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师范考教师资格证之前是不是要先拿到两学的证书

2021-07-05 05:07:28 字数 1813 阅读 2291

1楼:宏鹏教育

你好 教师资格证国考了 非师范生不再考教育学 心理学了 和师范生一样直接参加教师资****就好了

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

2017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预计是9月份 考试时间预计是11月份 不要错过考试啊

教师资格证国考了 考试难度加大了 要赶紧考试备考了啊如有不懂的可以到行家号咨询客服 会有一一解答

2楼:中公教育

可以直接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目前教师资格考试大部分考试都是参加全国统考,一年两次笔试两次面试,笔试通过之后可报名面试,面试通过后可申请认定。

可参考陕西省教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按照《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实施细则(试行)》(陕教规范〔2014〕13号)规定,符合以下基本条件的人员,可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暂不受理在陕港、澳、台籍人员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身心健康,符合陕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考试当年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

(四)符合《教师法》和陕教规范〔2014〕13号文件规定的学历要求。

1.报考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人员,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我省普通中职学校(不含**和技工学校)学前教育或幼儿教育专业毕业生可报名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

2.报考中等学校(含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下同)教师资格人员,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3.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人员,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且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户籍或人事档案关系(须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聘用合同并缴纳保险)在陕西省的申请人,陕西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为四年级及以上)和在读研究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报考相应种类的教师资格。

被撤销教师资格的人员,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3楼:正保教师教育网

只是对学历有要求的,不知道你要考取哪个阶段

非师范类想考取教师资格证,已经拿到两学和普通话证书了,还需要什么?

4楼:匿名用户

应届生是可以不回户口所在地的。之后还要考教师技能,基本就是说课。具体的申请材料和流程可以打**问福州的教育局,或者自己在当地教育**上找找。

5楼:匿名用户

先去过说课,说课过了之后,再到当地的教育局填写资格认证的资料,之后教育局就会告诉你怎么去办!

非师范往届毕业生(已经有两学证书)怎样获得教师资格证?

6楼:卓越天空

教师资****改革时间从2015年考试正式实施。改革后将实行国考,考试内容增加、难度加大。在校专科大

二、大三,本科大

三、大四才能报考。改革后将不再分师范生和非师范生的区别,想要做教师都必须参加国考,方可申请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人员教师的许可证。在我国,师范类大学毕业生须在学期期末考试中通过学校开设的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课程考试,并且要在全省统一组织的普通话考试中成绩达到二级乙等(中文专业为二级甲等)以上,方可在毕业时领取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类和其他社会人员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

7楼:great咔咔喵

还要考普通话哦,然后需要加上你考的两学,这三个证都到手再去申请教师资格证,应该在你报两学的**上填表。注意你的两学有效期。

非师范报考教师资格证有必要吗知乎

1楼 中公教育 现在的教师资 是全国统考,不限制师范非师范。如果想走教师路的话,非师范是可以考教师资格证的,最好的自己专业对口一点,这样的话教招的招考岗位会多些。 2楼 残若惜雨 教师资格证是从事教师资格的必须证件 非师范专业考教师资格证有什么意义知乎 3楼 侯文宣旷代 教师资格证是教师从业资格通行...

读山西师范大学好考教师资格证吗,山西师范大学英语专业需要考教师资格证吗

1楼 敌敌畏镇 山西师范大学教师资格证是发的,非师范自己考,也不难,在山西教师资格好好复习一下就能过 2楼 秋叶萧瑟冬时尽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教师资格证挺简单的,无论你考什么大学,只要下工夫了就能取得好成绩,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在山西师范读的不是师范类,但将来想当老师,怎么办 ...

山西师范大学师范生毕业后能拿到教师资格证吗

1楼 心愿 师范生毕业学校一般会发教师资格证的。反正在我们学校是这样。 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师院应届毕业生学校为什么有的教师资格证发下来了有的没发下来呀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会分期分批地发放,也可能是没有获得教师资格证的不具备教师资格条件。 大学师范生一毕业,就有教师资格证吗? 3楼 羊儿要吃肉咩咩 不...