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裁缝各种产品在哪学,WOW大师级裁缝在哪学?

2021-07-13 01:16:31 字数 4369 阅读 7911

1楼:匿名用户

第一步:先跟npc学初级裁缝(1-75)

学习制作亚麻布卷。大概需要制作50个亚麻布卷,

材料:100块亚麻布

技能:0 - 40

第二步:跟初级裁缝师学习亚麻腰带。需要制作20个。

材料:20个亚麻布卷,20根粗线。

技能:40 - 60

第三步: 跟初级裁缝师学习强化亚麻斗篷。需要制作15个。

材料:30个亚麻布卷,45根粗线。

技能:60 - 75

第四步: 跟中级裁缝师提升裁缝到中级(50-150)=(需要:10级 5银币)

学习毛布卷,然后制作45个毛布卷。

材料:135块毛料。

技能:75 - 105

第五步: 跟中级裁缝师学习毛纺斗篷。大概要制作30个左右,

材料:30个毛布卷,30个细线。

技能:105 - 120

第六步: 跟中级裁缝师学习双绒毛纺护肩。需要制作5个。

材料:15个毛布卷,10根细线。

技能:120 - 125

第七步: 跟高级裁缝师(这个高级的联盟和部落要找特定的。联盟的在暴风城法师区~部落的在幽暗城魔法区)

提升裁缝到高级(125-225)=(需要:20级 50银币),学习丝绸卷,然后制作240个丝绸卷。

材料:960块丝绸(大概。主要看后两个的rp)。

技能:125 - 145

第八步: 跟高级裁缝师学习碧蓝丝质头巾。大概要制造15-20个。(如果rp好直上15个就够了)

材料:30-40个丝绸卷、30-40瓶蓝色染料和15-20根细线。

技能:145 - 160

第九步: 跟高级裁缝师学习丝质头带。大概要制造15-20个。(同上)

材料:45-60个丝绸卷、30-40根细线。

技能:160 - 175

第十步: 跟高级裁缝师学习魔纹布卷,然后制作90个魔纹布卷。(魔纹布真个难找啊ah没人卖。珍惜啊!)

材料:450块魔纹布(还是那句话rp)。

技能:175 - 185

第十一步: 跟高级裁缝师学习深红丝质外衣。需要制造20件。

材料:80个丝绸卷、40瓶红色染料 40根细线。

技能:185 - 205

第十二步:跟大师级的裁缝训练师学大师级裁缝(联盟的在尘泥沼泽-塞拉摩岛~部落的在塔轮米尔-希尔斯布莱德丘陵)

提升裁缝到大师级(200-300)需要: 35级 5金币

第十三步: 跟高级裁缝师学习深红丝质马裤。需要制造15件。

材料:60个丝绸卷、30瓶红色染料 30根丝线

技能:205 - 220

第十四步: 跟大师级裁缝学习黑色魔纹手套,需要制造20-30只。(rp啊rp。郁闷)

材料:50-60个魔纹布卷、50-60根粗丝线

技能:220 - 240

第十五步: 跟高级裁缝师学习黑色魔纹头带。需要制造10件。

材料:30个魔纹布卷、20根粗细线

技能:240 - 250

第十六步: 跟大师级裁缝学习符文布卷。需要制造135件。

材料:675张符文布

技能:250 - 260

第十七步: 跟高级裁缝师学习符文部腰带。需要制造25件。

材料:75个符文布卷 25个符文线

技能:260 - 285

第十八步:跟大师级裁缝师学习亮布披风。需要制造15件。

材料:30个金锭 60个符文布卷 15个符文线

技能:285 - 300

第十九步:跟宗师级的裁缝训练师学宗师级裁缝(都在外域的地域火半岛上-联盟的在荣誉堡二楼~部落的在萨尔玛)

提升裁缝到大师级(300-375)需要: 50级

第二十步:跟宗师级的裁缝训练师学灵纹布卷。需要制造190张

材料:1140张灵纹布

技能:300 - 325

第二十一步:跟沙塔纳城的伊恩(就在占星银行楼下走过点)学魔化灵纹布卷。需要制造50件(洗多无所谓。以后做东西都要这布)

材料:150张灵纹布卷 100个奥法之尘

技能:325 - 340

第二十二步:跟沙塔纳城的伊恩学魔化灵纹布包。需要制造5-10件(因为这个卖银行有人要。做多几个又可以练技能)

材料:20-40张魔化灵纹布卷 10-20个灵网蜘蛛丝 5-10个强效位面精华

技能:340 - 345

第二十三步:跟沙塔纳城的伊恩学灵纹外套。需要制造5件(这个是个过渡。没办法。最后几点用灵纹布包很难冲)

材料:40张灵纹布卷 10个符文线

技能:345 - 350

350后冲375..

学了专精后洗布可以冲到355以上好像到360才变灰.355就变绿了

跟沙塔纳城的伊恩学灵纹长袍。需要制造10件

材料:80张灵纹布卷 20个符文线

技能:350 - 360

2楼:乱码

现在的技能都在npc可以学完,除了地球外域有几个商人卖的图纸外,教的都一样

3楼:匿名用户

裁缝师那里都可以学到 每个等级学的不一样!

wow大师级裁缝在哪学?

