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到回应的喜欢该如何放手,喜欢一个男生得不到回应要放弃吗

2021-07-15 04:21:15 字数 5965 阅读 5162

1楼:颖儿

爱,是什么?有人说:“我爱你,跟你无关。”有时候,爱是一个人的事。可,这样的爱,是真的“爱”吗?这样的爱,让人感觉到心累。

在我看来,爱,是两个人之间的事。爱,需要互动,需要得到回应。得不到回应的爱,最让人心累。

苏雅和林涛恋爱2年了,这两年苏雅付出了很多,可得到的却很少。朋友们都说她好傻。一开始的时候,她会笑着对朋友们说:“你们不懂,爱一个人就是心甘情愿的为他付出。”

渐渐,林涛习惯了“被爱”。他不想付出,只想得到。也不对苏雅的爱做出回应。于是她们的爱情,就变成了苏雅一个人的事了。

当爱成了一个人的事的时候,就意味着这段感情失去了活力。一开始,苏雅还安慰自己:“或许是他工作太累了,也或许是我做得不够好吧。”

可渐渐,她才发现这不是原因。最直接的原因是林涛已经不爱了。但他习惯了苏雅的好,舍不得离开。可对苏雅也没有了感觉。他不想回应苏雅给出的爱。

苏雅也感觉到了心累。她开始认真反思着自己所做的一切。

2楼:宋治达

得不到回应的喜欢,就算等待再久也不会得到回应,爱情不是感动,而是心动,尽最大的努力去追求,然后失败了,就放弃吧,至少不留遗憾,不要在未来觉得在多努力一点就成功了

3楼:1234爱要向前进

爱,就大胆的表白吧!你不表白人家怎么知道,如果表白了仍然得不到人家的回应,那就放弃吧,说明他不适合你,如果你仍坚持,也许最终会得到他的爱,但那样的爱,对他来说太容易,所以他就不会懂得珍惜。你认认真真追了,得不回应。

就放弃。如果这个女生你很喜欢,你愿意慢慢追她,对她很好,等个1年也行,这个取决你自己对那女生感情!

当喜欢一个人无法自拔,又得不到回应的时候,该怎么办?

4楼:回忆

放弃吧,毕竟拿你的热脸去贴他的冷屁股是一种非常没有尊严的事情,你不应该喜欢一个人,喜欢到失去自我,这是非常不好的事情。

5楼:辰星

那就应该努力的克制住自己,让自己不要再越陷越深,因为你喜欢一个人的话就应该更好的去放开他,应该互相帮助,互相祝福的。

6楼:迪

你可以换一种方法,可能她不回应你,是因为你选择的方法不对,比如说,有的人就喜欢你一直纠缠着她,而有的人只喜欢简单,不喜欢这种麻烦的事情。

7楼:小知54964看睦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便会放弃喜欢他,因为得不到的回应是永远得不到的,他不是没有时间,只是不想理你,所以说还是趁早放弃的好,长痛不如短痛。

8楼:匿名用户

那就首先应该让自己从这种没有回应的爱中拔出来,因为你既然没办法得到他的回应,那就应该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更加自信一些。

9楼:匿名用户

尝试着改变一下自己,让自己以一种更好的心态去面对喜欢的那个人,看一看,是否这样能够得到回应,如果还得不到的话,该理智的放弃了。

10楼:匿名用户

我是一个很没有耐性的人,如果得不到他的回应,我可能会亲自去问他,或者是问和他亲近的朋友们,因为我那种单相思的感觉。

11楼:知04092箍仙

我会主动跟他说,为什么不回应我如果他只是享受我追他的那种感觉我大可不必在追他,如果他是不爱我,那就让他拒绝我,我不喜欢这种一直对他很关注,但他却一点都不想理我的感觉。

12楼:柒74180仑钾

这种事情就应该顺其自然,毕竟强求的并不是最好的,如果实在是得不到回应,你就可以选择放弃了,放弃也是一种成全。

喜欢一个男生得不到回应要放弃吗?

