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典当死当,是否具有法律效应

2021-07-13 10:52:54 字数 613 阅读 6525

1楼:匿名用户

能赎回啊,典当行不能给未成年人典当的,就算是成年,也必须要有合法的手续!!!

2楼:匿名用户

可以赎回,16岁是限制行为能力人,父母拒绝追认,合同自始无效。

3楼:奕yi神采

16岁是无法做典当业务,不符合规矩的,典当行违规操作,如果典当行还留有你的物品,你跟他说他违规了,他肯定会还你,如果他把东西处理了,就没了。但是他肯定是违规操作。

法律**咨询请问:三十年前的个人与个人之间的典当现在成死当了 ,还有法律效应吗?现在哪上当票还有何权 20

4楼:大虾球

如果当时没有特别说明,现在已过了20年的最长诉讼时效,权利不再受保护。

5楼:花满溪水

已过了20年的最长诉讼时效,一般情况下已经没有法律效力了,但如果双方有特殊约定并且该约定不违反法律规定,从其约定。虽然没有不能通过法律手段主张自己的权利,但若双方协商解决了,法律仍予以保护。(民法通则、民事诉讼法、合同法有相关规定。)

6楼:匿名用户

已经过最长诉讼时效20年

与无关人担保有法律效力吗,订婚是否具有法律效力,订婚有法律效力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只要是担保人,都需要承担相关责任,具体法律规定如下 依据我国《民法通则》 《物权法》 《担保法》 《担保法解释》,在不同情况下,保证人需要承担的责任有 民事责任 民事连带责任 担保 保证 责任 赔偿责任。 《担保法》第六条 本法所称保证,是指保证人和债权人约定,当债务人不履行债务...

房屋赠予协议,经过公正处公正是否具有法律效应

1楼 匿名用户 但是,任何协议和公证不代表住房产权发生转移。 《合同法》规定,赠与,在没有交接之前,可以撤销赠与。 赠与协议是有条件的,如果赠与过户后,受赠方违反赠与协议,赠与人可以收回赠与, 房屋赠与协议不公证是否具有法律效力 2楼 低调boy传奇 房屋赠与协议不公正也具有法律效力。除非协议约定公...

婚前写的出轨一方净身出户的协议是否具有法律效应

1楼 匿名用户 对于财产约定有效力。 根据《婚姻法》第19条规定 夫妻双方可以约定结婚以前及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得的财产归属, 例如归各自所有 共同所有 部分各自所有 部分共同所有。 约定应当采用书面形式。夫妻对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得的财产以及婚前财产的约定,对双方具有约束力。 婚前写的出轨一方净身出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