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居民是美国公民还是美国国民 美国居民和美国国民的区别在哪儿 塞班居民进入美国需要办签证吗

2021-07-14 01:24:55 字数 850 阅读 8590

1楼:芥末留学

美国塞班生子的优势:

一. 免签,塞班是唯一对中国免签的美国城市,不仅孕妇可以免签过去,家人要照顾孕妇也是买张机票就能直接飞过去,相当的方便。

第二,路途近,四个小时就到,本土要十几个小时,这大大的减少孕妈路途上的煎熬。

第三,费用低,只要不是太奢侈十万人民币就够,像洛杉矶尔湾,罗兰冈节省的也要十六万起。美国本土的月子中心现在普遍涨到20万以上了,基本上是塞班生子**的1.5倍。

我们再来说说劣势:

一 . 物质匮乏,前面我们有说到塞班是美国的一个岛,所以说塞班上的很多东西都需要进口,特别是蔬菜水果之类的。

二. 游玩性不高,做为著名的旅游胜地,塞班虽然风景很美,但相对洛杉矶塞班吃喝玩乐的地方比较少、单一。

三. 停留期短,塞班最长45天,找一个好的月子中心控制好时间生孩子拿证件也完全够了。

美国本土地区,最短3个月最长可达6个月。家人要是没有签证,三个月都是自己弄觉得挺可怜的!!!

2楼:匿名用户

塞班是美国属地,不过 09 年底已经收归直辖,隶属于加州但不管是直辖前或之后

在塞班生的小孩,不是只有绿卡

只要一出生,都是直接拿美国籍

这是美国宪法长久以来的规定

本身是美国国民,塞班居民自然去美国本土也无需签证就跟夏威夷人一样

3楼:匿名用户

美国居民说明你有在美国合法的永久居住权而已~

但是塞班不是美国领土哦

你从塞班去美国还是要签证的

4楼:手机用户

不要上当。塞班不是美国领土,它的本地居民属于美国国民而不是公民。去了那里不见得可以去美国。

美国eb6是移民签证吗,美国各种移民签证的条件是什么?

1楼 环球出国 eb6创业工卡是奥巴马 2014年开始的移民改革的一部分,旨在为在美国建立创业公司的外国创业者提供更为便利的工作许可。若首次申请,申请人及其家属可获得30个月,即两年半的合法留美身份,符合要求的申请人还可以申请一次为期30个月的延期。eb6创业工卡最长有效期可达到5年。 一家创业公司...

不是美国公民能在美国生小孩吗,在美国生小孩是不是就可以成为美国公民?

1楼 澳臻移民 不是美国公民可以在美国生小孩,但是最好是不要利用美国的社会福利去生小孩。 建议寻找私立医院去生孩子。 孩子在美国出生可以自动获得美国公民身份。 不是美国公民能在美国生小孩吗 2楼 澳臻移民 可以在美国生小孩。不过生产的费用需要自负,会相对而言比较昂贵。 美国是落地国籍制度,在美国生的...

你们觉得是美国公民好还是持有美国绿卡中国公民好

1楼 匿名用户 各有各的好处和不方便 你是绿卡,你回中国很方便,买了机票,走人 但是你一年要在美国呆起码一百八十天以上,你才能保持住你的绿卡长时间不在美国,你的绿卡就作废了 考上美国公民,去全世界各地很方便了,但是你回中国要签证最多给你九十天的停留期,你想多住,对不起,你要出境才行不然你就是逾期居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