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年没上班了,去找工作的勇气都没了

2021-07-15 05:16:12 字数 2647 阅读 6322

1楼:匿名用户

坚持啊,别人比我们成功的都在努力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努力,我有句座右铭送你: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才有希望。坚持不住的时候想想这句话,祝你好运!

2楼:一首心歌

我也想宅不想出门 请问你是怎么做到一个月只出几次门的?还没朋友?你时间都怎么打发的

3楼:靖宁皓雪

怎么说呢,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如果肯迈出一小步,其实已经是成功一大步了。不出门怎么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呢?

4楼:匿名用户

啊哈,终于找到同伴拉。我也宅了两年了,不过是其他原因,倒不是自己不想出去工作。

可能你性格内向,在家又宅了那么长时间,更不想出去了。

你需要改变自己,去找一份工作。那你不可能让你父母养你一辈子的,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

如果想改变命运的话,推荐你看看《了凡四训》,学习佛法,你会发现改变自己也不是那么困难。

5楼:匿名用户

你是个男人,有啥怕的....趁着年轻,多出来闯闯,没成功又怎么样......现在就做着80岁还能做的事有什么意思.....

如果有点小本钱,开个小店,弄个烧烤摊,也很不错.....

找工作没地方住,可以先去你朋友那,或者租个房子北....这么多年轻人都是这么过的....

男人,哪能怕苦呀,你的女人还需要你保护呢....

6楼:一刻不停

我也好几年没工作了,呆在家里,什么也不会,真不知道做什么

两年没上班了,现在要去找工作的勇气都没有,该怎么办啊?

7楼:滴滴滴滴滴滴

其实可以先问问熟人,有没有什么好点的工作推荐,毕竟和你挺熟,也不会坑你什么的

一个四年都没有工作的女人失去了找工作的勇气该怎么办?

8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学一技之长,对以后的求职就业会有更好的帮助,可以有更多选择,现在学习西点、咖啡、调酒这些行业发展前景非常不错哦。

我好久没上班了,感觉自己越来越没有自信了,就连出去找工作的信心都没了我要怎么办呢

9楼:匿名用户

先竖立信心,大胆走出去,不要太在乎结果与别人的眼光,用心就一定能做到最好!

10楼:时间煮雨的等待

我也是,所以我现在在家带宝宝,也顺带做微商。先不说赚钱,自己用的护肤品还是有的

11楼:惬意的小鹿

只是一个习惯的问题,你只是习惯不上班 了,不习惯上班的节奏,你现在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先把简历投出去,不管你有没有信心,等 你收到了要你去面试的**后就由不得你有没有信心了,迈出第一步,后面再慢慢的还有第二次面试,慢慢习惯了面试,然后再找到了合适的工作,慢慢的干着,慢慢的适应着,慢慢的也就好了

12楼:吃着锅里想嘴里

天降大任于斯也 唯有坚持才可出众

13楼:善铌子

把所有的钱都花光了,不要找任何人借钱就知道怎麽办了!

14楼:奥凹凹吐

锻炼出来的,一直下去更没自信,勇敢点

15楼:丧尸不支

走出门,面试去,失败是成功她妈,不同意,又如向,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小店爷看不上!

16楼:匿名用户

走出去才有自信

17楼:匿名用户

我在家呆久了也是这样 估计人都是这样

18楼:匿名用户

找份工作,多接触下人就好了。

19楼:百度网友

勇往直前,因为你是男人

20楼:匿名用户

慢慢来,凡事都有个过程

都一两年没有工作了,现在想找工作了,可是突然没有勇气去面试了,不知道是对自己没有信心,还是跟外界脱

21楼:千山路

跟外界脱抄节带来的不自信。

袭一个人,

bai如果对外界了如指掌,并du熟知zhi一切,会提升dao人不少自信。但是当一个人面对一个陌生的事物,场景,社会的时候,会没有安全感,从而带来一种不自信感觉。

遇此情况,还是应该大胆的走出去。遇见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解决一个问题,提升一点自信,慢慢就充满自信了。自信**于不断实践,不断超越自己。加油吧。

22楼:落叶随风飘零过

其实很简单的,

面试一次工作几天就知道状态了

谁都是这个样子的

怕不好怕不行

没有什么好怕的,真的

主要看有没有勇气走出去那一步

23楼:笑着抱你入怀

对自己狠一点!不想去也要去!人都是逼出来的!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收拾好心情,给自己打气,然后行动!

24楼:匿名用户

没事的,每个人重新换工作都会有这种心态,你就找几个找去面试看看,不管成不成功,试一试。

25楼:匿名用户

先跟朋友们约出来吃吃饭什么的

今年找工作找了多月了,都没有满意的工作,要不要妥协将就

1楼 职 咱俩的情况都一样,还好我有兼职。一个单子万把块。有一技之长,不然做一辈 子销售。你找工作时,你会什么?你会的才能提升你的价值。 你会技术,月薪5000或者10000。等不会技术,只会销售,还是先工作比较好。重点是你会什么,不会什么就不能要求太多。 来自职q用户 陈先生 你都分析的差不多了 ...

工作四年多了,突然觉得上班真没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我也感觉没意思,工作五年,一直有个梦想,但渐渐连梦想也拿不起来了,自己永远像个小孩不想长大,一直工作越来越觉得没意思,又舍不得放弃工作得来的报酬,但这又不是我想要的人生 2楼 匿名用户 认真剖析一下自己,根据自己的能力和财力,可以考虑自己创业! 在一个地方工作四年多,同事们都不喜欢我...

现在的工资太低,加班还没有加班费,去哪找工作呢

1楼 佐藤饶状 这2年经济形势不好,有工作就不错了,你可以换个角度来思考问题或许有的人还不如你比你更累。 由于工资低,天天加班又没有加班费想辞职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一边做一边找等找到好的工作再换也不迟世道不好忍忍吧 3楼 不仅仅是诚实 不想干就辞了,找个自己看得上的工作,我支持你 4楼 丹阳凯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