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绳子长24米剪了九米做了一根长跳绳剩下的每四米

2021-07-13 16:25:09 字数 1195 阅读 7684

1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24-9)÷4

=15÷4

=3……3

答:短跳绳做了3根,还剩下3米

。一根绳子长36米剪去同样长的四段后还剩八米,减去的每段长几米。

2楼:江苏厚学网信息技术股份****

设每段长为x米,减掉4段就是4x米,4x+8=36,解出x=7,所以就减掉的每段长7米。

3楼:哥被震精了

(36-8)÷4

=28÷4=7米

4楼:匿名用户

假设每段长度为x米,

36-4x=8

4x=28x=7

一根绳子长160米,对折3次后剪开。每段长多少米?

5楼:沧州重诺机械制造****

一根绳子长160米,对折3次后剪开。每段长20米

一根绳子已经用去45厘米,还剩下55厘米,这根绳子原来有多少厘米?合几米?

6楼:匿名用户

一根绳子已用去45厘米,还剩下55厘米.这根绳子原来是 45+55=100厘米 100厘米合1米。

7楼:秋至露水寒

原来长45+55=100厘米

折合1米

8楼:小百合

45+55=100厘米=1米

9楼:匿名用户

算式45+55=100厘米=1米。

有一根长24分米的绳子,对折三次后剪开,每段绳子长多少厘米?

10楼:星嘉合科技****

对折1次

对折2次

对折3次

剪开因此,会有7根30厘米的,2根15厘米的

一根2分米长的绳子,对折2次后剪开,平均每段绳子长多少?

11楼:沧州重诺机械制造****

每段长5cm;

对折两次后,也就相当于有平均分了4段

2分米=20cm

20÷4=5cm

12楼:漓落素年

5厘米,也就是20分米的4/1.

有一根长10米的绳子,要把它平均分成5段,需要剪几次

1楼 hjkgo吧 5 1 4 因为把一根绳子剪成两段只用剪一次,所以把一根绳子剪成五段只需要剪四次。 2楼 匿名用户 三次,先剪两米,剩下的八米对折剪成两根四米的,然后再把两根四米的对折剪一次,共三次 一条绳子长10米,把它剪成5段,要剪几次?需列式? 3楼 匿名用户 5 1 4次 比较好如果题目...

刚剪的巴西木没有叶子怎么养出根,您好……我刚剪的巴西木怎么养出根~叶子一个都没有~长是10厘米左右的~

1楼 植物网 可以将树干锯成数厘米的小段,放在水里,进行水培。直接用叶子养的不大了解。 您好 我刚剪的巴西木怎么养出根 叶子一个都没有 长是10厘米左右的 2楼 锦羿航成 扦插巴西木很难成功,只能尽量一试。 可以先用生根粉浸泡10分钟,然后清洗干净后扦插。 扦插过后浇一次水,保持通风阴凉。 然后静等...

一支20cm蜡烛燃烧时间是多久,一根长20cm的蜡烛被点燃后,其剩余长度和燃烧时间的关系是每十分钟燃烧一厘米。当燃烧20分时还剩18CM

1楼 常悦 要看多粗啊,亲,生日蜡烛半小时左右,拜天地那种,就算你闹完洞房它都不会灭。 2楼 匿名用户 这要根据你的蜡烛芯和蜡烛克重来算的。芯越粗点的就越快。 一根长20cm的蜡烛被点燃后 其剩余长度和燃烧时间的关系是每十分钟燃烧一厘米。当燃烧20分时还剩18cm 3楼 匿名用户 设y kx b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