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与好朋友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好朋友,朋友,兄弟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50

2021-07-06 01:17:54 字数 6198 阅读 5711

1楼:斯鸣玉冠辉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在通讯簿上。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为了帮你打扫而晚点走。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打来。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对你的罗曼史感到好奇。一个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胁你说出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像一个客人一样。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打开冰箱自己拿东西。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旁!

2楼:蚁朗回湛英

只是你自己在心理学的角度上·狠狠地给这两个名词划开了界限·

3楼:沃穆舜念瑶

朋友是指两个关系认为可以的人的称呼,包括一般朋友和好朋友。

好朋友是指可以交心的,在有困难时会帮助你,理解你的人

4楼:环良业雪

您好:朋友可以有许多,也可以有不同类型的朋友(利益上的,猪狗朋友,也有知心朋友,但是他不是所有东西都跟您分享,只不过有些地方时和自己相同罢了),但是好朋友不一样,好朋友比较少,好朋友是形影不离的,并且无论自己有多大的困难他都会帮助自己,不计较什么,也不要求回报什么!他的所有一切都和自己分享,自己不开心了,陪自己度过的人也是他,心情不好了,也是好朋友陪着,想去做什么他都全力支持!

而好朋友却是一生的好知己!

5楼:糜邦寇青柏

朋友可以有很多,但好朋友只要藏几个在心里就够了。

6楼:臧逸馨曹发

。财富不是一辈子的朋友,朋友却是一辈子的财富!

因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来得也快,去得也快。只有相互欣赏、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持,坦诚以待,有情有义,彼此交心包容又没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资产!友谊只是在获得以后才会升华、增长和发展!

7楼:弘虹彩

没什么差别的

只要大家互相帮忙肝胆相照

都是朋友的

只不过好朋友这几个字是

大家很好很好

说说而已

8楼:在姿茂瀚昂

好朋友是一个你可以去依赖的

好朋友,朋友,兄弟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50

9楼:百度网友

朋友之间的友谊不是嘴上说而是心里配服,真正的朋友是你需要困难的时候来帮助你,当你辉煌腾达的时候离开你,这样才是真正的朋友!

10楼:依凡_亲子情感

应该是感情程度不一样,朋友,好朋友,兄弟依次加深,比如,你遇到了大困难必需要借钱了,朋友会深思熟虑之后才决定借不借你,好朋友会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借给你,兄弟即使砸锅卖铁也会借给你,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一杯水,朋友会一饮而尽哭着说对不起你,好朋友会分给你一点不至于看着你渴死,兄弟会分你一半,与你同生共死。

11楼:陌上花开聆听者

没有人会对轻易得到的东西多珍惜,所以双方的付出最好差不多。斗米恩担米仇就是这个意思,给别人的太多,太容易得到,就会觉得理所当然,不会感恩。所以给予也是讲究技巧的,在对方着急没有办法的时候,适当的给予一点帮助,他会感激涕零。

但是毫无保留的轻易付出,则会让对方毫无感激之情。不论朋友兄弟双方任何时候都要站在平等互相尊重标准相同的情况下,才不会心里失落。

12楼:扈琨

这可能是你的朋友,她的闺蜜的朋友,她的朋友是比较少言寡淡,或者是觉得心里对你有什么不满,你们表现的年龄,要么就是不爱说话,所以我感觉这样的朋友,朋友和兄弟之间,但是有区别的朋友就是朋友,在一起玩的好好就是好,不好就是可以一拍两散的那种兄弟呢,亲兄弟就是打的。骨头连着筋,所以说不管你们,再怎么闹都是亲兄弟,都是分不开的,所以说有什么事还是可以互相帮忙的朋友,就是那种露水朋友。人走茶凉的那一种。

13楼:来自夫子庙暗香袭人的火星

兄弟是能在自己需要的时伸出援手,拉自己把的,而朋友却没有可以做到这个程度的。兄弟是讲义气的,而朋友却只讲利益的,喜欢把兄弟挂管嘴边,兄弟合暗暗记住你是他的兄弟。朋友有时候会给你添麻烦,兄弟会尽量帮你成少麻烦。

