必要刻意去忘记啊,但也要明白那已成为过去。

9楼:林继臣

忘不了就对了因为在每个人的生命当中都会有那么一段忘不了的故事

10楼:我的爱已被劫持

七年之痒!说的就是这些,爱上一个人只需一瞬间!但是要是想忘记一个人得需要一辈子!把他当做回忆吧!祝你生活愉快

11楼:手机用户

让它在记忆中死去吧!把它埋藏在记忆里。

12楼:布存

我30了我还忘不了我初一时的女朋友!

13楼:莫邪爱干将吗

我要是你老公我就和你闹起来了

14楼:塞家焮

只因你老公不够优秀,既为人妻就忘掉过去吧

15楼:清思语

如果你是我老婆!坚决不要你 离婚!

16楼:你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你就把这真爱放在心里。只要不过线就行。

17楼:寒幂

忘不了就忘不了,当回忆呗

自己已经结婚七年了,为什么还忘不掉曾经喜欢的那个人

18楼:匿名用户

也许那是你的初恋吧!非常能够理解啊~我真心的希望你把那段美好、纯真的感情悄悄的放在心里…把真实的爱放在你现在的妻子身上,这样你才能开心、幸福呀!珍惜眼前人呦!希望你快来、幸福!

19楼:风花刀雪月剑

老公没达到自己心中的要求

20楼:毓尚韩妆**

毕竟是自己深深爱过的人,即使不在一起,心里也有他的一小块位置

21楼:蓝色众所周知

初恋都是令人难忘。的

我结婚9年了,还是忘不掉曾经相爱了7年的男朋友,我该怎么办

22楼:匿名用户

忘不了就别忘了,把他默默藏在心里,如果你越是刻意想去忘记越是忘记不了,好好跟你现在的老公过日子

23楼:童安格

不要想太多,,快乐生活,学会放下,学会忘记

24楼:都敏俊

为什么不和相爱七年的人结婚啊

25楼:阿浩

这个忘不了没关系,没有可能真正忘记一个人,只要知道自己有个家就好了

26楼:俊曦

懂得收与放,只在乎现在

27楼:匿名用户

那你和现在老公感情怎么样啊?

我跟前男友分手七年了,可是我一直忘不了他,怎么办

28楼:射手

多做点事转移注意力,或者找个足够有魅力可以让你忘掉他的新欢

29楼:林林

不要时刻提醒自己忘掉他,忘不了就不要忘,该怎样过就怎样过,分了手的人,没必要再因为他纠结了,也许人家早就另觅新欢了。

30楼:小波哔

多和朋友出去玩,或者自己接触更加多的人,你就知道他不算什么,还有更好的人。不要老耿耿于怀。

31楼:云烟都是浮云

楼主你好,这说明你是一个感情很专一的一个人,既然那么久了你也要放弃了 ,也许人家心里都没有想过你,你也许以后就会遇到一个刚好的,祝你好运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她说不爱我了,还忘不了她前男友

1楼 强扭的瓜不甜,算了吧,你还小,接下来的人生路上还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女生,一定会有适合你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话我劝你还是放手吧 这样的感情即使你们和了感觉也长远不了 毕竟中间隔个她前男友 昨天晚上跟我女朋友分手了,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她还是忘不掉她前男友,我当时就说好吧,,她们已经分了大 3楼...

前男友订婚了,还来找我怎么办,前男友订婚了,却又来找我 5

1楼 匿名用户 坚决不理。又不是什么人。理这种人干嘛。 对你有什么好处。不管他的用意是什么,也不管他对他现女友是什么心态。你只管做好你自己。 远离这种不怎么像人的人吧。受害的永远是女人。 2楼 匿名用户 他肯定把你与现女友一比较觉得你对他更好 想吃回头草呢 ,狗屁忘不了,我就见过这事,别搭理他,那是...

和女朋友分手半年了,但我还是忘不了她,我该怎么办

1楼 娘是陈婷婷袍 忘掉 要刻意忘记 要刻意用某些东西麻痹自 让自更难让自放松 环境幽雅 着空 海 没要尴尬 呐喊 我忘掉 我要知道 没我命依旧发光 自闷全部性说 盆苦水彻底倒 痛痛快快哭 继续自 要沉沦 自说 谁经历些风风雨雨 既跌倒 我要爬起 听些轻快 让自更快放松 2楼 匿名用户 跟前女朋友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