13楼:妙人儿

需要放弃,得不到男方的回应就说明男方并不喜欢女生,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果断放弃。

14楼:百度网友

放弃吧,我们既然得不到回应,那么接下来的生活重心就应该完全是放我们自己身上的意思,将来你要更加努力,生活也要丰富充实,但是心里不能是抱有我在为谁而改变的念头,人生还长,也许下次相遇就能两情相悦了呢。

15楼:时不归时

喜欢一个男生得不到回应就应该放弃,女生找男朋友都是很简单的,再说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16楼:晓晓肖

当然要放弃了,他都不回应你,肯定就是对你没意思,你不放弃继续纠缠也是没结果的。

17楼:嫌疑人小

放弃吧。得不到回应的坚持是很痛苦的,既打扰对方又折磨自己,放开手,等待下一段缘分吧。

18楼:百度网友

肯定要放弃,因为男生不喜欢,以后也不可能变成喜欢,只能劝自己放手,不要纠缠。

19楼:波咯包

放弃吧,一个男孩子不喜欢你,那就是真的不喜欢,如果不放弃,会让他更加厌烦你,这样的喜欢会让你受伤。

20楼:diamond硕

我觉得应该放弃,毕竟在男生面前不要表现的那么不矜持,你已经付出了,但是他还是没有同意,我觉得不放弃也是没有结果的。

21楼:所以1牛破坏

放弃吧,男生的心真的是冷如冰,你不要抱有希望去融化一个不喜欢你的男生的心,太难了。

22楼:淳于阑珊

放弃吧,得不到回应的喜欢,实在是太难过了,如果他真的喜欢你,是不会让你一直等着他的。

如果特别爱一个人,却一直得不到回应,我应该怎么办?

23楼:颜王宋

我们人生一

容共八十几年,我们是要遇到很多人的,现在遇见了对方,是你们的缘,可若是实在无分,那有何必轻薄自己,执意强求。我们是在追求爱情,而绝非要丧失自己最基本的理智。

这样的爱情即使强求,也好比淮北的枳,只有苦,没有甜。

月亮很美,你不可能把它挂到你的屋子里,宇宙浩瀚,你也不可能遨游太空。既然有很多你确实得不到,那就慢慢的尝试着不爱她,等有一天你真正放下了,你会发现,其他处的天空依然很美。

24楼:颜筱妍丫

放弃,这种爱而不得的感受真的很痛苦,换一个人试试吧。

25楼:南巷如也

放弃。我们可以尝试着去展望一下未来,不要老是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这个人的回身上。

我们可以去发展答更多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参加一些社交的活动,让自己能够在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圈子当中发展出更适合自己的另一半,而不是一味的要在这一棵树上吊死。

在人际交往的过程当中,我们控制不了别人,但是我们可以控制自己,让自己能够更好的调整心态,放眼未来,让自己可以,拥有掌控自己生活的权利,不要让别人的行为和言语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因为你值得有更好的生活!

26楼:忘川渡野

继续坚持。因为总有一天那个人也会回应你相同的爱,不要放弃了。

27楼:zy宸

坚持吧,或许在坚持一下下,就会成功了,爱情面前不要那么计较多结果。

28楼:两勺可爱

放手,没有结果的爱恋是痛苦的,好男人(女人)那么多,何苦呢。

29楼:匿名用户

会放弃啊!既然他不喜欢我,那我一意孤行的去打扰他也是没有意义的。

30楼:marlboro衮

那就放弃吧。等不到回应就说明她不喜欢你,如果她喜欢你的话早就回应你了。

31楼:鸡毛掸子是令箭

放弃吧,你有喜欢他的这个时间,几个男朋友都找到了。

32楼:光怪陆离

那就选择放弃吧,努力去提升自己,使自己变得更优秀。

33楼:女王style归来

放弃吧,用这点时间去把自己变得更好,不要在他身上浪费时间。

34楼:薯片树洞

放弃。有这个时间痛苦为什么不让自己过得更好呢?指不定还能遇到更好的另一半。

35楼:hnx_至关紧要

我觉得那样bai深爱一du个人,却一直都得不到回应就

zhi该选择离开!dao

回一生我们会喜欢上很多人

答,但是恰好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真的好难得。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无法让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样,所以不要苛求别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走不通的路就回头,爱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热情就适可而止。别把一厢情愿当成满腔孤勇,也别把厌烦当成欲擒故纵。

如果他拒绝了你的拥抱而是用棉袄紧紧包裹自己,他不愿意听你耳机里的歌而是把身子缩得离你要多远有多远,他宁愿拆了单车后座也不愿意载你。相信不管是谁,都会很寒心的吧。

真正的爱情,不是付出全部而是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爱一个人没有回应,与其乞讨爱情不如骄傲地走开。在爱情里最在乎的一方,最后往往输得最惨。

喜欢一个女生得不到回应要放弃吗?

36楼:圈住的情

不应该放弃,对我而言,喜欢一个人是一辈子的事,有些感情一旦开始了,就没法全身而退了!即使对方没有回应,可是真正的爱情是自己的事,跟别人无关,甚至跟你爱的那个人都无关!

