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人,虽然平时不太见面,但一直记得你,时不时会关心,记得你说过的话。这样的人是怎样的呢

2021-07-06 01:05:49 字数 4869 阅读 3251

1楼:书慧捷

虽然你们平时不太见面,但看得出来他对你印象很好,也特别深,所以才会一直记得你,还记得你以前说过的话,时不时会关心你。我认为这样的朋友才是真正值得你交往的朋友,因为他一直把你放在心里。

2楼:匿名用户

爱一个人,原是爱到七分就够了,还有三分要留着爱自己。爱太满了,对他而言不是幸福,而是负担。世上的道理,原都是这么简单,无论是爱物,还是爱人,都要有节制。

月满则亏,水满则溢,有时,太多的爱不是爱,而是巨大的伤害。

2.每个人都会犯错。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不管他以前怎样对待你,不管他犯了什么错误,你都会原谅他,甚至为他找理由。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也许对方只是说了一句不恰当的话,马上就起来分手了。所以,当一个人发现你的错误和分手时,不是因为你错了,而是他们不爱你。

3楼:匿名用户

作为朋友,不管能否经常见面,也不管是否经常联系我觉得只要他记着你关心你,那么他就是你的好朋友。

4楼:自由飞翔的小羊

这个人肯定拿你当朋友,而且你在这个人心里有位置。所以他才会一直关心你,一直时不时的和你联系。其实你也可以梳理一下你们是怎么相识的,具体交情深不深,再来推断一下。

5楼:太极城蜀河

一般只有把很重要的人才会记得这么好,一方面可能是心里很佩服你,类似于偶像追星,另一方面可能就是单纯的某一瞬间她觉得有意思所以顺口说出来,当然还有最后一种,他可能对你有兴趣,***,这种人现实很多,你没发现而已

6楼:明月清风

这是一个值得交往的朋友,虽然不经常见面,但她早已把你记在心里了,时不时的也会想你,珍惜你身边这样对你的人吧

7楼:匿名用户

这肯定是闺蜜型的朋友,真正的好朋友,好朋友就是没有时代感,一辈子不会忘记的朋友,好多年不见也没有距离感的朋友。

8楼:真假已不重要

应该是一个比较懂得感恩的人,她觉得曾经跟你相处非常愉快,现在虽然分开了,但回想起来就想知道你最近过得怎么样,这类人跟她做朋友应该很愉快吧。

9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人永远在养鱼。或者永远以为他有备胎在那里在空虚寂寞的时候可以聊一下。其实这样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我是觉得。

这种人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该不要搭理就不要搭理,该拉黑就拉黑。

10楼:白天怎知夜寂寞

这样的人一定是爱你的人,不然他怎么会时刻关注着你,如果你不反感他那么留给他个机会,不要错过爱你的人

11楼:百度网友

这种人就是一般的维持

12楼:来自大观园有个性的乔松

这样的人才是自己一生中的真心朋友。

平时碰不太到,但总会隔一段时间问候一下,还能记得你说过的话的人,是怎么样的呢?

13楼:胡同的猫

我觉得这种人值得交啊,肯定是一个有心人!平时注重人际关系交往,喜欢和别人交朋友,主动问候示好表示关心和想念,其实真的不错,记得采纳哦

14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人对你有好感,对你印象深刻,所以能记住你说的话。

也有可能他觉得你是一个不错的人,和你说话聊天都很投机,有缘的话可以交个朋友。

15楼:

俗话说君子之交淡如水,这种人就是君子式的朋友,虽然没有天天厮混,没有推杯换盏,但却时常相互挂念,这种情谊不值得珍惜吗?!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人平时应该非常有心,就说他是把你当做真正的好朋友。

17楼:潘异

下列三种情况之一:

这是一个精明而聪敏的人,记忆力好,注重人际关系,这样的人往往发展潜力较大,值得交朋友哦,说不定将来是你的一大助力

对你特别有感觉特别上心,可以成为你生命中的好朋友,多多联系不要丢生了因为一个特定的环境或特定的事例对你说的话即已深刻,这也许只是一个偶然而不是每次都这样,你不要介意也不要想太多

18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人他是把你当朋友的。真正的朋友不需要每天都问候。但是呢。当有什么事情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想到你。

19楼:章佑姥姥

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只有常联系和走动才能保持感情和友谊,这个人说明在意你这个朋友,好好珍惜吧。

20楼:阿满

茫茫人海,能想起你来的人,都和你有一份值得珍藏的友谊。

我有一个朋友借钱不还,但是平时关系很好,几乎每次借钱我都会借给他,虽然他嘴上说借了钱都会还?

21楼:慧颖

他管你借钱不还你还借他?这就是你所谓的关系好,关系好他自己花呗咋不这样!或者说他为啥不用自己花呗买东西!

已经被封号了?那这种人你还敢借钱给他!关系好的好哥们不会坑朋友的,在他心里你也许不算那个关系好的人,所以你不要再自作多情了,这关系到你自己的信誉,他人品不好你不要跟他一起遭殃,你赶紧让他把你花呗还上就不要再有联系了,把给他开通的花呗关掉,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这样只能让你万劫不复,一旦影响到你自己的征信到时候就晚了,说啥都没有用了!

