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大一点五匹,相比统帅空调大一点五匹,哪种制冷好

2021-07-16 08:31:12 字数 5718 阅读 6418

1楼:百度网友

其实哪款空调都一样。买了是钱,用了是电,再怎么省电的机种,用多了就是钱,用的越多省的才会越多,交的电费也会越多,用少了才叫省,但用少干嘛买。依需选购注重售后服务反而是重点。

tongshuai服务较好。

最省电的空调,不在于是哪一种,而是在怎么使用。

省电的空调虽然可以看能效比或能效等级。相同的每消耗1w的电力,1级能效可以获得3.6w的制冷量,3级能效只能获得3.

2w的制冷量。所以1级能效会比较省电。虽然能效等级与能效比高的空调机比较省电,但使用不当,仍然是耗电的。

其实空调机耗电大不大;主要看使用方法。

例如设定温度为16度,那么定频空调机的压缩机是不可能停机了,所以标称消耗功率是多少,耗电量很容易算的出来。

如果是变频空调机,设定温度16度,空调机可能一直维持在高频高功率运转,耗电量可能比定频还多。

如果设定温度为26度,定频可以断续运转,变频可以降频降功率运转,耗电就能比标称的消耗功率还低,就能达到省能省电的效果。

设定温度每提高1度,可省电6~10%。这个省电幅度,不输能效比的省电比例。

为什么要建议设定26度,

从人体舒适度的研究上来说;人体最适宜的环境温度是27度,还有人体可承受的热冲击温差约5度(意思是在不同的两个环境温度间进出,例如室内外之间),所以家里空调机最适当的设定温度在26~28度之间。

设定这个温度,除了可获得不冷不热的舒适环境,还能节省能源消耗,节电省钱。

还有建议选购变频空调机,因为变频空调机在达到设定温度时,会降频降功率运转,此时最省电,压缩机不停机,以最适当的频率运行,安静、省电,室温稳定在正负0.5度之间,最舒适。

所以空调省电不是看属于哪一种,甚至不是看能效,而是看怎么使用空调机。

希望能帮到您,满意请采纳。谢谢...

2楼:匿名用户

制冷差不多,质量格力的好。

3楼:匿名用户

我家用的统帅 制冷效果还可以 可以考虑的!

空调是家用电器吗

4楼:

正确回答应该是家用空调是空调中的一大类,这部分当然属于家用电器。

如何计算空调等家电耗电量?

5楼:霍兴有蔺卿

1、空调:两匹的空调二级能效制冷功率大约在1500瓦,平均每小时耗电量一般在1-1.5度之间,具体要看你的各种条件因素如何了,如房间面积大小及密封保温条件好坏(如楼层、朝向、房间高度及用途等,两匹的空调适合25平米左右的房间使用),户外环境温度高低及室内温度调节的是多少度,这些条件因素对空调的耗电量大小影响都很大。

2、冰箱:标称的日耗电量是0.75度,在冷冻室设置调节在零下18度,冷藏室在4-8度之间,实际使用时,根据季节环境温度高低来粗略估算:

夏季1.5-2度之间;春秋季为0.75度左右;冬季一般在0.

1-0.4度之间。具体要看你的地理位置是在**了。

6楼:良彩荣宰黛

家里所有用电的电器全部算起来

然后看看

每个电器的功率

依次相加

最后得出的总功率就是

家里耗电量

当然可能会有偏差但是不是差太远

最近想买个空调,有什么家电品牌推荐吗?

7楼:匿名用户

美的,格力这两个品牌都是不错的,家里的空调一直用的这两个品牌,质量不错,并且售后服务也比较满意。

8楼:匿名用户

现在空调都挺智能的,如果要是不经常开可以买个定频的,经常开就买个变频的,看你开空调的时间。

空调是一种常用的家用电器

9楼:匿名用户

:(1)氟利昂具有比热容大,液化温度低的特性;电动压缩机是通过压缩体积的方式液化氟利昂的;

(2)空调机5min消耗的电能:

w=60r600r/kw

空调家电参数 5

10楼:钱亮

正确回答应该是家用空调是空调中的一大类,这部分当然属于家用电器。

最费电的5个家电,空调只能排第二,谁才是最费电的却经常被大家忽略?

11楼:un粒

夏季特别炎热的时候,我们每个人家里基本上都会开风扇或者开空调。但是每当我们开空调的时候,总会被家里面的人说。他们会说空调很费电,开一小会儿电费就没了,所以常常家里的空调在家人的监督下只能像一个摆设一样

很少能够打开,发挥它的作用。那么家里的电器中耗电最大的就是空调吗?

其实之所以许多人觉得空调耗电量高是因为空调这个电器不是一年四季都会常用的,所以除了夏天以外不会常用空调的季节,家里面的电费会持续一段比较稳定的时期,电费不会有很大的变化。但是如果到了夏季,空气炎热时候大家都会想到要打开空调。所以以至于家里面的耗电量会有一个很明显的增加,这样看来,大家都会觉得空调很费电了。

实际上空调的耗电量只能排第二名或者第三名,那么到底是哪一个家电的耗电量最大呢?下面是家电耗电量的一个排行,第一名其实是热水器。热水器现在是每家每户都应该会有,十分方便,打开水龙头不久就会出现热水。

而且热水器一脸四季都会被用到,家里面人洗澡、洗头、泡脚。但是他的功率可以达到三千瓦,一整天开着的话会耗电二十多度

第二名是电磁炉,电磁炉的功率也很大,最高可以到二千五百瓦。在一些没有安装天然气的时候,电磁炉会经常用到。第三名是才是空调

现在的空调都十分省电,晚上开着也不用怕,它会开启睡眠模式,特别省电。

12楼:匿名用户

机电盒是耗电大户,所耗电的原因主要还是我们长时间开着机电盒不关掉。平时我们看完电视之后,大多人就是用遥控器按一下电源开关,让电视机保持一个待机状态就没做别的了。这时候机电盒一直也是出于待机的,长此以往,它的耗电量会变得非常大!

