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白云机场打的到文德路大概要多少钱 有多远

2021-07-14 07:18:39 字数 1500 阅读 1324

1楼:

我亲戚在文德路附近的越秀南路打的去机场,不打表,和司机讲定是100块。

也不用像2楼所说的搭到**酒店,其实机场快线5线搭到省博物馆对面的全球通大酒店站下,才20块。沿着文明路走10分钟左右,走到有过街天桥那里就是文德路了

2楼:匿名用户

起点: 新白云机场

终点: 文德路

距离: 37.51公里

路线: 1.从机场高速公路出发,朝北走500米,并直行到机场大道东.

2.走1公里直行到机场大道西.

3.走28.6公里直行到内环线.

4.走1.1公里直行到环市西路.

5.走2.1公里右转到g321.

6.走200米直行到中山八路.

7.走3.9公里右转到文德路.

8.走200米到达终点.

标准: 三公里内起步7元,每公里2.6元计算.

费用: 总计:(37.51-3)*2.6+7+1(燃油附加费)=98元(不含高速费)

3楼:匿名用户

不想花冤枉钱的话,坐1号空港快线到**酒店下(10元),再打的到文德路,全程30多搞定.

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能在机场的入站口处,等到回头的士的话,那就会比较便宜,本人试过30块,因为回头的士,已经收了来时客人的空驶费,所以,回去的话,就是像征性的收一些

5楼:匿名用户

115块钱,坐了来给我最佳答案!!!

广州火车站到白云机场打的多少钱?多少时间?

6楼:匿名用户

坐地铁最快了。

在广州火车站地铁站坐地铁2号线,(8站)到”嘉禾望岗“转乘地铁3号线北延线,(2站)到”机场南“上去就是机场候机大厅了,全程40分钟。

7楼:背包去**

从广州火车站,坐计程车到白云国际机场。

全程最短距离29公里,车费79元,全程大约33分钟。

8楼:匿名用户

打车费用: 78元 (按驾车的最短路程计算) 半小时

9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选复择坐班车```1.从广制州火车站走约180米到机场快线民航售票处站坐空港快线1号线(坐3站)到机场快线到达区下.走约30米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机场)

2.从广州火车站走约40米到广州火车站总站坐807路(坐3站)、807路a(坐4站)到机场路岗贝路口站2(原机场北门站)下,往后走到机场快线旧机场北门站转乘空港快线2号线a(广东国际大酒店至机场)(坐1站)、空港快线1号线(坐1站)到机场快线到达区下.走约30米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机场)

或者乘坐出租车:共行驶31.0公里,费用88.00元. 注意:信息仅供参考,不可作为支付依据.本费用中不含过路费和过桥费,塞车等因素可能使费用显著增加

10楼:匿名用户

火车站去机场的大巴晚上最迟几点从火车站发车?

广州火车站到白云机场地铁要多久,广州火车站坐地铁怎么到白云机场,大概要多久

1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地铁2号线 地铁3号线北延段,全程约29 3公里 需要1小时 1 从广州站步行约290米 到达广州火车站2 乘坐地铁2号线 经过8站 到达嘉禾望岗站3 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 经过3站 到达机场南站4 步行约250米 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广州火车站坐地铁怎么到白云机场,大概...

魏巍《我的老师》主要内容是什么??拜托各位了3Q

1楼 奈落 写儿时与蔡老师的几件难忘的小事,表达了作者对老师的爱与思念之情 魏巍的《我的老师》赏析拜托各位大神 2楼 你大爷 魏巍 我的老师 赏析2009 02 03 15 211 作者简介 魏巍,现代著名作家,原名鸿杰,曾用笔名红杨树。河南郑州人。1920年6月生于一个城市平民家庭。 在极其困难的...

从广州火车站打的到海珠区绿洲大酒店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乘坐出租车 共行驶17 4公里 费用50 00元 注意 信息仅供参考 不可作为支付依据 本费用中不含过路费和过桥费 塞车等因素可能使费用显著增加 从广州火车站打的到海珠区石溪石岗路要多少钱 2楼 石溪何氏宗親會 欢迎到海珠区石溪来。大概35块。 你行李多不多,不多就出站后往右走过天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