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匡威PRO STAR,如何辨别匡威PRO STAR 20

2021-07-16 01:09:05 字数 5254 阅读 8910

1楼:匿名用户

请相信在这里你会找到**最便宜的专柜匡威鞋!事实上在 **部分all star one star 开口笑 都有比较完美的仿造品,**多在70到80左右(有的还打着专柜认证),而且很多**消费者都去购买,作为一个正真匡威的卖家,在**上不得不 降价来吸引消费者,请各位对于本店商品以及**有个比较理性的认识!谢谢,祝广大消费者~在**淘个好心情!

目前**市场存在大量高仿匡威(通常打着接受专柜验货的称号),现在本店总结一下

**、高仿商铺的区别:

1.**。**偏低的匡威90%以上是假鞋,一般正规渠道的匡威来货价也不会低于此**的。

2.店铺匡威鞋种类。目前**高仿匡威店的种类不多,通常是销售经典帆布鞋、纪念版、两三款开口笑、all star、one star,种类是十分少的。

怎样才能购买**匡威?

1.到正规专卖店或****购买。**昂贵,不过能迎合消费者害怕买到假货的心理。

2.到销售**匡威**店购买。怎样才能知道哪家店铺是买**的呢?

掌柜推荐一种好方法就是“货号搜索法”(一般假匡威不会在标题上注明货号的),例如搜索“183u171009”,就会出现一系列销售此商品的卖家,相信大家都知道**排序找个**低信誉好的买家购买吧。

2楼:逆空洋葱

发图上来。不然怎么鉴别?!

- -!

或者你去新新球鞋的论坛里面发帖问,里面的都是鞋油。

怎么辨别匡威one star的真假。

3楼:顾小虾水瓶

1、鞋盒

**采用的是一片式瓦楞纸制作。

2、防潮纸

一双经过严格检验出品的专卖店**货,里面必须有一张半透明印满“converse”字样的防潮纸(拷贝纸)。

3、干燥剂

converse鞋盒里面附有干燥剂,干燥剂上印有“converse干燥剂不能食用”字样,字体清晰。

4、吊牌

不定期converse都会更换不同的吊牌,这些吊牌会采用不同纸质、不同的工艺,把那些仿冒者远远抛到后头。

5、鞋底

匡威品牌的鞋子之所以畅销百年,不但因为他款式新颖,样式层出不穷,往往最受年轻一族欢迎的必要装备。

4楼:左手半夏右手花

一、系带孔和起眼

**比仿品直径略大,并且在光泽度上有很大区别,**非常柔和,而仿品就相对抛光面教粗糙,上面有划痕。

二、砸线

**走线非常规矩,线与线之前非常紧凑,间距一致。而仿品走线较为稀疏,较次的仿品更是会走歪,两线时间距离不固定。

三、侧标

如果是电绣标,**的绣功很好,紧密而不凌乱,仿品则要稀疏很多,而且不归整。如果是贴标,**字体清晰,仿品则相对较粗糙。

四、鞋垫

上面印刷的字母和图案,用的材料也明显不一样,根本就不在一个水平线上,真的比较细致,假的很粗糙。

扩展资料

匡威one star在球鞋侧面用大大的五角星作为新的logo,并在球鞋后跟橡胶外底上注明“one star”铭牌,如其名的“一颗星”设计标志着converse公司以往单一chuck taylor帆布制篮球鞋时代的终结和新设计浪潮的开始。

帆布鞋保养注意:

1、清洗后放通风阴凉处自然晾干,不要放烈日下暴晒或放高温的地方烘烤,以防退胶或脱胶。

2、非专业的劳动胶鞋不要和酸,碱,盐等化学物质接触,以免受腐蚀脱胶变形。

3、清洗时用力应轻柔均匀,不可用力猛刷,以免断线,或刷掉鞋身的图案和装饰部件。

5楼:匿名用户

1.鞋盒 converse&from=forum13&keywordbody=1" target="_blank" class="replacekeyword">converse鞋盒采用的是一片式瓦楞纸制作(所谓一片式:拆开鞋盒是由一片纸皮印制而成,没有拆装组合)。印刷清晰没有重影现象,色泽鲜艳,纸张厚且硬。

converse鞋盒每年外观都会有所改变。04年的鞋盒是黑色或蓝色的,05年和06年鞋盒为黑色。鞋盒里面印有生产日期。

鞋盒右侧有两张贴纸,一张上面画有鞋子正侧面图,并标有鞋的品名、货号、颜色和美国尺码;另一张上面印有统一的货号、全国统一零售价、型号、材质、尺码(美国码 欧洲码 中国码)、电脑条形码,贴纸可撕下。字体清晰度高,上面覆盖一片高质量的反光薄模,效果不同于一般的贴纸。鞋盒底部同样有一块印有标记的不干胶贴纸。

