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说上班忙我还是忍不住一直发消息给他他不回我我就骂他怎么办

2021-07-13 01:07:43 字数 4838 阅读 5641

1楼:七先生是游戏鬼才

我男朋友上班已经非常忙了,那你就要学会体谅他,不要老是纠缠着他。

2楼:请犹

而且男朋友说上班忙不能给他发短信的话,说明他是真的忙,每一个人除了恋爱之后还有其他的工作要干。

3楼:爱到骨髓老师

这个证明你在一定程度上离不开你男朋友,而且有的时候已经是对男朋友形成了负担,建议及时的收敛一下

4楼:全弘致

你男朋友上班忙是很正常的时间,因为男人要有自己的事业,不能无时无刻的陪在你身边,因为他们需要挣钱养活这个家,所以你一定要换位思考,要考虑他的感受

5楼:浮生余记

既然你的男朋友上班忙的话,那你为什么要去打扰他呢?他也有自己的事业要做,你为什么不找点自己的事情去做锻炼?

6楼:弥茂

明显就是你的不对,你知道他上班忙,你还要一直发消息给他。工作的压力大,他不回你信息你还骂他,这样你们迟早都会分手的,所以你应该要改正自己的错误。

7楼:小花千骨

他都说已经很忙了,你就不要打扰他,给他压力了,但他不忙的时候,下班的时候你再给他发信息不就好了吗?你骂他他会很难受的。

8楼:羽乐小将

你好,你男朋友说上班忙,但是你忍不住一直发信息给她,你还骂她,这样的话有可能会伤害到你们的感情

9楼:慧华老师**解答

你男朋友已经说过了,他上班忙,所以你最好不要一直发消息去打扰他,甚至是骂他,两个人真心相爱,应该互相理解和包容,可以撒娇,但是不可以任性,这样会伤害了你们之间的感情

10楼:基业长青通天下

这种情况我觉得你应该理解他,因为他并不是说在没有事情的情况下不理你,而是说他在工作。

11楼:清盈

你这样就叫无理取闹,你竟然知道他很忙,上班的时候有很多地方是不让玩手机的,你是想让他背辞退吗?

12楼:数码小达人l先生

如果他上班忙的话,你肯定就要体谅一下他的,为什么还要骂他呢?

13楼:怪c兽

我觉得你这一点做的不太好 这样会让他产生一些不好的情绪 这是对你们之间的感情十分不利的 你想你要是上班忙的时候你男朋友一直一直给你发消息你不回他他就骂你 你会是怎样的心情 在一定程度上要换位思考 然后也去着重于自己的事情 去忙好自己的事情 不要太把感情当成生命

14楼:活着魂有灵人

人家在上班,当然是没有时间给你回信息了,干嘛还要骂人家,你又体谅人家。不要由自己的性子来。

15楼:夜紫侠

男朋友上班忙,你就不应该打扰她,你挺任性的,该去理解他,体谅他

16楼:刘煜

我觉得是你自己的问题呀,对方明明说都已经很忙,来不及回你的消息了,你就不要再这样使他徒增烦恼了

17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上班那么忙,你总是给他打发消息,打扰他,这是非常不应该的事情,你难道不能控制自己吗?不会下班以后再给他发短信吧?

18楼:快乐点噢耶

一定要冷静一下呀,不要这个样子影响对方的工作,毕竟每个人都要工作的呀,男人嘛,不能够只重感情的呀!

19楼:初翎

我觉得你说应该骂他,有什么事儿好好说呀。

我男朋友说他最近忙天天和我说早安不回我消息 我还是忍不住一直发消息骂他他也不回我怎么办?

20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男朋友在百忙当中,还能每天和你说早安,我想他是把你放在了第一位,是非常爱你的,我觉得你应该好好珍惜,不要激化矛盾,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21楼:匿名用户

你老发消息还骂他,可能他生你的气了,就不能温柔点,那你就冷落他一阵看看,他要在意你就能和你沟通。

22楼:地球之宋

是非常忙,天天没有时间给你回信息,我觉得一天之中在忙,也有时间

休息的回,也应该答有时间给你回信息的,你可以去看一看你的,男朋友每天是不是到底有那么忙?如果他有什么异常的话,那你真的要考虑清楚到底还要不要跟他再继续了?

23楼:雪中行踪

他可能真的有事,你要体谅他,男人工作忙,不愿意给你添负担

我男朋友上班经常不回我消息很慢回我 我生气了他就说他上班呢怎么回你?

24楼:匿名用户

情况与分析:

男友上班回消息常常很慢,甚至不回消息。这让楼主很生气。

有些公司、单位确实很忙,或者不方便经常跟私人联系,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也情有可原。假如下班后对楼主没有什么异样,可以忽略不计。

建议:1、让自己成熟一些,少一些任性。

2、信任男友、尊重男友,包括尊重男友的事业。

3、让自己忙起来,太闲会出问题的。

25楼:黎祖南

建议你得将心比心,如果你上班时候,他也这样做,让你马上回信息,你会怎么想!

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得好好关心呵护体谅对方。

26楼:爱我就包容我的脾气

对啊!他在上班回你信息肯定不及时啊!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这样的感情才能长久

27楼:多彩的

是有多忙,回个消息的时间都没得

28楼:百度网友

你好!你男朋友上班经常不回你消息,很慢你生气,他就说他上班呢怎么回你。如果他真的在上班,你给他发消息,他等有时间了回你,说明他在认真的对待你。

你最好理解他在上班不能立马回你消息,如果你明知道他在上班,没有急事的情况下,你给他发消息他回应晚了,你还跟他生气,这样的话他会感觉你在无理取闹,对你的好感会减少。如果他平时对你挺好,很关心你的话,你也觉得他不错可以和他相守一生,你最好等他有空时给他发消息,多关心关心他。祝福你们!

