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液晶电视万能摇控如何使用,海尔电视遥控器怎么对码?

2021-07-16 08:29:00 字数 1403 阅读 4415

1楼:容酱本酱

这个主要是因为还没有进行设置学习功能所以就没有办法遥控。可以通过以一方法进行设置后使用。

1.一手拿机顶盒遥控器,一手拿电视机遥控器,让两个遥控器的红外线发射头相对着。

2.先长按机顶盒遥控器“设置”键10秒钟,让它亮起来,指示红灯亮起来处于长亮状态。之后,将电视遥控器对准学习型机顶盒上遥控器的红色接收头。

3. 再按电视机遥控器上的“电源”按钮一下,这时会看到机顶盒遥控器指示灯会闪烁,这表明机顶盒遥控器接受到电视机遥控器上的“电源”的指令信号数据了,接着再按一下机顶盒遥控器电视功能区的“电源”键,这时刚才机顶盒遥控器上闪烁的灯会停止闪烁。这时再按一下机顶盒遥控器上的“设置”键,机顶盒遥控器上闪着的灯会熄灭。

学习功能的设置就完成了。

为了省去以上复杂的操作方式也可以通过那种安瑞创智能遥控器来进行遥控,只需要插上一个usb接收器即可遥控。

2楼:伊能

1.一手拿机顶盒遥控器,一手拿电视机遥控器,让两个遥控器的红外线发射头相对着。

2.先长按机顶盒遥控器“设置”键10秒钟,让它亮起来,指示红灯亮起来处于长亮状态。之后,将电视遥控器对准学习型机顶盒上遥控器的红色接收头。

3.再按电视机遥控器上的“电源”按钮一下,这时会看到机顶盒遥控器指示灯会闪烁,这表明机顶盒遥控器接受到电视机遥控器上的“电源”的指令信号数据了,接着再按一下机顶盒

海尔电视遥控器怎么对码?

3楼:匿名用户

可以使用如下步骤对码。

1、首先准备好要对码的遥

控器。2、之

专后将两个遥控器的指属示灯对接起来。

3、之后按动遥控器上的对码按钮。

4、等待要对码遥控器上的指示灯开始闪烁。

5、之后再按下另一个遥控器上的电源按键,这样遥控器就对码成功了。

4楼:黑白幻想者

同时长按遥控器bai

上的数字du7和9键进行对码

。指示灯闪zhi烁开dao始对码,红色版常亮对码成功,权否则失败。

遥控器是一种用来远控机械的装置。现代的遥控器,主要是由集成电路电板和用来产生不同讯息的按钮所组成。

简介:遥控器是一种无线发射装置,通过现代的数字编码技术,将按键信息进行编码,通过红外线二极管发射光波,光波经接收机的红外线接收器将收到的红外信号转变成电信号,进处理器进行解码。

遥控器电路设计:在遥控发射电路中,有两种电路,即编码器和38khz 载波信号发生器。在不需要多路控制的应用电路中,可以使用常规集成电路组成路数不多的红外遥控发射和接收电路,该电路无需使用较复杂的专用编译码器,因此制作容易。

如果防盗系统的遥控距离太近或遥控根本不起作用,应考虑遥控接收器电路是否有故障。

到底是谁发明出第一个遥控器已不可考,但最早的遥控器之一,是一个叫尼古拉·特斯拉的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