2.防潮纸 一双经过严格检验出品的专卖店**货,里面必须有一张半透明印满“converse”字样的防潮纸(拷贝纸)。能够把两只鞋子包裹着,有效作用于防潮吸湿的作用。

一般盗版的鞋子不去考究这些,只会放一张廉价的普通白色纸。 3.干燥剂 converse鞋盒里面附有干燥剂,干燥剂上印有“converse 干燥剂不能食用”字样,字体清晰。

一般盗版的鞋商是不会留意这些细节。喜欢匡威的朋友也不要少看这些细节哦~ 4.吊牌 不定期converse都会更换不同的吊牌,这些吊牌会采用不同纸质、不同的工艺,把那些仿冒者远远抛到后头。

05年的吊牌过了亚光膜(摸起来有蜡质,比较光滑),基本上精仿品都不会采用;06年的吊牌更采用了较为先进的激凸效果。 5.鞋底 匡威品牌的鞋子之所以畅销百年,不但因为他款式新颖,样式层出不穷,往往最受年轻一族欢迎的必要装备。

converse的鞋子用料够足,一双**匡威鞋,鞋身会比较重,重就在于鞋底,就算一双帆布鞋,也有相当的重量,如果是converse牛皮鞋就更加不用说了。 鞋底中间是有凸起的“converse ☆ all star”的logo标记, logo旁边有防伪的六角星*(如图),星星旁边有

怎样辨别匡威的真假?

6楼:ds喜欢张小帅

辨别匡威真假的方法:

看鞋盒,如果鞋盒容易掉色那就是假的,**的鞋盒不易掉色。

2.国内销售的**匡威鞋行货的鞋底都粘有一个**标签,如上图所示。标签上有款号及¥***.00元,注意假鞋有的会缺少该**标签,或者信息格式有误。

3.**匡威开口笑款的鞋底细节,注意橡胶大底的防滑纹理细节;鞋底中间的“jack purcell” 方形标签及周边的模块边缘清晰,细节精致。

通过鞋帮辨真伪:

1.**的鞋子是有拉条的,拉条的成本是比较高的,拉条可以很有效地防止脱胶

2.鞋跟后面的logo是有凹凸感,而且很贴鞋帮的,这个是鞋机的做工精密性的问题!

3.真鞋大底采用麻布包边,大底分层,层次感明显。假鞋分层少,没有层次感。

7楼:cccc烟火

1、鞋底篇

08年的匡威鞋子都要有凹

槽的,没有凹槽的就一定不是**。但我们的看法是有凹槽的也未必是**,毕竟一个凹槽只是一个模板的问题,不存在技术问题,对于鞋底,我们建议的辨别方法是,看含胶水量!这种匡威 真假辨别方法也是很多消费者所知道的常识。

2、橡胶材质篇

匡威鞋底材质采用一次性原生胶,匡威鞋款拎起来重,因为重在鞋底橡胶,具有坚固、弹性的性能,耐磨性好,哪怕是穿了很久鞋底也不轻易磨损。

3、鞋面篇

这点真假匡威很容易被**品忽略的,就是在鞋面布料的选购以及做工的严谨度。**匡威鞋款帆布面料触感细腻,缝线的幅度自然工整,鞋跟后面的logo是有凹凸感,而且很贴鞋帮,而赝品很容易暴露缺点,就比如帆布面料、细节做工上。

4、鞋盒篇

匡威**的鞋盒印刷清晰,没有重影现象,纸张厚且硬,鞋盒上的文字标识不容易褪色,从这一点上也能够看出匡威鞋款是否真假。

8楼:优奢易拍奢侈品鉴定

鞋盒在鞋盒的侧标的鞋子图标下有一些数字码,倒数第二行的位置,现在1970s的产地都是来自于越南,所以在标注的时候就是9a的样式,因为是在中国销售所以结尾是l68的代号。如果你的鞋盒上标识产地是越南的话,但标注的却不是9a的**,那就说明你这双鞋子很有可能就是仿品。

鞋后的标

其实有的人会说看那个标整不整齐,其实现在做仿制品的人越来越高级,所以还需要精细一点的辨别。1970s的鞋后的三星标,仔细的摸是立体的有凹凸感的设计,而不是平面印刷上去的那种。所以仿品的话鞋子那个标就一定是平面的了。

9楼:东楚钞子

大多数匡威假鞋的鞋舌里没有匡威的小标!

