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2019年老人乘车卡年审会免审吗

2021-07-15 20:36:54 字数 3150 阅读 8008

1楼:匿名用户

此前,持证武汉市老年人年审,需携本人证件到所在区,对zhidao老年证乘车卡下一年度730次免费乘车进行乘次充值,并缴纳20元乘车意外伤害保险费;年审制度取消专后,目前老年人只需就近到中百超市网点,为自己的乘车卡充值并缴纳20元保属险费即可。

2楼:小楼一夜春雨

这个应该是会的吧,因为武汉现在情况比较特殊,省去很多麻烦。

3楼:百度网友

这个要看当地的一个政策,有可能是要免年审的,因为要提升一个老年人的方便程度。

4楼:元宝

应该不会免审,正常的程序还是应该有的

5楼:中兴安

是否是免审可以去办卡的地方咨询一下。

湖北省省内异地违章处理,详见附图,想问一下武汉市可以处理吗?在**处理,随便一个交通大队可以处理吗 10

6楼:明晓阮

省内的违章扣6分及以上的就必须去交管大队现场处理(鄂a牌子在武汉任意交警大队即可),以下的在自助终端上即可自行处理。

需要持行驶证,扣分驾照的本人及身份证。不需要车辆所有人到场。

7楼:月照星空

可能处理,随便哪一个交警大队都行,都是在网上处理。

8楼:匿名用户

处理电子眼违章可以在违章地和车牌所在地进行办理! 带上驾驶证和行驶证原件! 异地交通缴 费 办 理 违 章 可以上 ** 搜索 (金源行) 进 行 办 理!!

9楼:手机用户

你车要是湖北的,那么在任一大队都可处理

湖北省交通银行座落武汉市哪个区

10楼:匿名用户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坐落于武汉市江汉区。

2、查询交通银行官方**,湖北省分行具体营业网点位置截图如下:

3、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的历史: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于1987年开始筹建,1988年2月12日对外营业,是交通银行在湖北省设立的一家省级分行。目前在湖北省内设立了黄石、宜昌、襄樊、荆门4家省辖分行和孝感1家异地支行。共有营业机构79家,其中武汉市内54家,黄石市13家,宜昌市10家,襄樊市1家,孝感市1家,此外还设有150多个自助银行和自助服务点,已形成了一个覆盖面较广、业务种类齐全、流程先进、服务优质的金融服务网络。

从湖北省武汉市火车站到应城市需乘什么交通工具?

11楼:匿名用户

1、长途

bai汽车:付家坡du客运站、宏基客运站、zhi水厂客运站、新荣dao客运站,从早上6:30到下内午18:

30,最多间隔容30分钟即有车发出。从金家墩、水厂、新荣客运站出发,2小时左右抵达终点。付家坡、宏基出发,3小时左右。

2、火车:武昌出发k1256次11:09开、k8114次15:08开,汉口出发k8103次17:20开。1小时20分钟到达应城。

3、出租车:从水厂出发,路程100公里左右,**自己谈吧,300-400左右。

4、嘀嘀打车等等......

我在湖北武汉,如果去湖南永州应该怎样去?该怎样乘**通工具?

12楼:莫范裘碧琴

车次类型

始发站出发站

开车时间

目的站到达时间

用时里程

终点站硬座

软座硬卧中

软卧下t5

空调特快

北京西汉口

03:33

永州11:34

8小时3分

714南宁99-

177276

答案补充

汉口至永州的直达车。

重庆至湖北武汉最快 最方便是哪种交通工具?

13楼:匿名用户

飞机!汽车比较方便!火车比较便宜,飞机最快,汽车第二,火车第三

湖北省304省道是武汉到什么地方?交通网

14楼:匿名用户

湖北省304省道西起g316国道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府河镇至g106国道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东颜家。

s304不经过武汉市范围以内!

武汉是我国中部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根据武汉的地理位置,说说它的特点.

15楼:lazy含

特点:武汉地处江汉平原东部、长江中游,长江及其最大支流汉江在城中交汇,形成武汉三镇隔江鼎立的格局,市内江河纵横、湖港交织,水域面积占全市总面积四分之一。

作为中国经济地理中心,武汉素有“九省通衢”之称,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和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其高铁网辐射大半个中国,是华中地区唯一可直航全球五大洲的城市。

武汉地处江汉平原东部、长江中游,长江及其最大支流汉江在城中交汇,形成武汉三镇(武昌、汉口、汉阳)隔江鼎立的格局,市内江河纵横、湖港交织,水域面积占全市总面积四分之一。

16楼:匿名用户

武汉位于长江和汉江交汇处,水运交通便利;武汉位于长江和京广铁路交汇处,水陆交通便利

湖北省武汉市到浙江省衢州市有些什么交通方式呀?

17楼:手机用户

火车方案: 以下为时刻表 车次 始发站 终点站 车辆类型 发站 发时 到站 到时 停站 历时 硬座 软座 硬卧中 软卧下 d107/d106 武昌 上海南 动车组 武昌 10:55 衢州 19:

20 11 08:25 339 406 - - 1585/1588 武昌 温州 空调普快 武昌 15:20 衢州 01:

28 12 10:08 87 - 160/165/171 252/264 k13/k12 武昌 上海南 空调快速 武昌 17:08 衢州 01:

50 7 08:42 99 - 172/177/183 264/276 k124/k121 ** 上海南 空调快速 武昌 20:24 衢州 06:

05 7 09:41 99 - 172/177/183 264/276 k352/k353 成都 上海南 空调快速 武昌 20:31 衢州 08:

02 6 11:31 99 - 172/177/183 264/276 汽车方案: 武汉没有去衢州的长途班车

人的审美会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吗

1楼 爱也累恨以累 几乎是必然的,因为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经历丰富了太多,也逐渐的对过往的一些喜好感到厌倦和不屑,更主要的是价值观和世界观会有变化,审美的角度无论是外表和内心都会调整 人的审美会不会随着年龄而变化,或者说接触的人 生变化? 2楼 星期天来 会的,人的审美会随着人的年龄变化而变化,会随着...

我的车辆与行驶证上面都有一样的贴花,这样会影响年审吗

1楼 彭彭 只要和原车一样就不会 2楼 hry自在 贴的太多也会,跟公告不一样 在汽车侧面贴花会不会影响年检? 3楼 幻之谁愚 在汽车侧面贴花会影响年检,因为改变了车辆的外观。外观必须与当初办理机动车登记时,所照的车辆 相同。如果在车体上加贴广告的话,必须事先得到车管所的审批。 车辆年检,就是指每个...

2019年轻人穿卡其色的长裤会显得老气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呀 年轻人穿卡其色 很帅气 也有气质 2楼 匿名用户 穿着是否老气主要看整体的一个搭配,只是卡其色裤子并不能决定什么,合适最重要。 卡其色属于暖色系,搭配鞋子最好不要选择色差很大的颜色,会显得格格不入。 卡其色属于浅色,个人觉得不适合冬天穿着,在春天 夏天穿着大小合适的卡其色长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