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就业班能参加对口升学吗,职高生上了就业班然后对口升学能考大学吗?

2021-07-05 20:20:57 字数 1322 阅读 5355

1楼:本德雍飞雪

可以的。

中专就业班应该就是中专即将毕业的班吧,只要能报名参加高考拿到高考号就可以参加对口单招了。

2楼:匿名用户

您好,所谓对口升学,就是普通高等院校对口招收职业中专,职业高中的应、往届毕业生。“对口”是指所报专业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对口升学与普通高中升学相比有自身的优越性:其

一、对口升学学制短。职高生学制两年即可参加对口升学考试,中专生三年可参加两次对口升学考试。这样就缩短了在校时间,加大了考试的选择性,提前了就业时间;其

二、对口升学考试内容固定,凡职业学校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均有报考资格。考试与普通高考时间相同,由省里单独出题,单独录取。考试分文化课和专业综合两部分,满分750分。

其中文化课:语文、数学、英语各150分。专业综合300分:

3楼:考得尚升学规划

你好,你现在已经上了中专,想上大学的话,可以以单招的形式或者社会高考的方式考取大学,单招的大部分学校都是专科,很少有本科院校。以社会青年的身份参加高考的话,是可以考取本科的,但是你没有学过高中的知识,很难有好的成绩考取大学的。如果实在想上大学的话,你可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读公办统招本科大学,这样毕业后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学历,有了学历,以后找工作才会容易些,而且后续还可以继续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务员,这样以后的路就更好走了。

职高生上了就业班然后对口升学能考大学吗?

4楼:竹报平安

职高生上了就业班,

对口升学当然能考大学。

只要你够努力,

够优秀,

就ok了。

我是职高就业班的学生,但我今后想高考对口升学,我能自己去报名吗? 10

5楼:梼杌_灵魂

可以,就业班和升学班只是学的不一样,但学籍一样升学班能报名对口高考就业班也一样。

6楼:p6呜呜呜

可以报名考语数外加专业。

初中毕业学幼师进对口升学班好还是进就业班好?

7楼:山东新华电脑

从就业的角度出发,也可以考虑学一门实用的技术,其实计算机专业就是很好的,比如ui设计、4g移动开发、互联网编程、大数据、云计算、vr等等就业前景都挺好。

我们有本科专业,也有专科。

看自己的兴趣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然后选择就行...

我们的很多学生都是学有所成,祝你一切顺利

8楼:安徽新华电脑

初中我推荐现在比较热门的vr,相对来说比较好就业

高职对口高考升学后,在大学里能重新选专业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行的,但是其实有钱什么都可以,转专业多少万来着我不记得了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上什么学校,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 职高生上大学后可以改专业吗?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每个大学关于转专业问题都有条件,凡符合条件的均可以转专业,不会涉及到你是统招生还是对口生!职业高中和普通高中都属于高...

高中生技能学习高中生参加就业业培训班好吗

1楼 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不管是大学还是培训学校就业的问题 ,是有推荐的 。师 傅 领 进 门 , 修 行 靠 个 人 , 还 是 要 看 个 人 怎 么 学 , 能 力 好 才 抓 的 住 机 会 不 是 吗 在选择技术和专业的时候要考虑发展前景,现在的热门的行业厨师类,餐饮行业发展迅猛,厨师人才...

对口升学能不能改专业我是中专升大专3+2)

1楼 观一叶天下秋 不能,你都说了是对口了,肯定是不可能转专业的,当然了,如果你能找到人那就不好说了 中专对口升学大专能不能改专业?急急急 2楼 匿名用户 亲您好,大学应该是可以重新选专业的,您可以向上大学亲戚朋友打听提一下,应该是可以的 我是一名中专生 想要读大专 但是2 3和3 2类型的不能换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