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老再发文,他具体说了什么

2021-07-13 06:21:12 字数 1433 阅读 3592

1楼:宝贝南辞

虽然我不清楚这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和其他网友一样,都是站在法老这一边的,都严厉的打击着那些引导毒品犯罪的人。

也有网友猜测,法老的一位朋友,是位说唱歌手,他可能吸毒过量而死或者去医院检查出来病情较为严重。

以上全然都只是我的猜测,只是猜测而已,并不是官方回答。

我感觉这幅图很对。毒品很贵,但是毒瘾很大,吸毒者就会借钱去买毒品,没钱还债,开始偷钱,开始抢劫,最后就被特警抓了去。吸毒终究没有什么好结果。

也不见贩毒者他吸什么毒品,不过是想钱罢了。

最后,劝告大家无论如何都不要吸毒品,陌生人给的东西不要拿不要吃,这是连小孩子都知道的道理。

2楼:老弗说情感

法老是一个歌手,他最近和他一个17岁女粉热恋。他发文说,我为什么不追求自己的幸福,而去和一个曾经绿了我的人复合,这对我不公平。

3楼:每天八卦一下

否认出轨。承认当年和卡特曼分手的原因,并且伤害到了对方,迅速找了一个女友,造成卡特曼的误解。

4楼:米修米修

他表示自己是真心想和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的,两个人都是用心恋爱,希望网友不要再议论他们之间的年龄差,只要真爱,年龄不是问题。

5楼:思君也可追

具体就是说了他的几段感情,和几个女友的分分合合,说前面的几段感情并不影响他和现在的女友在一起。

埃及法老图坦卡蒙的**面具是全世界最珍贵的文物,为啥?

6楼:匿名用户

图坦卡蒙**面具是在3300多年古埃及法老图坦卡蒙墓里发现的,图坦卡蒙墓的发掘历经19年,他的木乃伊发掘出来的时候,头部罩着一个**面具。面具与真人的面庞大小相称,恰好罩在他的脸上。面具由金箔制成,嵌有宝石和彩色玻璃。

图坦卡蒙**面具象征着当时的埃及文明,前额部分饰有鹰神和眼镜蛇神,象征上、下埃及。下面垂着胡须,象征冥神奥西里斯。

找好看的穿越**,是要(身体穿越的),有带现代物品。注明不要魂穿的,不要vip,全文的。

7楼:匿名用户

我看过《异能**:军火皇后》女主身穿,穿过去的还有一些现代枪械什么的,男主女主感情很好,没有什么三宫六院阴谋论的,没有误会蛮甜的,已经完结了,就是有点长,总体还是蛮好的

8楼:匿名用户

1寻郎(穿睡衣)又江湖断案,2不负如来不负卿(小仙女版的有声最好听),3凤倾天阑,都是原身穿而且在喜马拉雅都有有声书听!1和2是心头肉好好,希望采纳请

9楼:刘环宇

霸道夫君傲娘子 ,还有一个是俏皮王妃酷王爷,都是如雪写的,很好的,我看过的,

10楼:匿名用户

《潇然梦》不错的..不过你有可能看过啊 我也只知道这么一本..(咱是来做任务的- -)

椰子发芽了应该怎么种植,椰子发芽了应该怎么种植?具体方法.

1楼 yy浮影鬼妹 椰子品种不同,其发芽时间也不同,这是某一品种固有特性的表现,可以遗传给后代,马哇杂交种,其父本为西非高种,种果发芽比较迟,故杂交种马哇发芽时间也迟,持续时间也长,不能采用自然催芽方法催芽,种果采收之后,应立即在催芽圃播种催芽,淋水 管理,才能达到满意结果。 1 催芽圃管理催芽圃应...

《他发明了什么》的主要内容,《他发明了什么 》课文原文

1楼 他发明了方法 标准化 从意义上用科学发明了方法,虽然是一种无形的发明,可是从根本上改变了生产。文中最后一句点名了中心。 《他发明了什么 》课文原文 2楼 花花花半夏 《小学教材完全解读 5年级语文上 新课标 北师 金版 》 第6单元,第14课《他发明了什么》课文原文 瓦特发明了蒸汽机,爱迪生发...

再过两天情人节了,你们会给老公发红包吗?说什么话吗

1楼 匿名用户 会的,哪怕是小小的红包也是一份心意,毕竟一年才一次的节日。我会对他说 我是你的老婆,但是我想让你把我当作情人一样疼着,爱着 永不嫌弃 2楼 王凤仙 不会发红包。倒是可以准备小惊喜啊什么的。哈哈哈 3楼 匿名用户 我这个 发篇裙每天300部,不忽悠,87730和3161 4楼 莉莉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