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在网上购票能在柜台上退票吗手机爱问

2021-07-14 01:57:55 字数 1386 阅读 7760

1楼:匿名用户

网购火车站在没有取票的情况下,距离开车半小时以上可以在网上退票,距离开车半小时以内和已经取票的只能在火车站窗口退票

火车票在网上购票能在柜台上退票吗

2楼:唯一的执着传奇

可以的,要先取票出来才能在柜台退票

你既然要去柜台退票,说明你肯定要去火车站,找个自助取票机或者取票窗口把票取出来就可以去柜台退了

3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只有票取了才能柜台退,你可以直接网上退啊

在网上订的火车票在网上退票免费吗 – 手机爱问

4楼:友情以上恋人未满

在距离开车时间超过15天可以免费退,距离开车15天之内是要收取手续费的。

网上买的高铁票没有取票,怎么退票 – 手机爱问

5楼:匿名用户

火车票团队解答:

能改签,能退票的。

只不过不能在网上操作 ,你只能先把票取出来,然后到窗口退票或改签。

高铁车票在开车后24小时内都可以退票的。

火车票没有退票的情况下可以再购票吗

6楼:百度网友

火车票没有退票的情况下,如果行程不冲突可以再购票,如果行程冲突就无法再购票。

2014年12月26日12306官方发布公告:

根据实名制购票乘车的原则,旅客请勿购买行程冲突的车票。自2014年12月26日起,售票系统将不接受行程冲突的购票,如果旅客再次购票时被提示与前次购票行程冲突,请将已购车票办理改签或退票后重新购票。

旅客网上购票,发现身份信息被他人冒用购票,造成行程冲突(指同一乘车人的乘车时间出现交叉)不能购票时,可在互联网上举报后继续购票。

7楼:苏堤玩月

不可以。没退票再买票,行程冲突。

12306对此发布公告,自2014年12月26日起,铁路售票系统将不接受行程冲突的购票。如果旅客已经购买当日车次车票,再次购票时被提示与前次购票行程冲突,已购车票必须办理改签或退票,然后才能重新购票。

8楼:匿名用户

能不能买,要看时间冲不冲突!

如果理论上不冲突就可以购买!

譬如,你手头买了今天发车的,今天也能到;那你就可以买明天的......

网上购买的火车票可以晚点后取票吗 – 手机爱问

9楼:小锅锅煮大鱼

网上预订的火车票取票必须那购票身份证到火车站柜台或者火车票代售点取票都可以的,晚点的火车票也可以取票的,取票以后可以在火车站柜台办理改签及退票,改签火车票退票扣手续费20%

网上订火车票取票后在窗口退票是给现金吗

1楼 小羽毛球是我 票款返还途径 不论是否换取纸质车票 在网上还是在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的,只要购票时使用银行卡支付的,退票时应退票款会按照发卡银行的规定退回到购票时所使用的银行卡内。 简介 火车票,英文名称是railway ticket。是乘客乘坐火车需出示的票据,主要由客票和附加票两部分构成...

12306手机网上购火车票是几点钟

1楼 一家之言 首先,12306购票时间为7点 23点。 和手机都一样的。另外预售期第一天的车票发售时间跟出发站有关系。 比如,今天是第一天发售2月27日的车票,那么北京站是8 00开始发售,南京站是9 00开始发售。 2楼 淑敏 不要在晚上00到早上七点就可以了 网上或手机上购火车票的时间是多少?...

火车票已进站检票盖章。但只在候车室。没上车。还可以退票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只要是火车出发前都可以退票 火车票退票扣费新规定 距火车发车前48小时以上,铁道部会收取您票面价5 的手续费 距火车发车前24到48小时之间的,铁道部会收取您票面价10 的手续费 距火车发车前24小时内,铁道部会收取您票面价20 的手续费。 2楼 嘎个猪头 只要这趟列车还没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