因此大家平时还是要养成一个随时管电源的好习惯!

13楼:阿

排名第一个就是热水器了,热水器应该算得上是我们家中功率最大的电器了,一般热水器的功率是在900-3000瓦的,一般其实很多人家中热水器都是全天开这个,基本上热水器的耗电量在每小时1-3度左右,长期的开着的话,热说起的耗电量真的是不小啊,所以一般也建议我们在不使用热水器的时候,就将热水器的电源关闭吧,以免浪费家中的电量。

14楼:匿名用户

现在最费电的是电表

,之前几年安装的电表是20a的,现在电业局为了他们电的损耗费用不赔钱,他们让电表生产厂家出厂的电表都变成10a的了,晚上插个led的小夜灯,电表都走的飞快,就拿我家这边来说吧,前几年我家的电费是70元左右,现在用的电器和几年前都是一样的,但电费涨了50元。还是之前的家用电器。希望国家在全国范围内,严查此类事件,估计是电表不符合国家标准。

15楼:匿名用户

电冰箱平均一天一

度电,一个月就30多度电。电磁炉一般都是2000瓦。做饭用两个小时,就是4度电。

再加上烧水。一天大约有5度电。电热器,2000~3000瓦。

一个礼拜用三次,每次20分钟。一个礼拜也就是6度电左右。你家里还有什么大的用电的电器吗?

16楼:匿名用户

机顶盒你绝对想不到,一个小小的机顶盒一个月在待机状态下能耗10度电。

03:23

待机耗电≈正常使用

机顶盒正常工作时的功率为15.48瓦,待机时的功率为15.2瓦左右,也就是机顶盒待机和正常运转所耗电量相差无几。

待机一个月耗电10度

待机时的机顶盒按15瓦计算,15瓦一小时=0.015度电,一个机顶盒一个月的耗电量是这么多:

0.015度电*24小时*30天=10.8度电

17楼:love辰辰之歌

第一名其实是热水器。热水器现在是每家每户都应该会有,十分方便,打开水龙头不久就会出现热水。而且热水器一脸四季都会被用到,家里面人洗澡、洗头、泡脚。

但是他的功率可以达到三千瓦,一整天开着的话会耗电二十多度。

18楼:个人的昵称

最费电的家电,我认为是冰箱,因为它长期没有切断电源,24小时都没有休息,当然了,生活中经常没有拔插座也是很耗电的。

19楼:我爱菜菜

路由器其实需要的电量并不多,是家里功率很小的家电了。但是,很多人家里的路由器几乎是24小时一直开着的,即使家里没有人的时候也不关掉,积小成多的,路由器也成了家里最耗电的电器之一。路由器不用的时候,最好关掉,既能省电,关掉之后再打开,网速也会变快。

20楼:匿名用户

其实最费电的是电表!0.3千瓦时给你计一度,你说费电不?

21楼:z智娟

应该是电磁炉和热水器吧,电磁炉的功率是2000瓦,只是我们平常用的时间不长没有什么感觉而已。

22楼:诛龙骑士云南

最费电的是热水器,其次空调

23楼:匿名用户

热水器就算它的功率是三千瓦,一天也用不了20多度电。一、三千瓦的电热水器,烧开一热水器的容水量有一小时到一小时30分时间足够了,也就是耗电3到4度半够了。

二、保温耗电与电热水器的功率大小无关即:功率大用时少,功率小用时多。

三、热水器的耗电量多,与少主要原因是有使用热水的量多少决定的。

三、热水器省电的办法是调低设置温度,也就是把水温热度设计为适当。……

24楼:匿名用户

电热水器,电磁炉功力再大,你是时刻都开着吗?依我说,第一名最耗电的就是空调,不要说你是夏天才开,难道你冬天就不可以快来取暖了吗

25楼:你敢日蛇吗

最费电的是电暖气,一直不关的话你就知道什么叫电表如风车了

26楼:幻世_风铃

最费电的个家电是电冰箱

27楼:bmw_孔龙

最费电的是人,人人用电

28楼:文武不俱

我感觉冬季用电暖扇会比空调更费电!

29楼:匿名用户

热水器,我们这儿都不用,谁还用那玩意。燃气热水器是必备

30楼:匿名用户

不买任何电器,最省电

有没有什么电器可以代替空调的

31楼:可以叫我表哥

目前有空调扇抄可以代替空调。

空调扇实际上是一个装有水冷装置的电风扇。它没有压缩机,不用氟利昂,靠内置的水泵让水在机内不断循环,并将周围的空气冷却。这样,扇叶送出的风就有了冷的感觉,出风口的温度一般比室温低3℃—5℃,业内人士称之为物理储能制冷。

空调扇的能耗比空调小得多,**仅在500—700元左右,又不易引起“空调病”,因此颇受一些讲究实用的家庭喜爱。

32楼:匿名用户

就用电风扇吧。空间小空气流动快、节能

33楼:匿名用户

除了风扇没有什么可以代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