再有就是鞋底~

真鞋的鞋底能看到有交错编制的线!

还有就是看鞋后跟的all

star标志~

有的有圈r~

有的是tm标志!

10楼:丹溪蓝终觅

鞋底的弯曲度,后跟处的白底黑字的all★star(一般)。牛皮质感光滑,匡威大多是皮革的鞋吧…

11楼:相爱

如果你想要辨别匡威这个牌子,你买的是真货还是假货,你可以去一些官网把验证码输入去认证,这样会比较有利于验证

12楼:匿名用户

1.鞋盒

converse&from=forum13&keywordbody=1" target="_blank" class="replacekeyword">converse鞋盒采用的是一片式瓦楞纸制作(所谓一片式:拆开鞋盒是由一片纸皮印制而成,没有拆装组合)。印刷清晰没有重影现象,色泽鲜艳,纸张厚且硬。

converse鞋盒每年外观都会有所改变。04年的鞋盒是黑色或蓝色的,05年和06年鞋盒为黑色。鞋盒里面印有生产日期。

鞋盒右侧有两张贴纸,一张上面画有鞋子正侧面图,并标有鞋的品名、货号、颜色和美国尺码;另一张上面印有统一的货号、全国统一零售价、型号、材质、尺码(美国码 欧洲码 中国码)、电脑条形码,贴纸可撕下。字体清晰度高,上面覆盖一片高质量的反光薄模,效果不同于一般的贴纸。鞋盒底部同样有一块印有标记的不干胶贴纸。

2.防潮纸

一双经过严格检验出品的专卖店**货,里面必须有一张半透明印满“converse”字样的防潮纸(拷贝纸)。能够把两只鞋子包裹着,有效作用于防潮吸湿的作用。一般盗版的鞋子不去考究这些,只会放一张廉价的普通白色纸。

3.干燥剂

converse鞋盒里面附有干燥剂,干燥剂上印有“converse 干燥剂不能食用”字样,字体清晰。一般盗版的鞋商是不会留意这些细节。喜欢匡威的朋友也不要少看这些细节哦~

4.吊牌

不定期converse都会更换不同的吊牌,这些吊牌会采用不同纸质、不同的工艺,把那些仿冒者远远抛到后头。05年的吊牌过了亚光膜(摸起来有蜡质,比较光滑),基本上精仿品都不会采用;06年的吊牌更采用了较为先进的激凸效果。

5.鞋底

匡威品牌的鞋子之所以畅销百年,不但因为他款式新颖,样式层出不穷,往往最受年轻一族欢迎的必要装备。converse的鞋子用料够足,一双**匡威鞋,鞋身会比较重,重就在于鞋底,就算一双帆布鞋,也有相当的重量,如果是converse牛皮鞋就更加不用说了。

鞋底中间是有凸起的“converse ☆ all star”的logo标记, logo旁边有防伪的六角星*(如图),星星旁边有

匡威的ALL STAR,PRO STAR,ONE STAR各

1楼 1 all star系列 这个系列是匡威最古老的系列了。是匡威品牌公司1908年成立以来就有的了。 特征大概就是鞋面布料或皮料或许是净色,或许有其他特别的花纹,低帮通常只有鞋跟底部有各all star的logo。高帮的就是在鞋内侧的脚眼部位有个圆形的all star商标。 2 pro star...

如何辨别ALL STAR真假,怎样辨别all star真假

1楼 匿名用户 1 鞋盒 converse鞋盒采用的是一片式瓦楞纸制作 所谓一片式 拆开鞋盒是由一片纸皮印制而成,没有拆装组合 。印刷清晰没有重影现象,色泽鲜艳,纸张厚且硬。 converse鞋盒每年外观都会有所改变。04年的鞋盒是黑色或蓝色的 05年和06年鞋盒为黑色。鞋盒里面印有生产日期。 鞋盒...

匡威鉴别真假急,怎样辨别匡威的真假?

1楼 匿名用户 看鞋子 看细节 鞋标那个东西我从来不看 虽然 高手都是看鞋标的既然你有两双鞋 直接对比下细节就知道了 买都买了 想看真假就更简单了 穿旧了 就看出来了 假鞋旧的很快还有 其实也没必要那么在意真假 既然你把两双对比都看不出来个什么 又有谁会去纠结你那双80匡威呢? 怎样辨别匡威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