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90岁老人有每天2小时上门服务吗

2021-07-05 06:43:10 字数 1040 阅读 2595

1楼:匿名用户

上海90岁老人,肯定是有居家养老服务的。

但是具体每天多少时间,是完全免费,还是补贴一部分费用,这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以及家庭经济状况来判断的。

所以,请你直接向居委会或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咨询。

上海九十岁以上老人免费喝牛奶政策有变化吗?

2楼:无知到底

上海九十岁的老人到底有点什么福利,我们该从**去问,向居委会的干部问上的问题,回答的南辕北辙,理由多多还不高兴。九十岁上,牛奶,在我们闵行区银都路3118弄是没有的。

3楼:百度网友

我父亲2019年9月份,实足95岁,徐汇的也没免费牛奶的。

4楼:百度网友

为什么我妈妈90岁了、街道说要100岁才可以吃牛奶

5楼:匿名用户

没听说过有这政策...

6楼:

我天。还有这个政策啊。真不错。我头一次听说

7楼:百度网友

我妈98岁了,家在静安新城也是没有享受免费牛奶的,以前有的,自从老年卡里每月有350元后,就没有牛奶了,应该说老年卡里的钱和免费牛奶是两回事,为什么有的区90岁以上的老人就有呢,虹口区有,难道我们闵行区不是上海吗?

目前上海九十岁以上老人平时有啥优惠?

8楼:百度网友

目前上海90岁以上的老人平时有啥优惠,这个你可以到当地的民政部门去咨询一下。

90岁老年卡里的钱能不能消费?

9楼:百度网友

可以的,那和银行卡一样里面有钱就可以消费的。

现在上海九十岁以上的老人有什么待遇?九

10楼:懂的比较少

只要能走上街,没人敢动,城市出行基本免费,进去门票全都半价。至于要什么特殊待遇,只能说是养老金赚足了。

酒店招聘学生兼职服务员,每小时八十元,每天晚上上班,上小

1楼 我是阿 一定是假的,我才8元一小时 2楼 百度用户 8727344634 pur5充值稳定,充值成功率高,月初月末充值更给力 更能免费成为服装 ,质优价廉,精挑细选的供货商,只给您提供最好的服装产品 p 3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只要女的,酒店一般不会这样招! 招聘网上说酒店兼职60元一个小时 是...

请问小学老师有标准课时吗?我朋友每周要上30.课时啊!这

1楼 教师周课时量标准 1 小学教师周课时量 1 数学任教两个班,英语任教多个班或任教语文 数学 英语并兼任其他学科,周课时不少于17节 2 美术 微机 科学或其他学科周课时不少于18节 3 体育周课时不少于16节 4 担任班主任并任教语文 数学或英语,周课时不少于16节 其他学科担任班主任,周课时...

小肚子长时间坠胀,是结肠炎吗,每天晚上小肚子难受,是不是有肠炎

1楼 匿名用户 结肠炎是比较有可能的,去医院检查下,明确 ,检查有没有器质性病变的,注意个人卫生,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燥热上火的食物。 每天晚上小肚子难受,是不是有肠炎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你每天晚上疼 痛而且不拉肚子,这个不考虑是肠炎,考虑是胃痉挛性疼痛,建议你每天晚上注意腹部保暖,喝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