我男朋友对我冷淡 我想去找他上班他说他不想啊 我一直骂他不回我消息怎么办?

29楼:己浩邈

玩腻了也就厌倦了,就像你每天吃同样的食物,你也会厌倦,话虽难听,可确实事实;这种男人拥有你这么美好的贤妻却不懂得珍度惜,那你也没必要继续留恋等待那无畏的结果;喜欢一个人,要能走进她心里。 你喜欢一个人,仅仅做到了,给到对方一些条件上的帮助,你觉得,你了解她吗? 我想,你什回么都不了解,又怎么谈让对方接受你?

换句话讲,她花了你的钱,接受了你所有条件上的帮答助,但换不来任何回应。吵架或者冷战之后,对你开始客客气气的,仿佛两个人回到相识的时候了,感觉很冷漠,感觉很不好,你帮她一下,她都会很客气的对你说一声谢谢,男人这个时候千万不要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这次争吵的风波也就过去了,这样想就错了,一旦女人在吵架过后对你很客气,这说明她对你死心了,对于和你的感情已经心灰意冷了,这个时候如果你还不赶紧沟通,赶紧解决问题,那么你们之间的结果就是分手告终了

30楼:望又绿

这个不好办啊,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了吧,之间发生了隔阂,还是从根本上解决你们的问题了。

31楼:扰龙映寒

看来你的男朋友好像心里不怎么喜欢你了,所以你也不要再缠着他了,缠着他也没有什么意思。

32楼:侍宝

他既然对你这种态度,说明他心里已经不太在乎你了。

我男朋友经常回我消息很慢怎么办 我不理他了他说他上班呢?

33楼:

这要分几方面看待这个问题。如果他工作真的很忙,你选择的又是他工作的时候发消息,回答慢是可以理解的。这种情况你可以选择他休息时间发消息。

第二种情况如果他本身性格就内向,或者不爱看消息做过多交流,而你内心又希望他可以多跟你讲话,就要想办法吸引他回答你的消息,看他对什么感兴趣就聊什么。如果一直没有改善,那你就得思考这男朋友是不是你想要的类型了。还有一种情况他回答别人都很快。

那就要思考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了。

34楼:satan莹

其实这种的话我觉得应该分情况吧,首先你应该清楚他上班的时间,然后呢,你知道他的工作内容是什么,然后也应该大概了解一下他,他一般会在什么时候忙,然后呢,你既然知道他这个时候会忙的话,那你就尽量不要和他发消息,然后像那些下班时间的话,如果你要是给他发消息,他还回你回的慢的话,那这就是他的问题了,既然是白天上班的时间,那么你要是有事情的话,就给他发消息让他看到了,然后他自然是会回你的,然后如果你要是觉得这件事情特别紧急,特别需要他的意见的话,那么我建议你是给他打**,这样的话或许会处理得快一些。但如果要是不是特别重要的事情的话,那你就可以慢慢的等着他回你消息呀,说不定他等等什么时候忙完了看到了就会回你,因为像白天尤其是工作时间,这些事情都是一些,嗯,就是不太能够**到的一些事情,所以说至于他什么时候忙,你也不清楚,他自己也不知道,所以说回消息这件事情我不好说,但是如果要是像下班了或者是早上上班之前你给他发消息他还没有回你的话,那这就得好好问问他了,问他为什么在非上班时间,而是自己休息的时间回你的消息还不能回的快一些。

35楼:星币骑士

人家要上班要工作,不可能成天捧着手机候着你啊。没什么重要的事,就别在工作时间内打扰他。等他下班后,有时间了再聊嘛。

36楼:寒橘柚子戏说历史

那你也找自己的事情做啊,研究美妆,研究穿搭,不把注意力放在男友身上,注意提神自己,不想着他一天为啥没回信息。保持自己的吸引力,其他的都别管了。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使劲拽着也抓不住。

最后,祝好

37楼:厍元槐

回信息不代表没有回,或许他工作确实忙,女人有时候还是不要太较真了,这样容易适得其反

我生气了不回男朋友消息,他给我发笑脸表情为什么

1楼 bbhu天蝎 我是个男生,我跟你说一下要是我是什么意思啊。 他发笑脸意思就是 你咋样都行,我都笑脸相迎,但千万别不理我啊。 大体就是这个意思,我也不知道你为啥生气,但我感觉还要沟通的,给他个机会看他怎么说。 对你有帮助希望采纳我的回答。谢谢 2楼 雪芬糖糖 那个微笑现在表达的不是微笑的意思 而...

对方不回复我的消息,我怎么等,他还是不回复我怎么办啊

1楼 焉zia是你呀 我觉得这个分情况吧 如果你是女孩子,等一个男孩子的消息的话,首先要看这个男孩子是不是经常看手机的那种,或者说是学生不方便看手机。如果他经常看手机,我觉得或许他可能就是不想回了,所以你也没必要一直给他发消息了。 如果你是给你好朋友的话,并且你俩没有啥矛盾的话,我觉得他可能单纯的忘...

我男朋友他想给我种草莓,可是他说他不会种草莓怎么办

1楼 大黄最爱小黄人 你可以告诉他,种草莓需要这么几样东西,种子 土壤和水,当然还要有充足的阳光 空气和适宜的温度,然后就是种植管理咯。等到时候了,自然而然草莓就种好了。 说了半天,无非是开个玩笑,我就是觉得他不可能不会,这是人的天性和本能,如果不会种草莓,估计他小时候连吸奶都搞不定? 2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