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蒂看的钻戒,50分,18K金,K色,切工3EX,净度S1

2021-07-05 22:46:10 字数 1900 阅读 3557

1楼:匿名用户

先不论牌子,除了全国知名的钻石品牌以外,其他所谓的品牌都是白扯。主要是看你对于款式的个人喜好,和主观上肉眼看钻石本身闪不闪。切工3ex 你要让导购给你看真正的gia或igi的证书而不是听导购说切工怎么怎么好。

荧光方面的话,理论来讲,无荧光最好,因为这样才不会影响钻石的火彩。不过实际肉眼看起来老百姓根本看不出来荧光。价位当然最重要,我是enzo珠宝的导购。

我们家钻戒按楼主说的这个等级折后最便宜的差不多1.4万吧。像周生生、谢瑞麟这样的钻石大品牌会再贵一点。

总之只要不超过1万45,看起来够闪。其他就看你自己喜好吧。祝楼主幸福哦……

2楼:南小禾咔哇

首先很赞同上面一楼同学的回答,的确是不能光注重牌子。按楼主所说的钻石品质的话,在我们家也大概在八千五左右,并且是gia证书的哦。但是我想建议楼主一点,k色的确还是偏黄了一点,可以考虑h色,这个颜色是可谓是最具性价比的颜色,楼主挑选的3ex切工我还是很赞同的,因为切工是钻石第二生命,一颗钻石闪不闪,火彩强不强,切工的确是最大的影响。

我是卡芬美钻的珠宝顾问,楼主要是有兴趣可以来我们家看看,在解放碑英利国际购物中心,绝对能让您选到最满意的钻戒。总之,提前预祝楼主幸福哦。

3楼:匿名用户

颜色不太好,净度也是很一般,就是切工好一点,这样的50分钻戒**大概是9000左右

买的钻戒,50分的,净度vs1,颜色k,切工3e。值多少钱?igi证书鉴定。

4楼:匿名用户

钻戒的**!!钻戒不是按多少钱一克的,钻戒是一枚**的,一般都是标价一枚多少钱的,你自己去选钻戒的时候就知道了,我那时候也以为钻戒是按克来算的,结果那时候在乐维斯看的时候,才发现是一枚多少钱的,是可以直接试戴的,然后挑选一枚适合佩戴者的就可以了。

在克徕帝看了一个钻戒,主钻50分,g色,si的净度,切工是两个vg,一个ex

5楼:匿名用户

现在市场上的钻戒50分的都要1w多到2w多,主要差别就是看钻石的参数,你的这个钻戒g色,si的净度,切工是两个vg,一个ex,只能说参数一般,11800 的**应该也不算贵,如果你也不了解,建议多去比较几家吧,现在可以挑选的钻戒牌子蛮多的啦,如那些浪漫的一线大牌tiffany & co.,darry ring,cartier,bvlgari这些大品牌的保证还是更多一些,反正无论选哪个牌子,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欢么,自己喜欢牌子就不重要了

钻戒50分,切工g,颜色h,净度s1,值多少钱啊?请专业人士为我解答,谢谢

6楼:从军的迷途

每颗钻石

bai都带着血腥和罪恶,其du实钻石如果zhi作为饰品,和人造水晶dao没多大区别,作为货币也不具专备投资属性,属**能回购,钻石没见能回购的,如果不是收藏传世级别的中高档珠宝,小颗粒钻石真的不值钱,这玩意儿的价值完全是靠营销炒作出来的。

我买了克莱蒂的40分18k钻戒-g色度-si净度-vgong切工-其它是ex-有萤光-金托2.72.8600元-觉得怎么样 30

7楼:奢华钻石

40分18k钻戒-g色度-si净度-vgong切工-其它是ex-有萤光-金托2.72

5200的裸钻**加上1500的戒托**,7000左右的成本**,现在8600的**还是挺划算的。

8楼:心之源珠宝_恒

这个是配的gia证书吗?是什么荧光?

无荧光,**一般售价在7千左右

9楼:李茂

店里买肯定就是贵的了 钻石又不是很好 我说四千左右成本都给的很高你信吗哈哈

10楼:永嘉

钻石大概6300 金托大概1000 ,总价7千出头就可以搞定

钻石克戒指克拉30分净度,钻石克戒指:克拉30分,净度:SI1-SI2,颜色:G-H,切工:very good,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说您说的两个品牌的话! 在7000 8000 如果不是品牌的话实价在3500 4000!具体看金的材质与重量,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成色一般品牌都应该在1万以下,一般会在8000上下 3楼 珠宝首饰镶嵌 大概8000一10000元,具体还是你去看多少钱。 30分钻戒颜色f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