朋友在你与他的朋友闹矛盾的时候会中立,而兄弟永远站在你这边。朋友偶尔会埋怨你,取笑你,骂你,而兄弟不会。朋友可能会有一大堆,但兄弟总是寥寥无几的

14楼:baby苏小苏

我觉得程度不同

朋友<好朋友<兄弟

15楼:匿名用户

朋友和兄弟的区别定义很相似。当你需要帮助时,朋友会犹豫,而兄弟则不会。当你帮助朋友时,他会很感激,而兄弟很少会找你帮忙。

朋友之间有矛盾的时候可能会闹不和,兄弟之间的矛盾会被感情化解。兄弟是能在自己需要的时伸出援手,拉自己把的,而朋友却没有可以做到这个程度的。兄弟是讲义气的,而朋友却只讲利益的,喜欢把兄弟挂管嘴边,兄弟合暗暗记住你是他的兄弟。

朋友有时候会给你添麻烦,兄弟会尽量帮你成少麻烦。朋友在你与他的朋友闹矛盾的时候会中立,而兄弟永远站在你这边。朋友偶尔会埋怨你,取笑你,骂你,而兄弟不会。

朋友可能会有一大堆,但兄弟总是寥寥无几的。

16楼:一叶知颜

那说明这些人不应该教

17楼:乌克兰都城

舍命之交,兄弟。

好朋友,舍钱谈心。

朋友,点头不敌之交。

人若有难,理当尽援。

询主招待之人并非如此,允许小议…是否态度过于热情,让对方一再放肆,反客为主?!

人的直觉很诚实,既然感到困惑与不喜,就不要委屈求全。

对于这种人,不必浪费情绪。

永远不要奢望他们会带礼物,

借给他们的钱物永远不要指望还期,

人活一世,有的人,一眼就看穿什么油水,

男儿大丈夫,拿的起,放的下!

过去的撇下,从今往后,要活得潇洒率性。

朋友之待,是为值得的人!

凌驾他人之徒,恕不敢苟同!!

实言,友之交,心定之。

敢问,他日若陷窘,此等之交,会援否?

又且友交之初,抱何初衷?!

欲其交之,窝囊受之?!

愿君省之!

18楼:匿名用户

朋友能借50,好朋友能借100,兄弟是都是你的,都是你的

19楼:趸疯

朋友:相互扶持的

好朋友:相互交心的

兄弟:相互讲义气旳

闺蜜和好朋友之间有什么区别吗?

20楼:匿名用户

闺蜜之间是没有秘密的,好朋友之间还是有个人秘密,不能说的。

21楼:匿名用户

闺蜜是比好朋友更好的朋友。

22楼:匿名用户

闺蜜是可以畅谈心事的人,彼此无需设防,无所顾虑,知彼此之心意;好朋友之间则有所顾忌,有些心事或者说隐私的话不会全部说给对方听。

23楼:玉剑书生

闺蜜无话不谈的那种,好朋友只是关系比较好,相互帮助的那种。

24楼:匿名用户

有,闺蜜是死党,除父母外,也可能会是最懂你的人,好朋友只是一起玩等一类活动

25楼:匿名用户

有,闺蜜可以分享更多私人事情

26楼:匿名用户

这个看每个人都观念不同

27楼:百度网友

给有吃饭了没事胖子胖子都是谁了没什么好说的话都是在家吗丁啉

普通朋友,好朋友,知己,闺蜜间的最大区别是什么? 20

28楼:请不要看我请别

普通的朋友bai,只是打个招呼而已du。好朋友是可

zhi以在一起吃饭的。而dao知己,好朋版友是无法替代的。闺权蜜知道自己的所有啊。

两人在一起没有秘密可言,所有的事情都要分享。而知己就不能。知己只能知道你想要做的,还没有做的事,而闺蜜就知道全部

29楼:四季芳蕤

知己是懂你的人

抄 闺蜜是好姐妹 死党袭是欢乐悲伤和你一起经历的 好朋友你自己就知道了

闺蜜是什么都能聊,像另外一个自己,没有戒备心,没有压力,没有秘密,她会为你哭为你笑,她的心为你真。但即使是好朋友也只是好朋友,做不到这么敞开心扉,做不到那么事无巨细,就像你亲妈和干妈的差别,同样是妈,但真的不一样。

30楼:匿名用户

区别在于你心中的秘密开放程度

31楼:匿名用户

普通朋友:不是无所不谈,有各自保留,一起玩的时间不长。

好朋友:一起玩的时间长,发少等。

知己:无所不谈,性格爱好差不多,默契很好。

闺蜜:无所不谈,有共同的语言,一起玩、逛街、聊天等。

望采纳,谢谢!!