这个女生,如果你真的喜欢,并且她值得你爱她,不妨多努力一点,多坚持一下,也许还会有希望!错过自己真爱的人会是一件很痛的事,这个经历过的人都知道,一辈子爱而不得!太多的悔恨加遗憾!

所以,遇到一个值得你爱的人不容易,努力去争取吧!

如果在爱情里足够幸运,你爱的人刚好也爱你,那样最好!如果不是,你总不能一遇到挫折就放弃,再去找下个目标,那样还叫爱情吗?那跟上街买衣服有什么区别呢?

真的喜欢一个人就那么容易放弃吗?

在我看来不是的。除非你对这个女生不是真爱,没有那种非她不娶的执着,那你大可以放弃。对你而言,找谁都差不多,只要对方符合你的要求,可以结婚就行。

这样未免太俗!谈不上什么爱情!就是找个人结婚,解决生理问题,完成传宗接代的任务!

可问题是不是那么回事!真爱了,要么放不下,要么放的很受伤!非要经历一些刻骨铭心的记忆,才能真的放下一段没有希望的感情!

所以我的建议是,如果你真的爱她,她也确实值得你爱,你就别轻易放弃!确实到了不得不放弃的时候,你也别犹豫,只能说,你们真的没有缘分。人生,总要经历一些事情,才能明白自己真正在意的是什么!

你喜欢她,她没有回应,这不是最痛苦的;最痛苦的是,有一天她给你回应了,而你再也没有资格喜欢她了!

37楼:妙人儿

需要放弃。得不到女生的回应就证明女生并不喜欢你,再坚持下去也是没有结果的,需要及时放弃。

38楼:晓晓肖

要,既然得不到回应,那就说明对方对你没意思,苦苦纠缠是得不到结果的,所以还是放弃吧。

39楼:时不归时

喜欢一个女生得不到回应当然应该放弃,我觉得没有必要坚持,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40楼:淳于阑珊

放弃吧,如果这个女生喜欢你的话,她一定会回应你的,你得不到回应,就说明人家根本就不喜欢你,你还不如珍惜身边其他人,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一个不喜欢你的人身上。

41楼:嫌疑人小

放弃吧。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只要有自己心仪的男生或者女生来追求自己,都会很欣喜的答应的。

42楼:傻子日成

放弃吧,或许她已经有自己喜欢的男生了呢,所以才会拒绝你,再怎么坚持下去也没有什么用了。

43楼:所以1牛破坏

放弃吧,女生是很明白自己的心思的。她不回应你就是对你不感兴趣,你再苦苦追求也只会造成两个人的困扰。

44楼:波咯包

放弃吧,如果她真的对你有意思,就会回应你的喜欢,而不是让你等,既然得不到回应就说明女孩子不喜欢你。

45楼:diamond硕

我觉得还是应该放弃,毕竟你喜欢她,为她付出,但是她却无动于衷,我觉得你就没有必要再痴情下去了。

46楼:百度网友

要放弃,得不到回应,说明女孩根本不喜欢你,也就没有必要再继续追求了。

男生会喜欢长的像洋娃娃的女生吗,男生回答,喜不喜欢长得像洋娃娃一样的女生

1楼 娜宝 会啊,像洋娃娃女生应该都超可爱类型的, 哇,想想就很期待哦 2楼 郎在野 我只喜欢能让我冲动的。 看来你有洋娃娃狂想症 是不是睡觉的时候经常搂着男朋友睡,把他当布娃娃了吧。 3楼 半布尔善 天下之大 无奇不有,任何人都会在这个地球上找到他的另一半的 4楼 会的啊!什么样的女生都会有人喜欢...

男生问你“喜不喜欢我”是什么意思?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对你有好感,想确定一下你对他的感觉,以决定是否要追求你。 如何回答就好办了,喜欢就回答喜欢,不喜欢就回答不喜欢。 如果弄不清自己的感觉,最好冷静下来好好想想。千万不要被某些情愫误导了自己。让他给你时间考虑。 2楼 匿名用户 说明他喜欢你了,只是看你最不喜欢他了 3楼 匿名用户 ...

男人为什么都喜欢桀骜不驯的女人,当一个桀骜不驯的男人喜欢上一个更桀骜不驯的女人,该怎么样得到她的心?

1楼 匿名用户 你应该说女人为什么都喜欢桀骜不驯的男人呢?感情上,男女没有性别 当一个桀骜不驯的男人喜欢上一个更桀骜不驯的女人,该怎么样得到她的心? 2楼 匿名用户 让桀骜不驯的心变成小鸟依人 3楼 匿名用户 展现你的魅力去吸引她,越是表现的桀傲不训,其内心就越脆弱。 桀骜不驯的女人好不好?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