4楼:景秀花戴念

服装设计师就是大师级的裁缝

很多艺术类院校都有这个专业

5楼:西夏驸马稟

首先告诉你个习惯。blz的游戏本身的提示是非常到位的,你试着随便找个主城,随专便找个卫兵问属

问裁缝或者制皮训练师在哪,找到初级训练师,如果你的技能等级足够到可以找中级训练师学了,那么打开初级训练师的对话框,他会和你说“我已经不能教你了,你学习的很快,如果项学习更高的技能,请到xx地方去找xx”

大师级裁缝和制皮训练师,你去找高级裁缝和制皮训练师问问就知道了。

大师级制皮训练师在 巢鹰山,xtl哪个地图的lm营地内。

大师级裁缝训练师在 吉安那mm那里,就是塞拉摩岛上一般初、中级的培训师都会在各大主城(比如幽暗城就有,旁边还有一个附魔**商)。高级附魔师按联盟和部落的不同也有不同,不过部落的高级附魔师在石爪山的烈日石居,从地图2点钟位置走,穿过一条小路会通向一片空地,就在那里。大师级附魔师只有一个,联盟和部落的都需要找他,在奥达曼副本里。

6楼:匿名用户

要40级或以上,裁缝技能到200以上,就可以.大师级裁缝有2个npc:lm的在塞拉摩和暴风城(ss训练师那),bl的在卡伦米尔和幽暗城(魔法区,ss召唤虚空魔法阵附近)

7楼:手机用户

首先告诉bai你个习惯。blz的游戏du

本身的提示是非常到位的

zhi,你试着随dao便找个版主城,随便找个卫兵问问裁缝或权者制皮训练师在哪,找到初级训练师,如果你的技能等级足够到可以找中级训练师学了,那么打开初级训练师的对话框,他会和你说“我已经不能教你了,你学习的很快,如果项学习更高的技能,请到xx地方去找xx”

大师级裁缝和制皮训练师,你去找高级裁缝和制皮训练师问问就知道了。

大师级制皮训练师在 巢鹰山,xtl哪个地图的lm营地内。

大师级裁缝训练师在 吉安那mm那里,就是塞拉摩岛上一般初、中级的培训师都会在各大主城(比如幽暗城就有,旁边还有一个附魔**商)。高级附魔师按联盟和部落的不同也有不同,不过部落的高级附魔师在石爪山的烈日石居,从地图2点钟位置走,穿过一条小路会通向一片空地,就在那里。大师级附魔师只有一个,联盟和部落的都需要找他,在奥达曼副本里。

魔兽世界部落裁缝150点以上在哪儿学?

8楼:哆啦a梦是梦想家

高级裁缝在幽暗城,npc是乔瑟夫格里高利,坐标在(70.8,30),如下图:

大师级裁缝在希尔斯布莱尔丘陵的塔伦米尔教堂,npc是达瑞尔斯塔克,坐标在(58,47.8),如下图:

初级和中级的裁缝训练师在各大主城都能找到;高级裁缝训练师联盟方在暴风城,部落方在幽暗城;大师级裁缝训练师联盟方在塞拉摩,部落方在塔伦米尔。裁缝专业提升大师级是不需要做任务的,只要找到相应的训练师学习就可以了。

扩展资料

裁缝主要原料

裁缝所需的原料主要分为毛料、丝线和魔法布料,这些一般都可以从人形怪物身上找到,你可以询问其他玩家哪种怪物会掉这些东西。

要缝制东西,通常得有从npc商人那里购买的针线或染色剂。另外,也可能需要皮革、宝石、药剂和其它一些特殊的材料。皮革可以从剥皮师那里购买,宝石可以从怪物身上、宝箱中、矿脉里找到,或者通过钓鱼和盗贼的偷窃技能得到,药剂可以从炼金师那里得到。

9楼:百度网友

魔兽世界部落裁缝150点的话,你可以在部落的角落里可以找到他,你可以进行学习技能

10楼:匿名用户

部落高级是奥格瑞玛,找不到可以问npc

大师级是在希尔斯布莱德丘陵 找npc塔伦米尔 在部落村里联盟高级是暴风城的法师区

大师级是在尘泥沼泽的港湾城里

魔兽世界3.3裁缝洗哪种布,魔兽世界缝纫分三个系是什么意思,还有什么洗布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3 3裁缝还是乌纹布 法纹布 和月影布 3 3 5和3 2 2版本的区别就是加了个红龙圣殿副本 和随机跨服副本 还有就是改动了些聊天框架的模式 相对法纹布最值钱 需求最大 不过据说3 3 5版本的洗布没有cd了 2楼 larc七月十二 不用靠洗布赚钱的,马上洗布就没cd了。相比之下月...

魔兽世界大师级工程学225-300在哪学啊

1楼 匿名用户 地精工程学 学习地点 塔纳利斯 人名 尼克斯 斯普克斯宾 坐标 52 27 53 27 52 26 52 28 51 26 侏儒工程学 学习地点 荆棘谷 人名 奥格索普 奥布诺提斯 坐标 28 76 2楼 匿名用户 楼上回答的很详细 也很全面,没的挑 3楼 狗熊摇大树 2个看你学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