22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好,虽然我没见过你的这个朋友,但是如果你描述的都是真实的故事的话,建议你

1及时收回他欠你的钱。

2等他还清了后试着慢慢去疏远他,尽量不要跟他再继续来往。这种人是人品不行。迟早有一天他会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跟你翻脸。

3从心理角度来说,感觉你对他有种依赖,可能是你的知心朋友不多,而他跟你说的话又让你觉得他是你的知心朋友,你这么帮他,他会记得,他有一天发财了会回报你

4因为他在想尽办法利用你的资源为他谋求利益,他的幸福建立在你的损失上。首先用别人的花呗开买自己的东西,本来就是很丢人品的情。花呗逾期的情况下仍然有钱买新鞋,值得考虑。

5以我的生活经验,人品不行的人,千万别深交,不管你曾经怎么帮他,只要有一次没帮到,他会怨你一辈子。这类人劝你早日离开,也许你下定决心不再借给他了,但是你禁不住他的三言两语或者你喜欢这种帮他的成就感又借给他了。

6最后一条,如果下定决心疏远他的话,一定要先收回欠款,如果欠款不是太多的,又无法抗拒他的话,欠款不要了,也要慢慢疏远他。切记别被他的三言两语影响

23楼:匿名用户

你太单纯了孩子,这种朋友根本不值得交往,借完不还你还一直借,这也就算了,还用你的身份证注册花呗,他为什么不用自己的身份让去注册,要是花呗上的钱他不还到时全是你的事,弄不好要付法律责任的,你的心也太大了吧,这种坑货还跟他做朋友。

24楼:匿名用户

关系再好对于这种借钱不能按时归还的人 还是尽量不要有金钱往来吧 尤其是花呗 不能按时归还 那是影响你的信誉度的 做朋友可以 但是不要谈钱了 除非你愿意帮助他 借给他也别指望他还给你

25楼:匿名用户

看得出来你不是一次两次借给你朋友钱便如此,你们的关系一定非同一般,你对他的信任也是非同一般的。

他借你的钱不还可能也不是一次两次,但是你还会借给他,说明你明白他现在的处境和情况,他不还钱的情况可能在你的经济能力承受范围之内,但是现在你开始抱怨朋友不还钱,说明你的耐心也到了极限。

像这种情况,如果你真的特别了解你朋友的生活处境,如果真的特别困难,你可以选择多给他几个机会,延长他的还款期限,我想当你朋友做过难关以后,肯定会记得你的恩情。

如果你这个朋友经常如此,又不是知恩图报的那种人,那么我觉得你还是找个机会想办法告诉他还钱的事情。毕竟这种事情拖得越久越不好开口,即使开了口又会伤害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到底要不要接着还钱?还是看你的态度,人生有很多事情不可两得,有时候只能选择一样,选择的权利在你手里。

26楼:第二说

这样的朋友,我觉得只能作为普通朋友,不可深入的做为亲密朋友,也就是只适合工作关系或生活中大家闲聊一下,吃个饭总可以的朋友!

以后借钱我建议你还是谨慎的少借给他,如果一个人没有基本的信用,你是可以找借口搪塞过去的!

27楼:他是我的命

如果是朋友的话,你感觉还可以的话,那天也知道深交,但是我建议你把自己花呗里的那个信息弄成自己的,让他用花呗里面的信息弄成他自己的,不要用你的,我建议的话,就是让他修改一下,然后剩下的钱也就快点还吧,等他还完之后。

28楼:匿名用户

这种不守信用的还是不要有金钱来往,亲兄弟明算账不要说朋友了

29楼:

你既然把她当朋友了,他还你的吧,你借了就要相信她,虽然说他暂时不还,但是他会还你的你还是应该相信她的,这样你们的关系就会比以前还好,所以还是不要太计较aqui te amo。

30楼:赤乌山人

这种朋友你还在这儿问大家要不要交,我只能说要么你是富二代,要么就是你的智商出了问题。

31楼:匿名用户

你有一个朋友借钱不还,但是平时关系很好,几乎每次借钱你都会借给他,虽然他嘴上说借了钱都会还!我觉得你要看你朋友的人品好肯定借了以后要还!要是人品不好有可能不还你!

3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可以以后不再借给他钱了,看他什么反应。如果反应不好,就没必要了。

33楼:to矮矮狮子

不是就算关系好你也不至于把身份信息给他开花呗啊,难道他自己没有吗为什么说非要用你的弄你知道为什么吗,你说他无底洞挖掘机这不是还有你的一份功劳,你就不会劝他没有这个消费能力就别这样消费,这也叫关系好做朋友最起码的信誉都没有还叫什么朋友。

34楼:耘淘淘

这种朋友不谈钱,伤感情

35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人,不能相交,没有友谊情,借钱还钱,天经地义,而他是赖皮狗。还钱后,拒绝和这种人交往,有益无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