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月前因为用手洗衣服用力过猛,把手腕给扭伤了,也没吃什么

2021-07-17 01:09:10 字数 1093 阅读 1504

1楼:匿名用户

扭伤是生活中难免发生的问题,尤其是脚踝关节是最容易扭伤的部位,一旦扭到,最直接的反应就是痛,然后才会依扭伤的程度,看看是否会有肿胀或是瘀血的情形。

一般来说,对于扭伤的护理其实很简单,如果是在运动中扭伤时,第一个作法就是强迫自己不要再运动了。

所以说,不要再转动已受伤的关节是护理的第一课,其次则是冰敷;可用塑料袋装一些冰块后,再加点水敷在受伤的地方,每敷十五分钟后,休息五分钟,这样的动作可以重复

一、二小时左右(约三天时间)。

最后,再利用弹性绷带包住受伤的关节;还有,每天要把受伤的部位抬高,以避免发生肿胀的情形。这种不必花钱又可以自行处理的方式,将对扭伤的关节有很大的帮助。

2楼:匿名用户

慎重起见,如果没有真正的中医检查,你还是去拍个**,看看是不是骨折,但是据你说的情况,不象是骨折,只是扭伤。找一个懂中医按摩的按摩一下。还有一办法就是针灸**,针刺:

腕顺一穴和腕顺二穴、腕骨穴、灵骨穴。

3楼:匿名用户

是扭伤,吃跌打丸,白酒点着了用手蘸这洗一洗就会好的

打沙包用力过猛把手腕扭伤了,半年了 只要手用力就有种用不上力的感觉,请问怎么**?受伤期间 我还做

4楼:百度网友

腱鞘炎,必须休息那只手几个月,不过没人能坚持,少用不用大力慢慢养吧,许多都是一年还有感觉的,另外你平时吃点枸杞子干吧。

5楼:在九龙口乘热气球的蓝宝石

有影响的!当时伤了就要马上医治!过后医治看没那么好啦!吃药和擦药咯

用力过猛导致手腕内侧筋痛一个月了,用什么才能好

6楼:

其实问题并不大的 如果你会拆键盘的话 把键盘拆下来 再用手轻轻拍打 握住键盘小幅度的扭动 只要把那个按键的两个触点分开 就达到目的了

手腕因为打沙袋扭伤了,四个月了,一用力还是痛,怎么办 20

7楼:游戏厅要账

建议你买一点红花油擦擦看,如果没用的话建议去医院拍个**检查一下!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