32楼:天使也疯抂

说,好说,不用说,无话不说

33楼:松田笨

有的是什么话都可以说,有的是什么话都不能说。

好朋友 和普通朋友 有什么区别?

34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朋友是用行动来表

示诚意!!【哈比心理学】

而并不是用嘴巴来表示诚意的!!

他会在你寂寞在你伤心,在你需要他的时候能及时出现。

虽然他有时候会骂你、会说你、会给你讲道理、你有时候会觉得这人很讨厌。

这是我所理解的真正的朋友!不知道是不是对的。 【哈比心理学】朋友是不需要付出的!只要你真心对待~

我相信好朋友还是会有的!物质得来的朋友不是好朋友!

真正关心你的朋友才是好朋友!

其实,现在的朋友大多是为了自己的利益的!

所以,见怪不怪了!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为了帮你打扫而晚点走。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打来。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来。 【哈比心理学】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对你的罗曼史感到好奇。

一个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胁你说出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像一个客人一样。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打开冰箱自己拿东西。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哈比心理学】。

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朋友记得你欠他的任何一件东西

一个真正的朋友记得你送他的任何一件东西。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遇到事情的时候首先想到自己一个真正的朋友遇到事情的时候第一个想到你。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

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旁.【哈比心理学】

35楼:匿名用户

都属于朋友,但是彼此之间交集的深浅有所区别,如果是关系最好的朋友可能更交心很多事情你能够告诉对方,需要帮助的时候彼此都是义不容辞这就算是好朋友了。普通朋友,偶尔可以一起玩一起乐,但是涉及到真正的麻烦事的时候最好谁都别去麻烦谁。

36楼:匿名用户

在好朋友面前是真我,比如说讲话不用过脑子,不用担心他会不会想多,怎么想怎么说,也不在乎形象

37楼:匿名用户

在一起玩的很高兴的,是好朋友,替朋友着想是好朋友。普通朋友是只认识,有一些交往的人。

38楼:注册有啥才有得

这个年头能有个好朋友真心的不容易,不管你遇到什么样的事情,他都会帮你,如果你那天突然消失了,联系不上你,到处找你或者找你家,不管任何事情,好朋友都会为你挺而出,普通朋友说白了就是酒肉朋友,朋友不在于多少,那怕只有一个真心就好!本人是深有体会,一个人从什么都有,到一无所有,你才能知道你有几个朋友……

39楼:青菜2丸子

举个例子,你没钱花了,问朋友们借钱,但是他们也没有多少钱了,那你肯定不好意思借了啊,普通朋友就不会借给你,会说让你再想想办法什么的,但是好朋友即使自己没多少钱了,也会尽量借你一点,还会帮你想办法借钱,因为你的问题就是他的问题,自然会着急帮助你的

好朋友与男女朋友有什么区别,朋友和女朋友有什么区别?

1楼 陈晓兰女杰 男生和女生可以做好朋友吗?要想搞清楚这个问题 首先要弄明白什么是好朋友。 好朋友是两个人相互帮助 相互关心的关系,两个人之间可以有情感的寄托,但绝不可有身体的依靠,而且这种关系不以时间的流逝和空间地理位置的隔离而消失。 这让我想到了好朋友与古代常说的知己非常相似,人们常说 知己难求...

男女朋友之间关系和普通朋友之间关系是如何区别的

1楼 艾尔斯派科技 男女朋友就是恋人啊,分分钟傻 ,但是朋友就只是朋友不会过度的亲密 在不发生亲密关系的情况下,怎样判断俩人是普通朋友还是男女朋友? 2楼 苏厚子 你所讲的亲密关系是指肉体上的接触吗?其实,亲密关系的界定不一定是男女之间的肉体碰撞,异性之间也有纯友情的情况。 异性之间判断是男女朋友还...

闺蜜与好朋友有什么区别,好朋友和闺蜜的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好朋友就是很多,比同事好点,有男有女,闺密嘛,就是最好的姐妹,无话不说的那种, 2楼 女神驾到 闺密比好朋友关系更好。 好朋友不一定是闺密。 但是闺密一定是好朋友 3楼 看看世俗 闺蜜是能一起睡觉的,好朋友就不能的 4楼 孟飞雪在路上 闺蜜就是女性好友 如胶似漆。 比好朋友更亲近更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